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個歌手活出了真自我

2022-05-06 20:03:11 字數 2754 閱讀 4282

1樓:匿名使用者

張杰,他是我最喜歡的歌手,沒有之一。就是因為他一直對**的執著和對**的熱愛,讓我至今是他的粉絲,從未變過。

他出道以來一直鑽研在**上,他沒有跨界去當演員和做一些其他的事情,在他的心裡,**才是他唯一的選擇。在2023年的「我型我秀」上他取得了總冠軍,也是那一年,他開始一步步去實現他的理想。如今已經過了14年,張杰也成功的在這條路上出人頭地,他一直保持著他的初心,他不斷的做**,發**,向他的歌迷們展現出最完美的他。

在這條路上,他並不是那樣的順利,有一些人說他是靠謝娜才能紅,是謝娜一直捧著他。但如果乙個人沒有這方面的天賦,沒有努力,即使是再好的資源,也不能將他送上張杰如今的歌手地位。所以現在他擁有的這一切,真正靠的是他自己的不懈努力與奮鬥,他活出了真自我。

2樓:偵子

我覺得王菲這個歌手就活出了真自我,她從來都只是安安靜靜的做乙個歌手,寫著自己的歌,唱著自己的歌,不會特意的去炒緋聞,也不會為了讓自己的名氣而去做一些不得以的事情。

一向都是她喜歡做什麼事情就去做什麼事情。出道這麼多年,除了她感情上的緋聞,幾乎很少見過她有出過什麼緋聞。而且對於愛情,她也是活出了自我,自己想要什麼樣的愛情就要什麼樣的愛情,不會去在意別人的眼光,如果覺得對方不適合自己,就會立馬和對方分手,或者離婚。

我之前對王菲開始關注就是通過楊瀾訪談,在這裡面楊瀾對於她的評價是很高的,說她在接受採訪的時候,聲音也是比較清冷,不多話,問她什麼才答什麼,而且還要看是什麼問題,有些問題還會選擇不答,完全不怕得罪別人。

3樓:啦翀

他也不像其他的歌手那麼做作,薛之謙這個人也是直腸子,有什麼事情都會直接說出來,也不會藏著掖著。反正他這種性格我還是挺喜歡的,尤其是在娛樂圈裡這樣汙濁的環境裡,薛之謙還能堅持著他的夢想,真的是挺不容易的。當然了我也挺喜歡朴樹的,朴樹真的是超級低調的,從來沒有聽過他的緋聞。

朴樹為了自己的**也是沉寂了很多年,當然了如果沒有自己老婆的支援,我想朴樹也不能堅持走這麼遠。所以說為了自己的夢想一定要堅持住。

4樓:彈彈

我覺得活得最瀟灑最自我的應該就是王菲了吧。

其實王菲出道這麼多年來,雖然她的歌曲很受歡迎,不過最讓人們津津樂道的,應該還是作為一代歌后,她的同樣豐富的感情生活。

王菲本身就是乙個敢愛敢恨、瀟灑不羈的人。

之後感情逐漸平淡,兩人離婚,王菲獨自帶著女兒生活。後來遇到了小她很多的謝霆鋒,兩人墜入愛河,又是瘋狂的、不顧一切的。

再以後,兩人分手,一代歌后嫁給了比她小還沒名氣的李亞鵬,然後有了女兒李嫣。

再再後來,又是離婚。結果不久就拍到王菲和謝霆鋒舊情復燃。這個時候的謝霆鋒也離了婚,內情我們不清楚,不過我們能看到的是,外界的流言蜚語與年齡的差別,都不能阻止王菲的感情生活,可謂是瀟灑不羈。

5樓:心繫

華晨宇。從13快男《無字歌》開始,人們給他貼標籤,火星弟弟,外星人。他坦然接受。

《我管你》《異類》《here we are》小煙,每一首都是創新,都是他自己說的話。別人給他貼標籤說他是天才,他再某節目中忍不住說了一句:我不是天才,我只是比別人努力的早一些

6樓:木子淇淇

第乙個想到華晨宇,他被黑粉黑,也是因為這個!他的**很自我,所以一些聽不懂的人會去傻了吧唧的黑他,實際還拉低了自己的檔次!他從來不跟隨市場!

也不去因為一些不起眼的小黑粉去改變自己的想法。他就是他,不會有第二個他,他的歌,除了他,任何人都唱不出來他的感覺!華晨宇很獨特!

7樓:k彭格列

華晨宇,不為流行,只寫自己心中的歌,只表達內心的想法

8樓:花

華晨宇,有自己的態度

《我管你》

管你什麼說法,我是我自己的表達,管你什麼看法,我的世界我來浮誇。

不管外界對他多麼不友好,他始終堅持自己要做的,不會因此改變自己的看法,我很欣賞他

9樓:匿名使用者

活出自我,首先獨立,要有發自內心的原創作品,那些翻唱,改編的抄襲的,沒資格說自我。許巍,撲樹,鄭鈞,汪峰,李健,是當代真正活出自我的歌手,**人。為市場而活的,被資本綁架的都不是自我。

10樓:上上謙愛源

張杰,薛之謙,毛不易

11樓:又下雨了

薛之謙(開開演唱會,罷罷工,遛遛粉,帶帶娃,不亦樂乎),許嵩(雖然我家跟許嵩粉絲關係差到極點,但客觀的說),還有大張偉(整個人生都過成了自己想要的樣子)

12樓:匿名使用者

華晨宇,薛之謙,張杰,目前我最喜歡的

13樓:璃落瀟湘

花花華晨宇,通透又隨性。懂的人不必解釋,不懂的人不用解釋

14樓:匿名使用者

華晨宇,不解釋!懂得人自然能看透。

15樓:維愛花花

當然是華晨宇啦 ,真實,不造作

16樓:生小煎

華晨宇的《異類》,《我管你》,《煙火裡的塵埃》,永愛花花!!!!

17樓:故人初別

霍尊,唱自己想唱的歌,做自己想做的事,打破別人心中的形象(不要以為是**《玩樂》,我指的是b站上那些gc

18樓:zmy以超神

一開始看成哪首歌唱出了自我 我想想說 我就是王俊凱 大概沒有多少人知道這首歌吧 這大概是王俊凱多年之前自己寫的歌吧 我是前幾個月偶然在全民k歌上聽到的 這首歌唱出了王俊凱當時的自信 驕傲 對未來憧憬與期待和想帶兄弟一起攜手並進的心

我想鍛鍊老是沒時間。因為幹一天活出了好多汗幹完之後沒心思鍛鍊了。怎麼辦

首先。要看你鍛鍊的目的是什麼?如果純粹是健身,從你幹活出很多汗的情況看,已經起到了每天的運動和消耗量 如果是想塑造體型,增加身體肌肉線條,可以適量的針對區域性肌肉進行鍛鍊,鍛鍊量不需要太大,貴在堅持。你這統統是在找藉口,還是因為懶,還是因為沒有毅力,還是因為沒有下決心,怎麼辦?從明天開始,強迫自己開...

哪個女歌手的歌好聽,中國哪些女歌手現在比較火?

推薦何欣桐的傷心小情歌 一錯再錯 我個人覺得唱歌最好的女歌手是蔡依林,蔡依林 jolin tsai 1980年9月15日出生於台灣省新北市,華語流行女歌手。她不僅長得好看而且非常努力,有很多歌曲非常的經典,我個人非常喜歡她,喜歡聽她的歌 1998年蔡依林在mtv 臺舉辦的 新生卡位戰 大奪冠。199...

你最欣賞哪個香港老歌手

風華絕代的哥哥張國榮,他是一位善良,寬容,堅強,熱誠,令接觸過的所有人都讚不絕口的好人,好的 離不開一顆純粹的心。黃家駒是beyond樂隊主唱,永遠震動心靈的聲音。至少我認為在黃家駒之後已經沒有何何樂隊能夠打動我,絕對沒有了。要我說還是華仔比較火,人長得帥,這是公認的,實力超群,唱功一流。成為無數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