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磨玉原石的鑑別方法,這個是河磨玉嗎??怎麼辨別它的真假?

2021-03-04 09:00:46 字數 1264 閱讀 3808

1樓:匿名使用者

河裡掏出來的就是河磨玉嗎?我有塊被碎石機損壞了,看到裡面的顏色好看,查了很多玉知識才知道是玉石頭,不知道是河磨玉不。

2樓:匿名使用者

河磨識別的方法有很多,看石的外皮是鐵鏽色或是黑色 , 有可能就是了

3樓:阿麼粽小蔥

用強光燈,屏經驗,沒了

這個是河磨玉嗎??怎麼辨別它的真假?

4樓:天天都吃雞蛋

不用尋思了,真的.這樣的料還不值當造價.假河磨一般都是燒的皮子,河磨皮子也分很多種,主要得看你這是哪的料了.

這個河磨玉,好不好,價值多少,才撿到的,給個詳細評價

5樓:岫巖賭石館

透閃石河磨玉,綠色的。300左右。

沒有看大送細圖,大概給的**。

6樓:波風水門

看了相簿裡的**,可以斷定這是岫玉中的河磨玉,岫玉在全國因為產量大所以**大眾化。從大小來看,如果只是岫玉最多不超過50元,而同樣大小的河磨玉**就高很多了。

雕工和玉質不算上乘,皮子顏色不錯。主要挺欣賞這個題材,蠻另類,摒棄宗教題材,馬到成功。另外留了紅皮在馬身,有點棗紅馬的感覺,恰到好處,肯定比去皮變綠馬好看。算是2個亮點。

我本身喜愛玉品,小有研究,也去過岫巖幾次,同時參考國內幾大著名網購**河磨玉的**,除去要價中的水分,感覺這快玉實價應該2000上下。而給那些奸商掛到**少說乘以2。

7樓:金飯碗銀酒杯

因為不太大,也不算黃白,當地收購價在運氣好最多能到100元吧。然後賣給加工廠,150元。然後雕刻,掛件雕工100-400元,擺件想雕刻的複雜點呢就多些300-1000吧,也分廠家分師傅。

然後賣給大型批發市場,(成本+雕工)*(1.5-2.0)。

然後買給個人,再翻個不一定多少倍。

說原石在民間一手倒賣其實是挺便宜的。

朋友們看看這是不是河磨玉原石

8樓:渴死的小小魚

是,河磨玉是籽料的一種,其名稱起源於中國岫巖產的透閃石質玉籽料,因

回其出產於當地的河中答或河附近的河床而得名。億萬年前,岫巖透閃石玉礦裸露於地表,經風化後,成為大小不同的塊狀玉礦石,在被山洪衝下山後,在河水裡隨卵石一起運動,便磨成卵石狀,被稱為河磨玉。

9樓:匿名使用者

我簡單點回答 第三塊是 前兩塊不是

岫巖黃白河磨玉原石的外皮啥樣,河磨玉原石的鑑別方法

河磨玉,也叫 石包玉 產於細玉溝外白沙河中及其流域的泥沙中。其實,岫巖河磨玉原料的 一路走高,尤其是黃色河磨玉更是 倍漲,因為其 皮色以紅褐色為主,也有其它的顏色。如圖,河磨玉原石的鑑別方法 河裡掏出來的就是河磨玉嗎?我有塊被碎石機損壞了,看到裡面的顏色好看,查了很多玉知識才知道是玉石頭,不知道是河...

岫玉與河磨玉的區別,析木河磨玉和岫玉的區別

區別如下 1.岫玉的比重比和田玉要小,如果同樣大小的岫玉與和田玉放在手中掂量會覺得和田玉的那件更沉,相反輕的就是岫玉。2.透明度不同,和田玉多為半透明到不透明,而岫玉透明度比和田玉要好得多,用手電筒照射兩種玉石看投射光線的話,和田玉的透光性比岫玉要弱。3.內部的包裹物不同,和田玉的內部是纖維交織結構...

和田玉原石的鑑別方法有哪些,和田玉的鑑別方法有什麼?

和田玉原石鑑定一直被人們所煩惱的事情,因為現在市場中的和田玉 本身是逐漸 中,一旦花錢買到假的和田玉器豈不是得不償失,那和田玉原石究竟該怎樣鑑別呢?1.新疆和田玉原石 生產於玉龍喀什河,有籽料與山水料之分,籽料和田玉原石質地細膩而溫潤,天然的原石和田玉石內部具有雲絮狀的紋理,玉石為半透明或者不透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