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d是 v原,那麼在這個情況怎麼辦

2022-05-06 19:08:45 字數 1190 閱讀 1133

1樓:公尺其林

首先這句話是when引導的時間狀語從句,且問的內容是過去時態。

即主句使用的是過去時態 did ,所以從句也應使用過去時態 were 。

整句話應為:

did you play piano when you were ten years old ?

希望給你幫助,並採納

did+主+v原+其他是什麼句型

2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過去式的疑問句

did you go to school yesterday?

請問下面這個關於英語單詞did的題目怎麼做?其中原因是?

did是do的過去式,為什麼後面加動詞原形,那為什麼後面動詞不加ed呢

3樓:1588寂寞

did已經是過去式了,如果後面動詞再用過去式就會重複

4樓:一瞬丶丿永恆

did也是助動詞,助動詞後加動詞原形

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did已經表明是過去了,後面加原型

what you did surprised me.what you did surprised me. 為什麼用 surprised?還有前面加個did是麼意思?

6樓:

在這裡did表示強調。助動詞+v原型表示強調

i do love you. 我確實很愛你。

7樓:匿名使用者

沒錯, 主要是你把結構搞清楚

what you did(主語從句) surprised (謂語)me(賓語).

你所做的使我吃驚

【希望幫助到你,若有疑問,可以追問~~~

祝你學習進步,更上一層樓!(*^__^*)】

8樓:匿名使用者

主語:what you did 你所做的,這是乙個名詞性的主語從句

謂語:surprised 這才是本句的動詞

這句話的意思是,你所做的事情讓我很吃驚~

9樓:匿名使用者

what you did(主語從句) surprised (謂語)me(賓語).

現在這個社會,人們怎麼那麼現實?

哈哈 這樣的事情太多了。我這總出差碰見的可真不少。要是那樣的話你要是沒事就把那一碗的面吃3個鐘頭,出去買點小吃,弄瓶酒,慢慢耗。耗死他 哈哈。不能客氣了 只能說這個小販不會做生意。或許是真的忘了呢?以寬容的心待之吧!我覺得沒什麼。為什麼這個社會這麼現實呢?人們說這個時代越來越物質了,的確這本來就是乙...

我的蘭花怎麼成這個樣子了後面的兩張是它原來的樣子。多好看轉圈都搭著我只是給它換

水大陽光少,葉片徒長所以會彎折。放到能曬到太陽的地方,澆水不要太頻繁,乾透澆透。老葉子不可能恢復,但等新葉子長出來就是正常的了。蘭花的花蕊是什麼樣子的?蘭花的花蕊 如圖所示 詳情可參見 形態特徵 多年生草本植物。根肉質肥大,無根毛,有共生菌。具有假鱗莖,俗稱蘆頭外包有葉鞘,常多個假鱗莖連在一起,成排...

河磨玉原石的鑑別方法,這個是河磨玉嗎??怎麼辨別它的真假?

河裡掏出來的就是河磨玉嗎?我有塊被碎石機損壞了,看到裡面的顏色好看,查了很多玉知識才知道是玉石頭,不知道是河磨玉不。河磨識別的方法有很多,看石的外皮是鐵鏽色或是黑色 有可能就是了 用強光燈,屏經驗,沒了 這個是河磨玉嗎?怎麼辨別它的真假?不用尋思了,真的.這樣的料還不值當造價.假河磨一般都是燒的皮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