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是什麼花,有毒嗎?適不適合在家裡養?急求,謝謝

2021-03-03 21:04:04 字數 2381 閱讀 9322

1樓:菱舞心月

瓦松,無毒,可以在家裡養,開花結子後會死掉,可以播種

2樓:爽朗的姚大人

沒有毒的,適合在家裡養,我也有

誰知道這是個什麼花,適不適合在家裡養,有沒有毒,自從養上就一直開著花,有誰知道告訴下,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長春花。如果家裡沒有小寶寶,完全沒有問題,可以陽仔家裡。但家裡有小寶貝的,還是不要吧,至少要確保寶貝不會碰到,因為長春花有一定毒性

請問這是什麼花?養在家裡有毒嗎?有什麼注意事項?

4樓:匿名使用者

虎尾蘭又名虎皮蘭、錦蘭,為龍舌蘭科、虎尾蘭屬植物。無毒的。

虎尾蘭喜溫暖濕潤和陽光充足環境。不耐寒,耐乾旱和半陰,忌積水和雨澇。要求肥沃、排水良好的沙壤土。冬季溫度不低於10℃。

請問,這是什麼花,叫什麼名字?適不適合在家裡養?

5樓:菱舞心月

大葉落地生根。適合在家裡養,要注意給予充足的光照,不要澆水過多

有什麼花適合種在家裡,既好看又沒有毒性

6樓:小沖的專屬

龜背竹  為長綠藤本植物,能吸收二氧化碳,花彥說"鬼背竹本領強,二氧化碳一掃光" 美人蕉  花彥說"美人蕉抗性強,二氧化硫它能降"  石竹   花彥說"草石竹鐵度量,能把毒氣打掃光",能吸收二氧化硫和氯化物  海桐   花彥說"七里香降煙霧,又是隔音好植物",能吸收光化學煙霧,還能防塵隔音  石榴   花彥說"花石榴紅似火,既觀花又觀果,空氣含鉛別想躲"

7樓:毛紅錢

仙人球,富貴竹,富貴樹,橡皮樹

8樓:井甘集林楠

你好!吊蘭吧

打字不易,採納哦!

是什麼花,有毒嗎,在百度上看有毒,家裡養了,害怕

9樓:匿名使用者

白掌,又叫白鶴芋原產於哥倫比亞,生於熱帶雨林中,為歐洲最流行的室內觀葉植物之一,現各地均有栽培。它性喜溫暖濕潤、半陰的環境,忌強烈陽光直射。不耐寒,生長適溫為20~28℃,越冬溫度為10℃以上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粉掌,有毒的,放陽台就行,不吃到嘴裡一般不會有事的。

這是什麼花啊?種在家裡有毒嗎?

11樓:夜行神鶴

91 84 71 76是翠樹,無毒,吸氧能力較強,廳堂走廊室外擺放皆可,不適宜擺放在臥室

85 79是彩葉草回,無毒,光線充足則葉片斑斕95我這邊答叫恭喜發財,較耐陰,散射光即可,無毒這幾種植物都不在擅長淨化空氣,吸附有毒物質的環保花卉只列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放了那麼多**,不知道你指的是那個,但是大概看你那些**,基本上都是比較常見的,應該沒有毒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是一種花啊!放在家裡沒毒的

五角星花有毒嗎 適合在家裡種嗎

14樓:默默她狠傷

五角星花一般指蔦蘿松。是沒有毒的。可以在家種植。

蔦蘿松的主要價值有:

1、藥用:蔦蘿松可入藥,具有清熱消腫功效,能治耳疔、痔瘻等。

2、觀賞:蔦蘿松的細長光滑的蔓生莖,長可達4-5公尺,柔軟,極富攀援性,花葉俱美,是理想的綠籬植物。也可盆栽陳設於室內,盆栽時可用金屬絲紮成各種屏風式、塔式。

15樓:南京**看胃病

蔦蘿(五角星花)屬一年生或多年生蔓性植物。蔦蘿一些型別莖葉細美,花姿玲瓏。羽葉蔦蘿翠羽,層層如披碧紗,可作矮籬或 小型棚架的綠化、美化材料,掩蔽**之物和遮蔭。

還可盆栽,造型攀緣,放置窗前,又可作地被。   (一)播種育苗技術   在溫室育苗,育苗天數50天左右。用普通苗床播種,在苗床或育苗盤上播種,先澆足水,然後播種。

每平方公尺苗床 播種量100克左右,撒播覆土0.8cm左右,不可太薄,否則有些不能脫掉種皮,即子葉「帶帽」出土,覆土後,上面蓋地 膜或小拱棚,控溫20-25℃,槭葉蔦蘿4天開始出苗,羽葉蔦蘿6天開始出苗,出苗後及時揭去地膜或小拱棚。及時移植, 因其為直根系,最好用直徑為7-8cm容器培育成成苗。

前期白天控溫20-28℃,後期適當降低溫度,保持育苗床土濕潤。 定植前5-6天降溫煉苗,終霜後定植露地。   (二)秧苗對環境條件的要求   種子發芽最適溫度約20-25℃,秧苗喜溫,忌寒,怕霜凍,要求陽光充足。

對育苗床土要求不嚴,以疏鬆床土最適, 要求床土濕潤。   魚花蔦蘿花芽分化需12小時以下短日照,其他型別對日照時數要求不嚴。

請問這是什麼鳥,適不適合家養,什麼鳥適合家養?並配上圖片。

這是烏鶇,不是烏鴉。應該是雌鳥。叫聲沒有雄鳥好聽,放了吧 適合家養的鳥是什麼鳥?適合家養的鳥文鳥科有灰 白文鳥,白腰文鳥,金山珍珠鳥 雀科種類家養能繁殖的有金絲雀,野生的有黃雀,金翅雀,朱雀,各種鵐,各種蠟嘴雀 家養常見的小型鸚鵡類有虎皮鸚鵡,牡丹鸚鵡,玄鳳鸚鵡這幾種。以上的鳥類都是硬食性的,主要以...

碗蓮適合在室內桌子上養嗎,碗蓮適不適合養在家

可以的 開花很漂亮 但是種子需要處理一下 磨開口 才容易發芽 碗蓮適不適合養在家?適合家養,不過要有足夠的陽光,要不然很難開花,再就是要挑靠譜的賣家,現在網上的所謂碗蓮種子其實很多都是菜藕的種子,在小容器裡根本不可能開花,建議到碗蓮貼吧多看看帖子,那裡的花友推薦的店鋪一般是比較靠譜的。這個東西要是種...

請問這是靈芝嗎?有毒嗎,請問這是什麼靈芝有毒嗎??

從 來看,確實是木靈芝,具有補氣,增強免疫力等作用,可以研磨 配藥 或是泡藥酒。請問這是什麼靈芝有毒嗎?這是靈芝,天然野生靈芝,純正天然野生靈芝為多孔菌科植物靈芝或紫芝的子實體。靈芝全形略似傘狀,由菌蓋及菌柄組成。菌蓋為肩的半圓形 圓形或腎形。傘背部黃褐色,有環狀稜紋和輻射狀紋 傘腹面類白色至淡棕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