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床吐類似於西瓜水的痰是為什麼

2022-05-05 16:59:18 字數 1604 閱讀 4083

1樓:

是痰還是口水 痰的話建議去做胸部ct

為什麼早晨起來每次都有很多痰

2樓:啊往事知多少

痰多有很多原因:第一,體質虛弱,中氣不足,由於脾虛不運,可以使水濕停留,凝聚為痰。第二,脾胃薄弱,宿滯逗留,損傷脾胃;或恣食生食、瓜果,中陽被傷;或因熱病飲水過多,脾運不及等等都可以使水濕停留,聚集為痰。

還有恣食肥甘,胃中濁氣鬱蒸,釀濕生熱也可以化為痰濁。第三,外感失治,或體弱屢患外感,肺氣被傷,不能輸津四布,通調水道下輸膀胱,使水液停留,也可成痰,痰貯於肺,肺氣不利,痰湧氣道而發,必致咳嗽痰多。

咳嗽痰多的**方法

咳嗽痰多,是呼吸道炎症的常見症狀,多見於老人。但咳嗽也是人體一種防禦性反應。

痰是呼吸道分泌出的黏液,通過咳嗽把痰排出,可保持呼吸道自潔和通暢。患慢性氣管炎,痰特別多的時候,一定要及時把痰咳出,否則會誘發呼吸道阻塞而引起肺炎。但是長期咳嗽,痰多就成為一

種習慣性病症,不早**,也會引起哮喘和氣管炎症。筆者三年前也有呼吸道炎症,痰多,用很大力氣才能把痰吐出來。為此老伴都不願和我一起上街、嫌我吐痰聲音太大。後來我用三種方法治好了。

1.用消炎藥和去痰藥,做到標本兼治。千萬不能濫用止咳藥,只治標不能治本,弄不好會加重病情。

2.自我按摩法:按摩鼻、喉兩個部位。鼻部按摩:用彎曲的拇指順鼻骨,兩側、上下按摩44下。再把雙手掌放在喉骨部位,雙手上下按摩66下。早晚各一次。

3.早上起床後,按摩之前先喝一杯白開水。以上方法要全年堅持,才見效果。我用以上方法執行三年多,現在呼吸道暢通,一年四季也不咳嗽、痰也少的多了。

痰像西瓜紅一樣是什麼原因

3樓:明天更美好

痰液像西瓜一樣紅,首先考慮原發性肺結核引起的出血或者肺癌引起的,其次考慮是心臟發生心衰,最後考慮近期不否用過某些藥物引起痰的顏色改變如利福平或者 腸炎靈。

4樓:吹夢向西風

粉紅色泡沫樣痰,多見肺水腫,左心衰引起的肺瘀血。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建議睡前喝點溫水,儘量減少吸菸,觀察一下,如果持續有這種痰,建議去醫院檢查。

6樓:暖憶江南

考慮可能為黏膜的損傷導致的,但也建議您到呼吸科做個相關檢查,避免病理性因素的可能,藥物上並不建議盲目服用,以免掩蓋病理性症狀,影響後期診斷。

7樓:在天馬山燒烤的擎天柱

趕緊去醫院看看,吃點藥

8樓:開心消消樂過關攻略

有血嗎?抓緊去醫院看啊,問這裡也沒啥用,都是猜測

早上起來:總是有很多的痰要吐!!!!!!!!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你身體在排毒,只要能排,都是好的。

你需要注意一下你的飲食,建議你找個營養師來幫你安排一下。千萬不要用西藥止咳,毒會留在你體內。

10樓:

可以喝一些陳皮水,例如橘子皮水也行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有其他不適症狀嗎,只這樣乙個說明不了什麼,不敢斷定

早上起床空腹喝紅棗水好嗎,孕婦早上起床空腹能喝牛奶嗎

經常喝吃紅棗能夠滋潤 補血,另外使膚色紅潤,健腦益智,紅棗煮水或泡水,尤其對經血過多而引起貧血的女性有幫助,可改善怕冷 蒼白和手腳冰冷的現象,還可以養胃 調理身體,而且紅棗性質平和,故此無論在月經前或後飲紅棗水都可以的。一般來說也要看你的體質怎麼樣才採取這樣喝!早上可以空腹喝紅棗泡水,但是不建議加糖...

每天早晨起床腰痛,早上起床腰疼?

引起腰痛的原因有很多,建議到醫院檢查一下,確診後對症 產後腰痛可能是孕期腰痛的乙個延續,孕期最根本的改變是身體變形,隨著胎兒的發育增大,人體重心逐漸前移,骨盆逐漸前傾,於是就形成了弓腰塌胯撅臀的孕婦體態。由於腰椎的前凸,受力自然會集中到腰椎的後側,造成慢性損傷而造成腰痛。骨盆前傾與與腰痛密切相關,因...

早上起床怎麼樣給女朋友留言,早上起床給女朋友留言留點什麼溫馨的話好呢

親,早上好,記得吃早餐哦,乖!叫她起來上廁所。哈哈 早上起床給女朋友留言 留點什麼溫馨的話好呢 親愛的,昨天一直做夢和你在纏綿,為什麼跑到我夢裡搗蛋,罰她起來做早餐給你吃。麼麼噠 想你了 小豬快起床 親愛的,麼麼噠,起床啦,小懶豬 親愛的,你是我生命中的小天使 早上起床怎麼給女朋友空間留言 親愛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