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皮夏天求控油乳液,用後不要面板感覺太乾的哦,舒適最重要

2022-05-07 02:01:14 字數 4957 閱讀 5726

1樓:小鑫熊娃娃

控油是一件慢事情,首先一天潔面不能超過三回,雖然你是油性**但是依然要擦油,不要用霜,要用乳液,乳液比較稀,要用清爽型的。控油的另一方面就是收縮毛孔,將爽膚水或者柔膚水放到冰箱裡,這樣可以收斂毛孔,或者用冷熱水交替洗臉,可以緊緻肌膚。再者就是水油平衡,你可以自己準備乙個小噴瓶,裡面裝礦泉水或者爽膚水都可以,隨時都可以噴一下,另外在準備點吸油紙,把多餘的油脂吸掉,晚上可以將爽膚水倒在化妝棉上,敷在臉部,10到20分鐘後取下,或者直接買補水**貼也可以,可以再蓋上一層保鮮膜,這樣有助於吸收,要把鼻子和嘴巴呼吸的地方留下,平時多喝點水,由內而外的調理。

至於化妝品,你可以自己到正規的化妝品店購買,要提前試用一下,好不好你一圖上就能感覺得到,這是真的,不要怕試用了那麼多卻不買而感到不好意思,護膚品不論貴賤一定要適合自己,也要適合自己的年齡,如果你比較年輕就不要用玉蘭油這種型別的,希望這些對你有幫助,謝謝

2樓:布雷達的猴子

夏天專用的水油平衡的產品其實有很多,但有大多都會新增一些化學成分來控油,通過堵塞毛孔來抑制出油,這樣久而久之,就很容易長小白頭和小黑頭。

我現在用下來,最合適的產品是法國幽蘭家的淨膚平衡系列,專門針對油性/混合性肌膚的,夏天用很清爽,又不幹。

產品不但控油淨膚做的很好,還很保濕。尤其是那個淨膚水份滋潤霜,比普通乳液厚一點,但是塗在臉上水水的。長期用可以感覺到肌膚慢慢恢復平衡的油脂分泌,而且不會像一些產品導致太乾更出油,夏天用十分的舒服~~

3樓:

1、食**:吃一段時間蘆薈,滿面油光和痘痘的問題都有所解決。

2、按摩法:潔面後,用一點鹽放在手心裡,用水融化,輕輕按摩面部,可改善面部出油,適合油性膚質。

3、選擇質地清爽的化妝品,可以參考資生堂的美容露,控油 收縮毛孔 祛痘都是不錯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夏天的**就是油啊。真煩

油皮夏天求控油乳液,用後不要**感覺太乾的哦,舒適最重要!

5樓:景秀越蔡德

夏天專用的水油平衡的產品其實有很多,但有大多都會新增一些化學成分來控油,通過堵塞毛孔來抑制出油,這樣久而久之,就很容易長小白頭和小黑頭。

我現在用下來,最合適的產品是法國幽蘭家的淨膚平衡系列,專門針對油性/混合性肌膚的,夏天用很清爽,又不幹。

產品不但控油淨膚做的很好,還很保濕。尤其是那個淨膚水份滋潤霜,比普通乳液厚一點,但是塗在臉上水水的。長期用可以感覺到肌膚慢慢恢復平衡的油脂分泌,而且不會像一些產品導致太乾更出油,夏天用十分的舒服~~

**太油了,夏天不用乳液可以嗎?

6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太油 並不說你是不缺水的 這個觀點是不成立的 你還是要補水的哦 因為你的**水油不平衡 所以你要買些平衡水之類的 保養品 水還是要用的哦 但是也要多喝水 讓水和油得以平衡

7樓:尊敬的李小姐

嗯,夏天的**會比較油,但護膚的步驟同樣是不能少的

如果大家怕油的話可以用霜狀的潤膚產品

怕油的可以少擦一點

8樓:月光美麗

拍些水,用清爽型的護膚品

油性**可以用霜嗎?

9樓:慕晨

可以使用清爽或不含油分的面霜。

拓展資料:

一般來說, 乾性**適合使用面霜以及較為滋潤的乳液,油性及混合性**適合清爽的乳液及不含油分的面霜。乾燥季節,如秋冬季節,適合使用質地較厚的面霜,而炎熱季節,如春夏,適合使用質地清爽的乳液。

網友意見參考

總的來說,我覺得面霜主要適用於乾皮mm,因為霜類的dd一般比較滋潤的說,所以如果**缺水厲害,用這個效果應該會比較顯著;而乳液則主要適用於混合或油皮mm。當然,這只是個籠統的說法。油皮mm可以選擇凝露類的霜,而乾皮mm也可以選擇滋潤型的乳液。

偏乾的人在乾燥季節當然建議使用面霜,補水效果會比較好,也比較持久,夏天就可以選擇較為清薄的乳液,清爽補水,無負擔;油性的肌膚容易有豆豆煩惱,所以不易選擇厚重的面霜,在乾燥的冬季用一些保濕效果好的乳液,夏天則需要選擇帶有控油性質的乳液。

乳液通常比較輕盈,質地比較清爽,適合夏季、日間使用和中性、混合性和油性膚質。面霜質地一般比較豐厚,滋潤效果非常顯著,適合冬季、乾性、中性肌膚和晚間使用。當然也有者哩等質地的面霜非常清爽,適合所有膚質,但很特殊,通常如上所說。

所以應該根據季節、膚質選擇。如果是中性、油性或混合性(多數人)膚質,乳液比面霜可能更適合你,但如果是乾性**,還是面霜更滋潤些。

總體來說面霜和乳液都會按不同膚質分為滋潤型和清爽型的,但是一般情況偏油性**的人要選擇質地清爽的乳液,而乾性**應選擇滋潤型的;而不同的季節也要選擇不同的面霜和乳液,冬、春季比較乾燥,要選擇滋潤些的產品,而夏季比較濕潤,則要選擇相對清爽一些的面霜和乳液。此外,還要考慮使用者經常所處的環境,比如經常在空調暖氣環境及電腦面前的人要用相對滋潤並且能持續保濕的面霜和乳液,而經常在戶外活動的人,則除了要注意保濕外更要注意防曬。

在北方春秋季節多風乾燥,不論哪種肌膚都要注意補水和保濕。夏季炎熱可以考慮控油。乾性**可以選擇霜質的護膚品,油性**要選擇乳液類,混合的要根據自己的狀況來定了。

1〉乳液的質地比較清爽,同乙個牌子乳液比面霜會更清爽一些,所以乳液比較適合夏季或者油性**使用,面霜比較厚重一點,適合乾燥季節和中乾性**使用。

2〉乳液一般吸收會比面霜更快一點,但是沒有面霜的滋潤性強;

3〉很多品牌推出了一系列的面霜乳液,白天可以直接塗抹乳液,晚上可以在塗抹面霜加強作用。其實總的說來,可以選擇一樣擦,但也要看具體的品牌,我們購買產品時向ba問問清楚。不過如果有時候ba也傻傻得不清楚,你就可以來花窩文jms。

一般來說面霜大體還是適合膚質偏乾的mm使用,而乳液中性或偏油性**的人較適合。不過也要看看面霜/乳液是屬於滋潤型的還是清爽型的。mm們別忘了,護膚品也要跟著換季哦!

夏季偏油膚質的mm用者喱或清爽型乳液的就好,中性或偏幹膚質的夏季用滋潤性的乳液也夠了;冬季偏油膚質的mm就要用滋潤型乳液,中性或偏幹膚質就該換面霜了。都說「冬霜夏露」秋冬季節用面霜保濕補充水份油分比較舒服,春天用乳液不會覺得幹了,至於夏天有時用乳液,有時乳液也會覺得幹就用晶露啦。乳液相對於還是適合乾性和祛斑**使用比較好些,面霜對任何膚質都可以適用的。

**護理也要分季節,還要分日夜護理。面霜也分好多種類,先從面霜的狀態看,分為:霜劑、乳液、凍膠和修顏面霜。

先問下自己的**缺些什麼,油性**缺水不缺油,就千萬不要給它補油;乾性**缺油,單補水肯定就滿足不了它的需要。

霜劑是比較濃的程膏體狀的,一般有含油脂相對較少的,主要是混合性**、中性**使用;另一種是具有滋潤成分的,是適合乾性和敏感**使用的。兩者除了從產品說明來區分之外,從外形也可以看得出來,如果比較稀的,像乳酪那樣的一般含的油脂不會很高,如果很稠並且有光澤,像黃油樣的,那麼油脂含量就肯定高了。

乳液比霜劑要稀一點,呈半液體狀態,但也有高油脂和低油脂兩種,除了看產品說明外,也可以在手背上試出油脂高與低,如果塗上一會兒就吸收得乾乾淨淨的話,就說明是低脂的,適合中性**、油性**、混合性**使用;如果塗上後或多或少有點光澤的,那麼油脂含量就比較高了,一般適合乾性和敏感**使用了。凍膠通常是低脂透明或半透明的凝膠,一般都是低脂的,所以最適合油性**使用了,另外也適合中性**和混合性**在夏天使用。要是乾性**和敏感**的mm,可以把這類護膚品作底霜使用。

還有一種是修顏的面霜/乳液,它一般呈霜劑和乳液狀態,不同的是它多新增了化妝品成份(俗稱粉底),塗上有相對的修飾面色和遮蓋印痕的效果。

在春夏季節,空氣裡的水份比較多,而且氣溫比較高,一般都會選擇一些相對來說薄一點的護膚品,特別是混合性**和油性**。在秋冬,天氣乾燥而寒冷,**自身分泌的油脂減少,就要選擇油脂含量高一點的面霜/乳液了,不過也要跟據地區而言的,一般南方都會比北方要濕潤點,所以北方的mm在選秋冬用的面霜時最好選油脂含量高點的,才可以達到鎖住水份,在**表層形成保護作用。

10樓:爵爺

要!越是油越是要!我們臉上的**是水油平衡的、油性說明**已經很幹了,只能自己排出油保護**,記得每天一定要喝滿八杯水,霜可以選擇很清爽的那種,但是晚上一般都比較油比較油營養吶!

~|||應該可以霜的吧,不過就要好好選擇適合自己的霜了,建議最好還是用露和乳液,質地比較輕薄,最適合油肌。適合油肌用的霜也有,都是無油配方的,清爽不油膩,不過還是適合在冬天用,夏天用多少還是有點厚重。霜類的我用過薇姿油脂調護修理日霜和晚霜,還不錯,比較適合油肌的,但我還是就在春、秋、冬天用。

油皮春夏用什麼乳液好呢??

11樓:西西

你好!看看下面的回答,希望能夠幫到你啦!

首先讓我們來了解一下**為什麼會出油呢?這是因為當**的水分不足時,它會自動分泌出油分來保護所剩不多的水分!

很多人護膚時都會陷入這樣的誤區,以為**出油就得控油,可是對**為什麼出油卻沒什麼了解,**之所以出油是因為當**的水分不足時它會自動分泌出油分來保護剩餘的水分,這就是為什麼說油性**是外油內幹的原因了!所以呢,只有在潔膚控油後,立即給**保足濕度才是真正的控油王道!不然的話,控了油卻不注意給**保濕,**只會越控越油,等到無油可分泌時,油性**就轉變成乾性**了!

那到時再後悔就晚嘍!

所以樓主現在明白了吧!每天早晚潔完膚立即用保濕,但是不油膩的護膚品,相信能夠幫助你解決這樣的問題的哦!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到你了!

另外,關於油性**的護理,請參考:http://zhidao.

裡面有較全的油性**的護膚品資料哦,不可不看的!

)希望以上的回答能夠幫到你了!

怎麼樣,我的回答很全吧?我也只是希望能夠幫到你啦

控油並補水保濕才是護膚的王道哦!切記了!不過還要多喝水啦,才能自內到幹都解決**乾燥的煩惱了哦!

所以對你來說呢,如果用控油洗面臉潔完膚後,立即用清爽保濕的水水和乳液,相信可以幫助你解決**油脂分泌過旺盛的問題哦!不過控油洗面奶只能早晚各用一次的,其餘的時候如果臉部有油就可以用清水洗,洗完後別忘了護膚就對了!

比較平價的,個人覺得佳雪的蘆薈清新保濕乳液不錯哦

夏天用的洗面奶,爽膚水,和乳液,夏天爽膚水和乳液只用乙個可以嗎

ls的同志,我和你一樣,也是用的嬌韵詩的泡沫潔面霜,不過我那款是高度防過敏的。主要是因為我的臉容易過敏,特別是天氣溫度高的時候,一洗臉就很容易就發紅,一發就是一大片,而且用洗面奶潔面的時候,臉還會特別刺痛。後來我聽單位的小姐妹的建議,她讓我試試嬌韵詩的溫和泡沫潔面霜,它用在臉上就很溫和,一點也沒刺疼...

夏天面板出好多油,有什麼很靈的方法控油嗎

油性 者在夏天,經常油汪汪的,不清不爽,甚至導致臉上長粉刺,可以用菊花煎水洗面或調入 粉裡敷面,效果還不錯。採納哦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蛋清蜂蜜珍珠粉 用半顆蛋清加兩小勺蜂蜜 喝咖啡用的小勺喔 拌勻就可以了,想要保濕一點就再加兩小勺鮮奶,想清爽就加幾滴鮮檸檬汁。珍珠粉蛋清 是鎮定 收...

夏天哪些化妝品比較適用水 乳液急急急

呵呵,我們倆同歲,不過我也是個大油田,我敗過的控油的寶貝有歐泊萊的均衡控油凝露,彼嘉的t區持久無油凝膏和mac魅可控油兩用粉餅。後面2個都超級好用哦。下面說下我平時的保養,去年開始這麼做有一年了,話說我都沒去年夏天那麼油了哦 1.卸妝後用深層清潔的洗面奶清潔.再用嬋真新調理霜按摩.說到這裡讚下嬋真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