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的本地連線能夠獲取到路由器的IP位址,但不能進路由器,也不能上網

2022-05-06 14:11:44 字數 2095 閱讀 3061

1樓:老魘

家用小路由器是目前最容易出故障的網路裝置,尤其是軟故障,專業的說法是某段程式跑飛了。解決方法是:

1. 確認電腦沒有問題。就是同一臺電腦換個地方就能上網,很多類似情形下,收拾一下電腦就好了(清理、防毒、重灌系統等)。

2. 電腦沒有問題,則切斷路由器電源,再供電。就是重新啟動,一般不需要重新配置。

3. 如果不行那就按 rese t鍵5秒以上(通電狀態下),恢復出廠設定。當然,這需要重新配置isp給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及無線設定。

4. 若還不行,換個新的吧。硬體故障率也是這種東西最高。

你的情況是無法登入路由器,所以不應當是isp問題。否則在換新路由器之前應當確認 isp 沒有參與搗亂。

2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是不是路由器管理吧你當前ip給監控啦. 你這情況就兩個可能,乙個你無線網絡卡壞啦,要不就是你ip被管理拉.

3樓:無名流浪者

路由器啟用mac位址過濾了,可以禁用該功能,或加入該mac或復位路由器

4樓:劉小小美

路由器設定的問題,部分路由是要在本地連線裡設定閘道器才能進入路由器的

5樓:輕風細雨林木木

你能不能截點圖這樣才能更好地幫你

電腦是通過路由器上網的,能自動獲取到ip位址,但不能上網 為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路由器沒有給你電腦上網的許可權呀,需要在電腦網絡卡和路由上設定一樣的ip位址才行

7樓:皮瀚漠

你手動設定一下也行呀

電腦能獲取到ip,但不能上網,也ping不通閘道器

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路由器無法識別你的ip位址,也許換根網線試試呢。

重新配置路由器,重新獲取下ip

在電腦和路由器都沒問題的話肯定能上網了。

ping不通閘道器肯定是電腦沒跟路由器通訊成功。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ip是169開頭的,那說明你其實並沒有從路由的dhcp獲得ip位址分配。這個169的ip是在無法獲得dhcp分配的情況下自機臨時使用的ip。

1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管理員在路由器裡做相應的訪問控制列表來控制你所獲取的這個ip位址不允許訪問閘道器。

1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你路由預設閘道器的ip不對 檢查一下你路由的ip

12樓:根愛水

1、嘗試把電腦設定成自動獲取ip,

2、不行重新啟動電腦嘗試一下。

路由器連線好了,電腦能夠上網,但打上192.168.11.1不能進入路由器介面 5

13樓:博浩易達

先用ipconfig /all 命令看一下你本機獲取到ip位址沒有(點開始——執行——cmd ——然後輸入),或者和路由器在不在乙個ip段裡面,如果你確定你路由器的ip是192.168.11.

1。那麼你本機的ip位址必須是192.168.

11.x x是2-255直接的乙個數字,可以手動分配ip位址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看一看本地連線路由自動分的位址,看是不是你上面那個,還是已經改成別的啦。如果是自己寫上的改成自動,就會自動分配了。當是路由位址打不上但上網正常的話,把路由電源關了等一下再開,還是把主機重起

15樓:餅乾

有沒有試過電腦單獨 連線路由 我家的就是這樣可以上網後如果要設定路由只有 斷開 「貓」

16樓:傅利葉不想變

有些是192.168.0.1

或者網線沒接到路由器上去

17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卡網絡卡的ip位址是否的192.168.1.1的,有的不是,你當然進不去

18樓:大炮

我也是進不去,最後是怎麼解決的呢??

19樓:匿名使用者

192.168.1.1

網線連線路由器顯示本地連線網路電纜被拔出,但是網線直接連線筆記本是可以上網的

還有個情況你試下 右擊我的電腦 管理或裝置管理器 裝置管理器 網路介面卡 雙擊網絡卡rtl8102 高階 屬性 選到速度和雙工項來,英文名為speed duplex 將值乙個乙個地試過去直到有用為止。一般在網線實體地址夠長的情況下才會需要更改這個東西。1 路由器lan口鬆動了 2 網線和水晶頭有問題...

我家電腦本地連線,貓,路由器都正常,就是上不了網,請問是怎麼

路由器還需要進行設定後才可以上網。1 寬頻網路的匯流排連線路由器的wan口,路由器的lan口連線電腦。2 啟動裝置後,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中輸入192.168.1.1進入無線路由器設定介面。如進不了請翻看路由器底部銘牌或者是路由器使用說明書,不同型號路由器設定的預設都不一樣。3 設定介面出現乙個登入...

有限路由器本地連線顯示連線上了,但是上不去網

你喊電信來設定過沒有嘛?要是沒有 新你是無線路由器?原理是通過 線 貓撥號 轉化 路由器分流。不要路由器要貓的乙個人用的話!不明白,你是電信寬頻,沒有 線的就是光纖網線直接入戶,不用貓這東西的。貓或入戶網線接到路由的wan口上,其它電腦接到路由的lan口上。電腦手動設定和路由相同的ip位址段 最後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