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衝突中礦工流怎麼搭配最好我十一本

2022-05-06 17:00:02 字數 1353 閱讀 1624

1樓:歷史那些事兒

你這礦工等級也太低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一級礦工不行的,最少四級再用礦工吧。礦工流常見的有純礦工和天女礦工。礦工比較怕鳥炮,所以規劃進攻路線的時候要注意鳥炮的位置。

使用礦工需要很好的清邊,下礦工前最好用天女配合車乾掉鳥炮。法術三到4個**,兩發冰凍,一到兩個狂暴。

3樓:l風起兮葉落

就拿我來說吧,鬆散一些的陣型,通常我會用天女開出一角,剩下的l形狀的就用礦工推過去,遇到群傷防禦建築就放**,狂暴乙個給天女救急就好了,剩下都是**,有援兵帶毒藥,沒有的話帶冰凍應急,其他的也行看情況。如果是密集的陣就好辦了,全礦工,四邊選擇一邊,一字排開放,三王斷後,遇到群傷防禦建築就看情況給不給**,詠王的大招我一般拿來給炸彈塔。瘋狂建議礦工使勁地公升級,我現在12本了還在用礦工打魚,是無腦打魚的那種,肥的很。

4樓:月下見殊途

推薦配兵:44礦工+2龍寶+援兵石頭

推薦法術:至少3回覆+1狂暴+1回覆或者冰凍。

要點:1、選擇面積小的一邊為進攻主要方向

2、永王跟著主力部隊(4級礦工650血量+永王光圈275血量=925血量),滿級炸彈傷害是250,就算3個同時引爆也秒不死永王附近的礦工。

3、注意法師塔和炸彈的位置下**藥水。

4、援兵石頭抗掉鳥炮的技能,1個狂暴快速進去打掉鳥炮。

以上來自小皮網的解答,希望能幫助到您

5樓:匿名使用者

48礦工,20弓箭

3**2狂暴1毒藥

部落衝突十一本怎麼配兵,十一本怎麼打

6樓:起風了等風來哦

看你打什麼,打黑可以三王全哥布林加彈跳,也可以全礦工打黑無腦流,也可以天女狗球流,兩隻狗其他全氣球加幾隻蒼蠅部落兵要狗,帶極速和狂暴加**,看自己打法配。

7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發現黑氣球很厲害,用黑氣球搭配熔岩烈犬試一試

部落衝突十一本部落戰怎麼打 藍胖礦工流

8樓:花月佳麗

兵種配置:1弓箭 4炸彈 4氣球 4天使 31礦工 聯盟1鬍子+1法師+5藍胖

法術配置:2** 3狂暴 1毒藥 聯盟1毒藥

進攻思路:

1.6點鐘方向,4天使+詠哥+女王開局,炸彈開牆,狂暴助威,毒藥清聯盟。

2.在詠哥和女王攻擊大本的時候承受了箭塔和加農的傷害,巧妙的利用兩個氣球乾掉。

3.3點方向下拖鞋和聯盟藍胖以及所有的礦工,天女處用狂暴滅女王以及天鷹火炮。

4.**法術給礦工就可以了,最終三王陣亡,礦工群三星對手。

部落衝突皮卡流的打法,部落衝突八本石法皮卡流怎麼使用 八本最強流派

1 確定配兵 3小龍 3皮卡 4天使 7野豬 其餘法師 藥水為3狂暴1 首先規劃路線,小龍清一邊,蠻王法師清一邊,主力進中心,野豬收尾。計畫如下圖 2 實戰開始,兩個小龍清邊,天使皮卡開牆 援兵藍胖女王進去。3 到這裡基本符合計畫路線規律,由於兩邊的外圍都被清乾淨了,主力部隊開始在內部廝殺,女王乾掉...

部落衝突中的裝飾物都有什麼用啊,部落衝突中的裝飾物都有什麼用啊?

額.佔空間.哦!對了!你可以用來儲錢啊!雖說賣了之後有點虧,不過,最起碼,你在被打之後,裝飾物不會丟!以防應急之需嘛!儲存點聖水 金幣啊哈!其實沒有任何作用,就是裝飾 沒什麼卵用,看個人喜好,裝飾而已 錢多花不出去怕被別人打掉錢或杯就把錢花完還能裝飾 裝飾,錢多沒處花的時候買,到時候還可以賣 可以賞...

部落衝突復仇的太多怎麼辦,部落衝突如何多次復仇

是別人復仇你,還是你要復仇別人?復仇別人,挑資源多的打就好了,不必每個都打,別人復仇你就把大本營放外面,可以免費拿護盾,這樣別人就打不了你了。嗯哼,我贊同樓下那位同志的說法 因為我是9本滿防,也經常被復仇 你可以去換換陣,這樣可以減少你的損失,或者你把防禦 城牆 昇滿這樣別人就不會來復仇你啦 你在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