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父子血型一樣這說明是自己的兒子嗎?男38歲來自江西想得到怎樣的幫助

2022-05-06 06:30:02 字數 1956 閱讀 6808

1樓:歐陽淑珍恭妍

父母血型決定子女的血型。父母雙親血型o+o子女血型可能有o

子女血型不可能有a、ab、b

父母雙親血型o+a

子女血型可能有a、o

子女血型不可能有ab、b

父母雙親血型o+b

子女血型可能有b、o

子女血型不可能有a、ab

父母雙親血型o+ab

子女血型可能有a、b

子女血型不可能有o、ab

父母雙親血型a+a

子女血型可能有a、o

子女血型不可能有ab、b

父母雙親血型a+b

子女血型可能有ab、b、a、o

子女血型不可能有

父母雙親血型a+ab

子女血型可能有a、b、ab

子女血型不可能有o

父母雙親血型b+b

子女血型可能有b、o

子女血型不可能有a、ab

父母雙親血型b+ab

子女血型可能有b、a、ab

子女血型不可能有o

父母雙親血型ab+ab

子女血型可能有ab、a、b

子女血型不可能有o

2樓:訾梅符婉

血型基因座只是眾多遺傳基因座上的乙個基因座,其固然有一定的參考價值,但是血型鑑定都是在較簡陋的條件下由肉眼觀察得知,其中存在的誤差性較大,況且血型只代表了乙個基因座,與dna親子鑑定十幾、幾十個基因座比較,顯得意義有限。但是血型在排除親子關係方面有一定意義。

參考於:漢五親子鑑定中心。

3樓:俎玉芬督胭

不能確定,父母和孩子的血型不一定是一樣的,這個有一定規則,但僅僅根據規則只能做一定程度的排除,是沒法完全確認的。要確認只能做親子鑑定,就是dna檢測,**在1500元左右。

父母血型與子女血型

父母血型o+o

子女可能有的血型o

子女不可能有的血型a、b、ab

父母血型a+o

子女可能有的血型a、o

子女不可能有的血型b、ab

父母血型a+a

子女可能有的血型a、o

子女不可能有的血型b、ab

父母血型b+o

子女可能有的血型b、o

子女不可能有的血型a、ab

父母血型b+b

子女可能有的血型b、o

子女不可能有的血型a、ab

父母血型a+b

子女可能有的血型a、b、ab、o

父母血型ab+o

子女可能有的血型a、b

子女不可能有的血型o、ab

父母血型ab+b

子女可能有的血型a、b、ab

子女不可能有的血型o

父母血型ab+a

子女可能有的血型a、b、ab

子女不可能有的血型o

父母血型ab+ab

子女可能有的血型a、b、ab

子女不可能有的血型o

4樓:野聰艾賢

病情分析:您好,abo血型具有明顯遺傳性,孩子的血型是由父母兩人的血型共同決定的。指導意見:

所以,孩子的血型並不一定與父親相同,也並不一定與母親相同。而是由父母血型共同決定。

5樓:揭鴻煊潭卿

病情分析:你好,你的這種情況是完全可能的,主要看你和你物件的血型來決定孩子的血型。指導意見:

父母血型與孩子的血型關係是:1、父母是a與b型,孩子應該是a或b或ab或o型,2、父母全是a型孩子是a型或o型,3、父母全是b型,孩子是b型或o型,4、父母全是o型,孩子是o型,5、父母全是ab型,孩子是ab型或a型或b型,6、父母是a型與o型,孩子是a型或o型,7、父母是b型與o型,孩子是b型或o型,8、父母是ab型與o型,孩子是a型或b型,9、父母是ab型與a型,孩子是ab型或a型,10、父母是ab型與b型,孩子是ab型或b型,11、父母全是ab型,孩子是ab型或a型或b型。你可以根據上面的自己對照一下。

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

血型不一樣,腎的價錢也不一樣嗎,腎型和血型是一樣的嗎

按醫學原理來說,是不能的。不一樣的血型的腎源,對移接腎源的身體來說,相當於抗原,身體會產生免疫反應,產生的抗體會攻擊新的腎,直至將之殺死,導致腎死亡,腎源移接失敗。這還需根據換腎的人的身體狀況和腎源好壞而論。謝謝採納!捐腎如何配型?血型不一樣是否可以?大概多少錢?捐腎一般要根據血型和骨髓來匹配,血型...

媽媽和孩子的血型一定是一樣的嗎?所以輸血是不許要驗血,是嗎

首先要保證你是你父母親生的,呵呵。如果你的父母都是o型,那麼,你肯定不用驗血了,因為你肯定是o型。除此之外,就都不一定了。父母一個a,一個b,那麼,你四種血型都可能是父母一個a,一個o,那麼,你可能是a,或者是o父母一個b,一個o,那麼,你可能是b,或者是o父母一個ab,一個o,那麼,你可能是a,或...

孩子的血型一定與父親一樣嗎?如果不是機率是多少

您好 人類的血型具有遺傳性 父母雙方的血型基因在兩性性細胞相結合時,可以在細胞核染色體中搭配成對,進而將血型遺傳特性傳給子代。不同的血型有不同的遺傳基因 a型血的遺傳基因可以是兩性的a與a結合成aa,也可能是一性的a基因與另一性的o結合成ao,但不管aa還是ao,所表現出來的血型,都是a型,而o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