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喬安電視劇集演員表,你好喬安所有女演員名單

2022-05-05 18:22:08 字數 5819 閱讀 5133

1樓:

演員長相還不錯,該電視劇集啟發了內心深處的那個我,我感謝這個電視劇集的所有工作人員們,她人物描寫的非常完美!我要做回我自己,真正的我(生命中的)!感謝阿所有的人,感謝愛我,幫助過我的人,謝謝生命中你們!

好久沒看過電視劇集了,感覺現在很多劇都粗製濫造,只是不經意間看到這個劇就被吸引了,一發不可收拾。雖然劇裡也植入很多,但看著也沒那麼討厭,一些職場的規矩也讓人受益匪淺。

2樓:

這個電視劇集也算不錯的,看這個電視,總會聯想到自己,越是自己討厭的角色性格,越在某個方面跟自己相像。而且也會把其他角色跟室友起來,感覺有很多地方都很像。可以的到很多做人做事的啟發。

演員棒,劇情好,現實感足夠,我們中國也有好劇了,真心不錯啊!分分鐘擺脫血劇情,良心劇啊!

3樓:思考人生1孕

好戲!有內涵,,我在《小看影》看完了。超喜歡看,很久沒有這麼有良心的電視劇集了,沒有那麼多血的情節,而且還能找到共鳴,我和朋友們也都經歷過類似的生活,很有感觸,棒棒噠

4樓:

開播第一集就深深地吸引了我,我已經在《小看影》看完了。這特效真好,就應該多拍這種特效好的電視劇集,這樣就沒人看電視劇集了。

你好喬安所有女演員名單

5樓:匿名使用者

喬安 戚薇

倪好 王曉晨

費娜 黃一琳

馮緲緲 王一楠

閆涵 王笛

魏冬 周岩

你好喬安所有女演員

6樓:冷凌清萌

你好喬安演員表(網上都有)

喬安扮演者:戚薇

倪好扮演者:王曉晨

陸遠揚扮演者:陳亦飛

江齊飛扮演者:王柯達

陳驍扮演者:白宇

費娜(fiona)扮演者:黃一琳

林總扮演者:馮嘉怡

馮緲緲扮演者:王一楠

韓銘磊扮演者:李濱

魏冬扮演者:周岩

徐喵喵扮演者:辛雨錫

steven扮演者:沈震軒

閆涵扮演者:王笛

小紅扮演者:劉羽琦

陳喬治扮演者:亓航

費董扮演者:張晨光

陳總扮演者:湯鎮業

coco扮演者:黃筱琳

夏強扮演者:馬亮

徐廠長扮演者:句號

林先生扮演者:駱達華

小白扮演者:趙奕歡

帕里斯扮演者:周放

龔先生扮演者:姚安濂

費太太扮演者:周笑莉

rubby扮演者:羅旦

劉江扮演者:白金泊

allen扮演者:林沐然

江振天扮演者:聶雅亮

dino扮演者:侯俊光

齊飛媽扮演者:徐玉蘭

胖妹扮演者:劉思博

聰琳扮演者:劉娜萍

徐浩扮演者:許凝

william扮演者:奧夫斯

小明星扮演者:何昊陽

雪莉扮演者:貢文慧

你好喬安有哪些不錯的演員?

7樓:怪味小娛姬

輸沒什麼可怕的,重要是相信自己會贏,會贏到最後——《女王喬安》。

這部由戚薇王曉晨領銜主演的都市情感勵志劇《你好喬安》改編自人氣作家張曉晗的**《女王喬安》。因為看書的時候我正上高中,也經歷著一些自以為的磨難,後來我把這句話寫在每本書的第一頁,告訴自己,不要怕輸,喬安會贏,你也會。所以就是懷著對喬安的這種喜愛,看完劇的我同樣也非常喜歡戚薇。

乙個家境優渥,從小驕傲與自負的女王因為「醜聞事件」變得聲名狼藉,給她提供優越生活的父親又去世了,過去不如她,嫉妒她的人此時此刻都等著看她的笑話。其實這一幕不是所有人都能忍受的下來,也不是所有人都有勇氣來面對這一切。所以當戚薇飾演的喬安意外回國,以一幅就算我家沒落了,我仍然是女王的霸氣姿態走到好朋友倪好面前的時候,我就覺得這就是我心中的喬安啊!

戚薇的眼裡很自信,面對嘲諷她的人,眼神中都能透露出一種很自然的不屑感,就像喬安,並不只是用金錢堆砌出來的女王。她是真的自信,是什麼東西都學的好和有能力去學好的那種自信,她的內心一點都不膽怯,整個人散發的自然就是與生俱來的自信感和驕傲。所以,戚薇滿足了,我對喬安的想象。

當然,喬安也不是乙個冷酷無情的女王,她也偶爾會有小女孩的時候,有倪好這個好朋友,她其實特別珍惜。雖然戚薇的撒嬌會有一點點違和感,但她在倪好面前偶爾軟弱的樣子,還是讓我相信喬安心中是住著乙個小女孩的。雖然喬安平時總是對倪好很強勢,但真的遇到讓倪好傷心難過的事情,她總是第乙個站出來,以母雞護小雞的姿態,對別人她總是防備警惕,對倪好總是能多出那乙份關切與溫柔。

這樣偏心的喬安,我愛死了。

另乙個重要演員,飾演倪好的王曉晨,同樣很讓人歡喜。《大好時光》裡就已經見識過她委屈巴巴,無辜傲嬌的樣子了,只是倪好的性格更加軟弱受氣包一點。高中時代就一直跟著喬安女王,所以她的形象注定是那種小透明,不能太過奪目,因此,即使是遇到男朋友劈腿,她也就是難過的哭甚至還給人家找理由幻想會有轉寰的餘地。

但是,畢竟是被女王薰陶的人,她的內心還是有個小怪獸的。因此在和富二代江齊飛認識後,這對歡喜冤家就開始了他們的喜劇模式。這個時候,王曉晨一直給人的很歡脫,很有朝氣的印象,就很有優勢了。

真的,這兩個演員真的挺不錯,女生們建議一看,關於成長路上的愛情和友情。如果現在的你也在困境,希望你堅持下去,喬安贏了,你也會贏。

8樓:橘子說愛

白宇在劇中飾演一位年輕帥氣的富二代陳驍,和戚薇飾演的喬安曾是一對甜蜜的戀人,但是兩人卻因為種種原因不歡而散。

畢業於**戲劇學院表演系的白宇,在網劇《鎮魂》當中白宇那留著胡茬的正義處長形象可謂深得人心,而他早在電影《微微一笑很傾城》中扮演過渣男真水無香,兩種截然不同的角色反差,讓很多人一開始很難認出來,甚至在知道之後還有一種不可置信的感覺。是乙個可塑性很強的演員。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喬安》作為一部都市情感勵志劇,優良的製作團隊和演員們的精彩表現都為其加分不少,劇中其中不錯的演員有這麼幾位。

戚薇,浙江傳媒大學畢業的戚薇由選秀節目出道,但歌手戚薇,在演藝事業上卻煥發出了驚人的光彩。最初的《美人心計》,而後《夏家三千金》,出色的表演讓觀眾都記住了這個優秀的女孩。

王曉晨,上海戲劇學院畢業的王曉晨,華鼎獎全國觀眾最喜愛的影視明星,國劇盛典最具突破精神女演員等榮譽便是對她的優秀的最好證明。

王笛,在本劇中飾演內心不甘、屢次想戰敗女主的閆涵,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科班出身的王笛可以說戲火人不火,2023年正式出演影視劇,先後又主演了多部熱播電視劇集。

10樓:淅淅小雨

你好喬安主要是由戚薇扮演女主喬安,講述了喬安原本擁有乙個公主般的人生,可惜世事無常,家庭沒落後靠著自己的打拼成功挽救,在這之中與陳亦飛扮演的男主陸遠揚有這非常精彩的對手戲,兩人不斷相處最後互生情愫走在一起。

不得不說,戚薇是真的適合演那種霸氣的角色,把女主從失敗到成功的感覺演的特別好,步入社會逐步成長就好像看到了大多數的人成長的軌跡。陳亦飛和戚薇的之間相愛相殺的劇情超喜歡看,喬安是女王,但是陸遠揚能夠不斷的去包容她,不得不講,戚薇和陳亦飛都演繹的很到位。

11樓:晏雅素

這部由戚薇王曉晨領銜主演的都市情感勵志劇《你好喬安》改編自人氣作家張曉晗的**《女王喬安》。

女主喬安的扮演者是戚薇。戚薇外號是戚哥,可見她的女漢子氣息多麼濃重。她飾演的喬安,也是乙個霸氣又柔情的女子。

戚薇的演技都在眼睛裡,即使處境再不好,再落魄,可她的眼中總是能閃著自信和野心的光芒。戚薇的氣場很適合喬安這個角色,永遠的鬥志昂揚,很少軟弱,輸人不輸陣。

王曉晨在劇中飾演女王喬安的閨蜜。王曉晨說話的語速,表達的方式,甚至一些無理取鬧的小動作,簡直演活了有些傻白甜的倪好,王曉晨在劇中抖機靈的表現,簡直是全劇歡樂的源泉,王曉晨長相甜美,和陳赫是同學。她和胡歌出演的《大好時光》是很多網友心中的心頭好,甚至有人說中了茅小春的毒,可見她出演大大咧咧豪爽姑娘,有多麼深入人心。

很喜歡這兩位女演員,因為有她們倆,《你好喬安》變得好看了許多。

你好喬安所有男演員

12樓:雷天羽

《你好喬安》演員表 :

戚薇飾 喬安

王曉晨飾 倪好

陳亦飛飾 陸遠揚

王柯達飾 江齊飛

白宇飾 陳驍

黃一琳飾 費娜

王一楠飾 馮緲緲

沈震軒飾 steven

張晨光飾 費董

王笛飾 閆涵

亓航飾 陳喬治

李濱飾 韓銘磊

你好喬安演員表周放

13樓:魂牽夢縈

周放 飾 帕里斯

周放(cassie),3月6日生於山東濟南,畢業於上海戲劇學院07級表演系。

你好喬安演員表趙奕歡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喬安》趙奕歡 飾 小白

演員表戚薇 飾 喬安

王曉晨 飾 倪好

陳亦飛 飾 陸遠揚

王柯達 飾 江齊飛

白宇 飾 陳驍

黃一琳 飾 費娜

馬亮 飾 夏強

王一楠 飾 馮緲緲

沈震軒 飾 steven

張晨光 飾 費董

王笛 飾 閆涵

亓航 飾 陳喬治

李濱 飾 韓銘磊

劉羽琦 飾 小紅

湯鎮業 飾 陳總

句號 飾 徐廠長

駱達華 飾 林先生

趙奕歡 飾 小白

周放 飾 帕里斯

姚安濂 飾 龔先生

周笑莉 飾 費太太

馮嘉怡 飾 林總

周岩 飾 魏冬

辛雨錫 飾 徐喵喵

羅旦 飾 rubby

白金泊 飾 劉江

林沐然 飾 allen

聶雅亮 飾 江振天

候俊光 飾 dino

徐玉蘭 飾 齊飛媽

劉思琳 飾 胖妹

劉娜萍 飾 叢琳

許凝 飾 徐浩

周夫斯 飾 willian

何昊陽 飾 小明星

貢文慧 飾 雪莉

你好喬安電視劇集帕麗斯的扮演者

15樓:月神搖素

演員表角色 演員 配音 備註

帕里斯 周放 ---- 友情出演

《你好喬安》電視劇集劇情主要講了些什麼?

16樓:清新堇色

《你好喬安》是華美時空、東霈文化、潤星影視出品的一部都市情感女性勵志劇。由林妍執導,戚薇、王曉晨、陳亦飛、王柯達主演 。

該劇從喬安的好友倪好的視角出發,講述了兩個女孩離開校園步入社會後的成長故事。主要是講主人公少女喬安有著公主般的人生,突遭變故遠走他鄉,所有人都以為她的人生將就此沒落,沒想到喬安又光鮮的出現在上海——她要奪回父親失去的廣告帝國奧里斯。奧里斯上海總裁陸遠揚是當年喬父的助理,了解喬安種種歷史,頻頻刁難。

打拼多年的老辣精英和勢在必得的新人,在職場中了一場貓鼠遊戲。喬安不言放棄,終獲陸遠揚認可,兩人也產生了別樣情愫,但摩擦不斷。喬安唯一朋友倪好,遭遇失戀失業,與喬安抱團取暖,並認識了紈絝子弟江齊飛,二人經歷了一系列共同成長,倪好卻遲遲等不到江齊飛的表白。

此時,喬安的富二代前男友回頭,陸遠揚與初戀也再度職場重逢。奧里斯面臨被收購,最終,喬、陸聯手保住公司,喬安身世暴露,再次消失。

陸遠揚帶領奧里斯重回正軌,等待喬安歸來 。挺不錯的乙個電視劇集。值得**。

誰有你好喬安的全集電視劇集百度雲,你好喬安,全集百度雲

筆純影音。其實挺不錯的 卡點但是快樂著。生命燃燒的愛情愛情是堆堆乾柴 一旦累積 傷痛就開始煽風點火 並且亮出 淒美的幌子 讓人在思念的記憶中堅強 生命是熊熊烈火 一旦燃燒 挫敗就開始呼風喚雨 並且擺出 無心的姿態 讓人在痛苦的掙扎中成長 從剛開始就會給你不同的感受 雖然談不上獨具匠心 你好喬安 更新...

電視劇集種啥得啥演員表,電視劇集演員表

故事精彩,情節曲折,人物有血有肉,性格各異。是一部以小人物和小事件反映大主題的時代劇,將改革開放後的中國農村作為乙個社會的縮影包含在劇中,涵蓋了我國經濟,文化,道德,法制,倫理和生活等諸多方面的進步和變化。並講述我們身邊發生的故事和國家發生的事情,通過這些發生在小人物身上所發生的故事,把倫理 道德和...

師傅電視劇演員表

李幼斌 飾老鐵 鐵師傅 斯琴高娃 飾鐵母 夏雨 飾許風 郭家銘 飾歐陽水 呂行 飾謝思雨 閻娜 飾鐵紋 史蘭芽 飾歐陽雲 管樂 飾何晴 鄒涵虹 飾張欣 主要人物角色介紹 鐵師傅 李幼斌飾 當代工人的傑出代表,高階焊工,聲譽無數。為人正直自信,且擁有智慧 豁達 堅韌的特點。對待徒弟 同事仗義執言又很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