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幾個類似於古墓麗影的遊戲,找幾個類似於古墓麗影的遊戲!!

2021-03-04 08:28:55 字數 1103 閱讀 3102

1樓:波斯小子

奧妮 (重點推薦,動作+射擊)

古墓麗影7傳奇

古墓麗影週年紀念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給你推薦乙個..「鬼武者三」 很安逸的..也是和古墓麗影一樣是ps遊戲

3樓:大天使

波斯王子1,2,3.

4樓:

波斯王子系列阿,和古墓麗影都是ubisoft的。生化危機系列也不錯。

5樓:gy魁

動作類加解謎類的啊~~2023年左右的《龍女》是很不錯的一款仿製品。波斯王子系列確實不錯,而且對系統的要求也不高,04年的主流配置就能玩了。《吸血鬼萊恩》也不錯

6樓:可可喵

首推《波斯王子》,《吸血萊恩》1也可以,2的話要9.8g。

找乙個單機遊戲類似古墓麗影的那種

7樓:射手小小大大小

是什麼時候出的遊戲,是第一人稱還是第三人稱,你說的跟二戰德國有關還有點像古墓麗影,我能想到的就是《德軍總部》和《重返德軍總部》,跟你說的差不多,不過人家有潛入的成分

8樓:婧哩

波斯王子挺好的,也是各種機關,需要耐心破解的。而且出了好幾部了,和古墓麗影差不多!

誰還知道像古墓麗影相似的冒險單機遊戲

9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遊戲多了去了。隨便說幾個的話:金剛狼、波斯王子系列、刺客信條系列、鬼武者、戰神等等都具有相似甚至完全一樣的遊戲性,只是劇情不同罷了。

10樓:馮蓓棟蘊美

你好!!

當然是最新的啦,,,,《古墓麗影7》!!!

《古墓麗影:傳奇》(又名《古墓麗影7》)的幾大平台開發工作已進入尾聲,4月初我們即將看到這款大作的上市。在新作中,第七任勞拉將帶領你穿越玻利維亞,踏入秘魯,走過俄羅斯,甚至將足跡印在西非和馬來西亞的土地上。

新版蘿拉造型將更逼真,動作、遊戲設定遵從玩家調查的需求,裁製貼圖更為細膩,自然場景的渲染更是栩栩如生,畫面的精細程度令人瞠目。

謝謝!!

類似於老婆愛上我的小說,找幾部類似於《老婆愛上我》的小說,幾部都市小說。

春光乍洩 重生之都市狂龍 很純很曖昧 我的美女大小姐 都市良人行 反骨超級同居時代 很符合 都市之空。這本就是了。不過還沒完。是寫極品家丁的那個作者寫得不錯哦。我開過。開頭很搞笑。找幾部類似於 老婆愛上我 的 幾部都市 我的老婆是女警,我的老婆是警花,混在美女如雲的公司 簡直就是老婆愛上我的姐妹篇 ...

找類似於天天酷跑的手機單機遊戲,主角是機械人,這遊戲是比較早的了

天天酷跑是山寨的日本遊戲 走dx 找乙個遊戲,類似天天酷跑,是單機遊戲。10 換mhol玩吧,mhol遊戲優化做的非常到位,對電腦要求也不高,從遊戲場景到技能到配樂都完美融合,讓獵人整個捕獵過程都緊張又刺激,殺乙個怪物必須要先了解它的屬性 等才能完美捕獵 是橫版的嗎,向量跑酷 天天跑酷。哈哈哈哈還真...

有什麼好玩的單機遊戲大作,最好是類似於古墓麗影的,或者像英雄

配置足夠的話,cpu2.4hz以上,2g記憶體以上 首先推薦 第一人稱射擊大作 戰地系列,戰地叛逆連隊2,有著出色地劇本地圖和豐富的 上手容易,xp即可玩。戰地3,對系統硬體驅動要求高,至少windows7或vista,劇情一般但是寒霜2引擎塑造的全場景可破壞效果令人耳目一新。角色扮演大作,刺客信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