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達人講解PS3忍龍2的飯剛落和落地吸魂的問題

2021-03-08 14:22:32 字數 901 閱讀 2771

1樓:扈曉龍

我就喜歡用他的刀,公升級滿後簡直無敵。

l1護主,撥動l3,護體地滾翻,往敵人那翻滾,接近時候按三角,一招砍頭

跳躍:同樣往敵人方向跳,接近敵人按三角

落地一斬:跳躍後臨近快接觸地面時候,按住三角,會出超殺,而且有效的避開因跳躍空中吸魂

西格瑪2需要長期練習,少損血很好練出來,西格瑪1全部master ninja後,玩2,你會感覺很easy。

2樓:匿名使用者

此遊戲無秘籍,請多加練習

3樓:匿名使用者

1.「飯綱落」在中文版裡叫「風雷震落」,英文版裡叫「izuna drop」,

調到**選單看出招表就知道了。龍劍、爪子、雙刀、雙柺、雙鎖鏈都是□△□□□△,棍子、大劍是□△□□△,鐮刀、鎖鏈沒有飯綱落。當然方法不止一種,比如爪子可以「飛燕」後+□△,棍子可以空中□□△,反正出招表裡都有。

飯綱落的適用物件是忍者、蜈蚣、小鬼(第7關開始出現),還有幻心(非魔化)。

2.這個問題不好回答,部分招式可以空中按住△吸魂,落地後直接放超殺,關鍵還是自己的手感,要多練。

ps:棍子在ps3版裡□□△的攻擊力有削弱,所以我一般不用來打boss。但ps3版裡新增□△□□△的飯綱落,打雜兵很好用,而且可以驅死幻心。

搖桿一圈蓄力(需公升到2級),只要蓄一段,就可以秒殺幾乎所有雜兵。

爪子的特點是攻擊高,範圍小,飛燕後的飯綱落是360版的必備技能,ps3版由於雜兵戰難度低很多,所以並不要依賴這一招。□□→□△△△△,應該是攻擊力最高的招式了,打超忍難度的牛魔王只要全中三四次就可以秒掉他,只可惜大多數boss對這招免疫。其實我認為爪子是最不容易受傷的**了,飛燕後的飯綱很安全,被圍住後的△防反很有效,全程無敵。

爪子的飛燕飯綱具體什麼節奏真的說不清楚,還是要自己練習熟悉。

PS2還有PS3的差別在哪裡

差別?不知道lz玩過ps沒?如果玩過,那我反問你下 ps和ps2的區別是什麼呢?次時代的差別可不是一點兩點說的清楚的。相信索尼沒錯的。ps3還有不到一月就發售了,熱烈期待中,官方資料說ps3可以完美向下相容ps2和ps遊戲,這點也應該是肯定的了。ps2和 ps3 的差別 最大的差別就是 乙個是ps2...

今年我能不能玩到PS3 ps2能玩ps3的遊戲嗎?

一定能玩,但本人覺得應該入手的不是ps3,應該是xbox360,因為ps3不會出d版盤,沒有誰會投入幾百萬元錢去製做乙個藍光 生產線,而xbox360的媒介就是d9,而且我聽說藍光 不低呀而且畫面和xbox360沒有較大差距,總體來說買ps3不和適。最新訊息!ps3與美國11月 為400 500美金...

求PS3實況2011的操作 詳細點

搖桿控制方向,按r可加速。x是傳球 o大腳傳球。正方形射門。任意球射門力量要控制得小一點。給分啊!ps3實況足球2011操作 射門方塊,傳球x,長傳鏟人o 問下psp實況2011幾個問題 是這樣 大師聯賽初期是看不到這些球員的資料 要先加到球探那 然後經過球探的勘察 幾次球探資訊後 就能看到該球員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