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優雅2和榮光那個好,那個費油謝謝大師們

2022-05-06 06:25:01 字數 1513 閱讀 1117

1樓:匿名使用者

二手車要看看具體的車況才能確定,看看哪個車況好,油耗啥的都不確定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二手車不好說了,具體要看整體車況公里數年限還有保養情況來綜合決定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二手汽車是不好確定了,需要看這兩款汽車,它實際的車況來決定。

4樓:匿名使用者

更推薦五菱的榮光耐用,但是二手車還是要看實車定價需要驗車試駕。

5樓:匿名使用者

二手車的話還是不是很好說的,主要還是要看他具體的車況,比如說他行駛的公里數來檢視。

6樓:匿名使用者

二手車的質量真的很難說,跟平常保養,行駛里程,有沒有大修過都有關係的,最好是找一個懂行的朋友幫你一起挑吧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一般來說榮光油耗低一些,但是兩款車都是二手的話車況不同油耗也沒法說誰高誰低

8樓:匿名使用者

二手車的話主要還是要看車況的情況,五菱榮光的話,他總體口碑要好一點,相對來說更耐用一些。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兩款車型都是二手車的話,就需要根據車況來評估了,然後選擇車況比較好一些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個要看二手車的實際車況如何了,成色咋樣啊,都跑了多少公里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二手車油耗不好說,建議選擇新車五菱榮光,百公里油耗大約在7到 8個油左右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款車的使用用途還是有區別的。五菱榮光這款車油耗表現一般,大概要到七個多月。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二手車具體還是要看實車需要驗車,試駕以後才能決定車輛的好壞。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二手車和新車沒有辦法來比較,因為2手車的車況是很確定的,你只有知道了具體的車況,才能判斷。

15樓:匿名使用者

二手車具體是要根據車況公里數年限綜合對比的,不過五菱旗下車款要皮實耐用價效比高一些。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二手車具體看車況的,還有就是有沒有大的事故具體是實車對比比較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二手車要根據車輛的車齡、車況以及行駛里程來確定**,建議去交易中心評估一下實際車價。

18樓:匿名使用者

二手車的話就不好說了, 畢竟每車的車況是不一樣的, 根據車況選擇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優雅有柴油的,那個省油,汽油車兩車型不相上下,這得看您從哪方面選擇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榮光是首選啊!空間大,底盤結實,油耗低,市場保值率高。

二手捷達VS長安悅翔那個好

悅翔 優點是外觀 內飾都能和現在接軌,功能比較齊全,離合比較軟很好開新手開的話很好上手。缺點是鈑金薄縫隙大,內飾的做工用料較差,動力一般 不過是相對而言,你又不跑公路賽就是乙個代步工具夠了 空調製冷沒有捷達快。捷達 要看是幾年的了,總體優點是耐用,維修方便,因為是二手的刮一下蹭一下的不會心疼,發動機...

1 2萬二手車2萬買什麼二手車好

1 2萬左右價位的二手車個人認為像二手奧拓,奇瑞風雲2,比亞迪f3,吉利金剛,昌河北斗星等車型都是相對不錯的選擇。那就二手的奇瑞qq,還有奧拓唄,也就這幾個了 你好,這個價位的二手車只能看看長安奧拓奇瑞qq這些的了 你好二手車的話要看車況和保養的情況來綜合估價的 qq,奧拓好開最省油,qq好看些,夏...

小葉紫檀手串和印尼沉香手串那個好

自然是印尼沉香,它是現今作為藥用與飾品適用範圍最廣的,使用的樹木也是非常之大,那種特有的沼澤地水草的香韻,清新高雅。香至尊裡面就有好多這樣的手串。聞之舒暢非常適合瑜伽修煉靜心時使用,安汶產區的部分極品沉香還帶有稀有的龍涎香的香味,這種極品安汶比較少見,香味獨特非常濃重,後味留香持久深遠,富有韻味,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