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部落衝突部落戰九本能防住同本女武神流的陣型

2022-09-06 07:40:03 字數 1532 閱讀 9677

1樓:巔峰的顫慄

隨便網上找乙個,女武神很好防

部落衝突如何防止女武神陣型 怎麼打女武神陣型全面

2樓:

女武神就是打密集的建築威力大 配合狂暴就是瞬秒建築和城牆 如果你建築物比較分散 而且中間間隙較多 配合各種陷阱完全可以把女武神隊伍耗完

部落衝突九本這種陣型可以防禦同本的進攻嗎

3樓:輪迴與寫輪眼

要是是我打直接三星了。你這個陣狗球又防不住,那麼大的密集區又沒有城牆用武神或者胖法或者石法可以直接把你端了。

可以說你這個陣基本上啥都防不住,是乙個爛陣。

你想要防同本的進攻直接弄乙個防狗球的對稱陣基本上就行了。九本的主流是狗球流。

另外陣型中的資源要分散放,不然人家搶完就直接跑了。

4樓:認拐謁酚壓倭

打你有170個兵位就夠了

部落衝突九本天女武神流

5樓:神劍秘夭

部落衝突九本天女武神流,操作簡單,而且可以推平滿九。部落衝突九本天女武神流不挑陣,包括防狗球流的不規則陣,對女王級別沒有太高的要求(女王等級低就打防禦低一點的)。今天小妹就給大家講一下部落衝突九本天女武神流如何操作。

配置如圖,援兵藍胖

推滿九女王等級要在15級以上是。這是個不規則陣,我也不好說能防啥,反正說防啥都會被噴就對了。

接下來我們講思路,首先天女清一路邊,石法清一路邊,然後武神藍胖蠻王進中,先**再狂暴。帶乙個野豬,天女把外邊的防禦清掉就放乙個野豬去引援,用兩個毒和天女殺援。

當然不引援也是可以的,天女要避開吹風機這誰都知道,好的,天女清邊後野豬引援失敗,石法清另一邊。

武神藍胖蠻王直接開牆進去,援兵是法師氣球,給毒藥,乙個**,準備跟狂暴。

給乙個狂暴,武神會迅速跑動,氣球和法師打不著她們,藍胖也會發揮他的作用,暴力輸出。

這時武神藍胖全部跑散了,**全部給武神。

依靠剩餘的武神藍胖和女王依然可以收尾,拿到三星。

下面給大家帶來好幾個戰列,慢慢看吧。

接下來更這個吧

依然是非常無腦的套路,什麼都不用管,清邊後主力進中拿到三星。

不用管女王援兵什麼的,直接清邊主力進中。援兵出來了給毒藥。

進中後先給**,後接狂暴。然後看戲就行了,一次性把兵放完。

三星到手

接下來繼續吧。

具體過程就是清邊後主力進中一通亂打給藥水拿三星。

對於玩不好狗球的人來說,天女武神絕對適合你

這是樓主當年打的,女王技能都沒開就三星了。

部落衝突九本戰陣型推薦 九本哪乙個陣型最厲害

6樓:愛

部落衝突9本護黑神陣 護黑才是王道

部落衝突九本神陣

7樓:富餘人員

借問酒家何處有,牧童遙指杏花村。

部落衝突11本用什麼兵,部落衝突11本用什麼兵種

之前的配兵是 14武神10野豬3天使12炸彈6蒼蠅,援軍2天使,法術3狂暴3加速1彈跳。基本就是天女清邊,找機會和武神一起衝進去,野豬看情況可以一起放或者晚些放收尾,三星比較挑陣,三星概率自己估計大概15 左右吧。後來在論壇上聽說了天藍流,聽說比較無腦,所以沒研究就直接上了。自己的方案是 28藍,4...

部落衝突皮卡流的打法,部落衝突八本石法皮卡流怎麼使用 八本最強流派

1 確定配兵 3小龍 3皮卡 4天使 7野豬 其餘法師 藥水為3狂暴1 首先規劃路線,小龍清一邊,蠻王法師清一邊,主力進中心,野豬收尾。計畫如下圖 2 實戰開始,兩個小龍清邊,天使皮卡開牆 援兵藍胖女王進去。3 到這裡基本符合計畫路線規律,由於兩邊的外圍都被清乾淨了,主力部隊開始在內部廝殺,女王乾掉...

部落衝突九本怎麼打資源 哥布林打資源心得

有一套9本的彈跳哥布林,你可以試試 1狂暴,2 一彈跳,胖子x16,炸彈人x8,弓箭,野蠻人,哥布林,平分。胖子抗傷害,野蠻人,弓箭清邊,炸彈人開牆,下彈跳,第乙個 給胖子,哥布林跟上瘋狂輸出,狂暴 給哥布林。專打活魚,爆庫爆本。本人親測,非常厲害。當然打死魚更好。求採納。部落衝突哥布林流怎麼配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