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自動化安裝windows軟體

2023-02-11 10:45:02 字數 1103 閱讀 1622

1樓:深圳中宇視通科技****

防止電腦自動安裝軟體,一般來說,可以採用如下方法: 1、通過windows installer禁止安裝程式;我的電腦上---右鍵選管理---開啟服務和應用程式裡搜中面的服務---在右邊世念山查詢windows installer---雙擊開啟,將啟動型別改為已禁止高消。

2樓:匿名使用者

helpdesk桌面運維塌亂餘自動化配置工具。

網頁鏈結。網頁陪中鏈結團滾。

3樓:網友

防止電腦自動安裝軟體,一般來說,可以採用如下方法: 1、通過windows installer禁止安裝程式;我的電腦上---右鍵選管理---開啟服務和應用程式裡面的服務---在右邊查詢windows installer---雙擊開啟,將啟動型別改為已禁止。

4樓:匿名使用者

helpdesk桌面運維自動化配置工具。

網頁鏈結。網頁鏈結。

如何在 windows 上實現自動化

5樓:騰訊電腦管家

大多數人選擇工具時更傾向於直觀的、低門檻的工具,這類工具簡單實用且容易上手。windows 上的選擇很多,這裡選取兩個最有代表性的工具:microsoft flow 和 windows 計畫任務,分別負責 網路服務 和 本地自動化 兩個部分。

如何使windows不能安裝軟體?

6樓:深圳中宇視通科技****

防止電腦自動安裝軟體,一般來說,可以採用如下方法: 1、通過windows installer禁止安裝程式;我的電腦上---右鍵選管理---開啟服務和應用程式裡面的服務---在右邊查詢windows installer---雙擊開啟,將啟動型別改為已禁止。

我要將一些命令及基本windows操作自動化,並封裝成乙個執行程式,用什麼軟體寫?具體如何做有何參考?

7樓:

這個嘛~用bat檔案(就是批處理)就可以完成。你在網上打批處理,會出來很多的。

用別的也可以,像vb,vc都是可以的,但有點大材小用……

自動化專業去美國 10,自動化專業如何

1 massachusetts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cambridge,ma 2 stanford university stanford,ca 3 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berkeley berkeley,ca 4 california in...

電氣自動化需要學習哪些軟體,學習電氣自動化需要哪些知識?

電氣自動化實質上就是電氣和自動化。首先要說的是,autocad必須要會。電氣多傾向於強電裝置安裝部分和動力 照明線路敷設等,所以就業基本用不到什麼軟體工具,基本都在工地幹專案。你說是工業自動化方向,還有可能在研究院工作,研究院是幹嘛?呵呵 畫圖拉 cad是必備技能,而且要熟悉。而自動化與智慧建築有關...

德國哪些大學有自動化的碩士專業,自動化專業德國留學

德國大學傳統的課程名稱有機械製造 電氣工程 機電一體化,基本上大部分的工科學校都有這些專業。至於自動化這個國際化的名稱只有等德國課程名稱國際化以後會慢慢變多,現在名稱叫自動化的還比較少。自動化專業德國留學 德國的國際碩士課程比例目前不算高,但是機械電氣類的算是比較多的,還是有一些可選,而且大都在名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