請問一下龍族全集適不適合小學生五年級的孩子看

2021-04-09 20:13:56 字數 1844 閱讀 7000

1樓:短鋪那

龍族又沒有什麼暴力傾向或者涉及色情的部分

是一本很優秀的****,至於小學五年級 可不可以看

我是從龍族1我六年級開始看的,我也很正常的乙個人

龍族1這本**適合小學5年級的學生看嗎?

2樓:千夜抄流砂

龍族是江南應**繪之邀所寫的商業作品,就作品內涵深度,較他的九州,此間都要差很多。但不可否認的是,這本**的閱讀快感,正能量的宣傳度和層出不窮的冷笑話是它極具可讀性,小學生完全可以看。如果您是一位家長,也請不要迴避龍2 3 4中的對愛情的章節甚至直接不買。

我可以很負責任的打包票說,這套書中對於愛情的描寫,不會比語文教科書中的更露骨和庸俗。

3樓:匿名使用者

不適合吧,感覺不大能看得懂

龍族適合10歲孩子看嗎

4樓:骸的骷髏

如果孩子早熟 很聰明 那也許適合 。其實龍族更適合年齡大點的青少年,並不是指龍族內容不合適,因為其中有很多歷史、科學各方面的知識和一些虛構的架空故事情節混雜在一起,如果沒有廣泛的知識面是不能體會到其中的樂趣的,而且10歲小孩對世界認識不全面,我擔心會歪曲他的世界觀。

5樓:麟若鴛鴦

我一侄女就12,看龍族還跟我討論的有來有去,測試過她的心理年齡:21。這事兒不在於生理年齡啦,如果心理年齡比較大(比較早熟),就沒什麼不適合的了,龍族很燃,挺不錯的一本書。

可如果小孩子生理年齡與心理年齡差得也不大,那就未必能看懂龍族了。

畢竟那比較適合青少年。

龍族適不適合中學生閱讀

6樓:甲鬥網

龍族適合各個年齡段的人閱讀,我外公也愛看,每次我買來後,我晚上回家看,白天他看,只是字小,我外公看著吃力,只要不影響正常的學習與生活,誰看都一樣的,而且你們學生處主任沒收你的書,會不會是他自己也想看呢?望採納

7樓:無心之櫻

並沒有什麼適不適合,只看你喜不喜歡,老師說的不一定對,只要不在學校看就好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不在學校讀,不沉迷進去影響學習就好了,沒有什麼合適不合適的,

請問一下,龍族好看嗎? 10

9樓:匿名使用者

是江南的《龍族》嗎,挺好看。

10樓:耿齊勵新

樓上說什麼呢

龍族非常好看很熱血

網路**對中學生都有什麼害處。還有,《龍族》適合中學生看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通俗易懂,內容精彩,想象力豐富,範圍廣泛,這是中學生熱愛的原因,但因為網路**作者太多,總會有一些人寫內容不健康的書籍,一致讓中學生走歪路,影響心理健康

中學生看龍族對成長有益嗎?

12樓:路明非無悔

有益,這不是一般意義上的**,沒有公升級之類的無聊東西。邏輯性比較強,看完後思考空間大,情節好,語言優美!!!

13樓:匿名使用者

龍族中的一些觀點可能會有些中二,但無可否認它很優秀,是一本值得看的書。它的思維性很強,老賊構造了乙個很巨集大的背景,看起來很爽。而且裡面的懸念灰常多,你可以慢慢去挖掘,這個過程是很有成就感的。

當然,龍族雖好,切勿沉迷,望你和路明非一樣,發現自己的新世界,開啟通往世界的大門。

14樓:霜雪極淵

我初中班長看龍族,成績在我們年級一直都是前十,沒變過。沒有影響。

請大家幫我哦參考一下這雙NIKE鞋適不適合我父親穿,謝謝

最好不要是黃色的顏色,可以,這樣的鞋顯年輕,應該是可以的,不過穿這雙鞋的時候我覺得千萬不要穿西褲,運動褲或者休閒褲是可以的 適合,耐克zoom的是2010年新一代的產品,透氣不燒腳,希望加分 這雙還是比較適合的,後掌zoom,會穿得很舒服,這雙應該是訓練鞋,平時休閒也能穿,只是這個顏色的確不太適合上...

《龍族》一共幾本,龍族現在出了幾本書了?列一下書名

一共四部,其中來 第四部由 繪代自為 龍族 中國作家江南的系列幻想 2009年9月1日起,於 漫客 繪 已出版 龍族 火之晨曦 龍族 悼亡者之瞳 龍族 黑月之潮 正在 漫客 繪 龍族 奧丁之淵 龍族前傳 哀悼之翼 龍族番外 非誠勿擾 僅僅在 漫客 繪 此外,江南還出版了 龍族大畫集 和隨筆 龍與少年...

想問一下女生小個子腳大適不適合穿匡威那種鞋

每個人的腳型都是不同的,所以到需要搭配來看效果。有些問題都不要糾結,還要自己去親自嘗試,自己嘗試的結果才是真正的結果。你曾有哪些暴露自己無知的行為?你曾bai有哪些暴露自己du無知的行為?因為zhi無知,從而暴露自己的dao智商,專這的確是一件很屬丟麵兒的事,那麼在日常生活當中,我們必然有很多不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