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記本windows8 1沒有hyper v這個選項怎麼辦呀

2021-10-08 07:12:28 字數 830 閱讀 6185

1樓:山水阿銳

win8.1 虛擬機器平臺需要安裝使用。相關資料如下:

桌面虛擬機器工具,大家熟悉的有vmware、virtualbox,除此之外,微軟hyper-v也是一項不錯的平臺。之前,hyper-v一直專屬微軟server平臺。現在,普通win8、win8.

1使用者也可以安裝使用hyper-v虛擬工具。

注:目前,hyper-v功能內建於64位版本的win8/win8.1專業版、企業版平臺,不支援win8/win8.1標準版。

具體操作如下:

一、安裝篇

1、開啟控制面板\所有控制面板項\程式和功能,選擇“啟用或關閉windows功能”。

2、勾選hyper-v元件功能,包括hyper-v管理工具、hyper-v平臺。(注:hyper-v平臺具體取決於當前的處理器功能特性,如果該選項顯示“灰色”,說明當前處理器不支援虛擬化技術特性)。

3、等待hyper-v配置,系統會自動重啟兩次。

4、開啟hyper-v管理器,該工具也是hyper-v主要控制端hyper-v主介面。

2樓:看近行遠

裝win10吧,win8已經停止更新了

win8開啟用或關閉windows功能裡沒有hyper-v選項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360修復1下系統或重灌系統。

win8開啟用或關閉windows功能裡沒有hyper-v選項怎麼辦啊?!!

4樓:沫沫

請問你的系統是專業版還是核心版?只有專業版才有hyper-v的

Windows8 1沒有win10更新提示了

你好,試試以下方法。或許可以幫助你。你是正版win8嗎?如果是正版是可以免費更新的,如果不是的話,沒必要糾結。過段時間出來穩定的破解工具就可以安裝了。為什麼windows8.1系統沒有自動推送windows10更新 我的電腦沒有推送windows10是因為當前電腦的硬體配置未公升級,公升級完成即可推...

筆記本顯示卡hd5650怎麼樣,筆記本顯示卡HD5650怎麼樣

筆記本的顯示卡正確名稱應該是hd5650m,而不是hd5650哈,效能比hd5650差乙個檔次。相當於台式電腦的hd5630吧,n卡和a卡的效能級不同,無法準確比較,總之是中端低檔次顯示卡就沒錯了。標準版hd5650相當於hd4650或gt430,戴爾降頻版hd5650僅相當於gt220 再強得56...

戴爾膝上型電腦windows未能啟動

建議您嘗試安全模式下執行計算機,看能否進入系統 重啟電腦,一般在windows開始系統執行之前,按下按鈕f8,會彈出高階選項選單,進入安全模式後,看問題是否依舊。如果安全模式依舊無法進入系統,可能是您的win7系統本身已經受損或者硬體問題導致。根據提示資訊來看,應該是windows 7的引導資訊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