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床後頭突然很暈,早上起床頭有點暈

2022-12-19 08:35:02 字數 1365 閱讀 2998

1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疾病診斷最好是比較全面的了解才能得到更準確的診斷。據你提供的考慮,1腦動脈供血不足:2腦梗塞。最好找醫生看看。

2樓:朱立立

可能是貧血,吃些補品吧。

3樓:燭_照

高血壓或低血糖。

頸椎病都有可能。

4樓:香草百合~香蘭

你有沒有喝酒喝酒就會那樣。

為什麼早上起床後,會突然間頭暈呢?

5樓:噠噠大

有可能是存在低血糖的發生,屬於低血糖的表現。建議起床避免過急,可以適當服用少量糖塊餅乾,能夠避免低血糖的發生。

6樓:何以繁華

你好考慮是內耳眩暈,腦供血不足,低血壓貧血等原因引起的頭暈。

指導意見:可以到醫院檢查一下看看,查明**對症**,注意避免勞累情緒激動,不要熬夜。

7樓:匿名使用者

突然起床,頭部供血不足,大腦缺氧,引起頭暈或眼前發黑。

8樓:匿名使用者

休息會 看會不會好。

為什麼早上剛起床就覺得頭特別的暈?

早上起床頭有點暈

為什麼早晨起床後會眼前很黑,頭還有點暈?

9樓:賣萌無敵

女性一般都會有這種症狀 可能是貧血頭暈又稱為眩暈,是一種主觀的感覺異常。可分為兩類: 一為旋轉性眩暈,多由前庭神經系統及小腦的功能障礙所致, 以傾倒的感覺為主,感到自身晃動或景物旋轉。

二為一般性暈,多由某些全身性疾病引起,以頭昏的感覺為主,感到頭重腳輕。 分類及常見疾病 頭暈是一種常見症狀,而不是乙個獨立的疾病。因此,我們可將引起頭暈的疾病進行分類敘述,使大家對「頭暈」有更深一步的了解。

1.旋轉性眩暈 按其**可分為周圍性眩暈和中樞性眩暈兩類。 (1)周圍性眩暈:是指內耳迷路或前庭神經的病變導致的眩暈症。

常見於梅尼埃病<曾譯美尼爾病)、迷路炎、藥物性眩暈(用鏈黴素或慶大黴素等藥後引起的)及前庭神經炎等。 (2)中樞性眩暈:是指腦幹、小腦、大腦及脊髓病變引起的眩暈。

常見於椎—基底動脈供血不足、顱內腫瘤、顱內感染、多發性硬化、眩暈性癲癇及外傷性眩暈等。 2.一般性眩暈 (1)心源性眩暈:常見於心律失常、心臟功能不全等。

(2)肺源性眩暈:可見於各種原因引起的肺功能不全。 (3)眼源性眩暈:

常見於屈光不正、眼底動脈硬化、出血及眼肌麻痺等。 (4)血壓性眩暈:高血壓或低血壓均可引起眩暈。

(5)其它:貧血、頸椎病、急性發熱、胃腸炎、內分泌紊亂及神經官能症等均可引起頭暈。

早上起床頭髮油油的 怎麼辦,每天早上起床頭髮都很油是怎麼回事

起床頭髮油油的有以下幾招 改變頭髮油油的狀況,首先從改變洗髮水入手,不管是滋潤還是養護的,都要具備控油功效才能選擇。一般洗髮順序就是先用洗髮水,再用護髮素。我們不妨把這個順序換換,可以先用洗髮水洗一遍,上護髮素,按摩幾分鐘後,再用洗髮水洗一遍。這樣做的好處就是既養護了頭髮,也解決了護髮素難以清洗掉的...

早上起床頭髮很蓬鬆很幹怎麼辦,頭髮很乾燥,亂蓬蓬的。怎麼辦?

燙髮本來就會讓頭髮很蓬鬆很幹的,而且燙髮本身對頭髮的傷害就很大,怎麼還會有光澤呢?不建議經常燙髮的,最好多用護髮素保養頭髮,效果會好點,早上起來就用點水濕溼吧!如果是直髮建議用些直髮專用的營養水,施華蔻啊美濤啊都有的,就幾十塊前,屈臣氏和大超市都有得賣。出門前搖晃一下噴在頭髮上,頭髮立即就順順的濕濕...

為什麼早晨起床時胃很疼,為什麼每天早上起床後胃都隱隱的疼?是不是什麼不好的預兆?

胃痛是胃病病人最常見的症狀。大多由於病變部位受區域性炎症或胃酸的刺激,引起胃壁平滑肌痙攣 胃內壓增高和肌纖維緊張度增強,使病變部位的神經感受器受到刺激,因而發生痛感。誘發胃痛的原因多種多樣,常見的有感受風寒 飲酒 吸菸 飲食生冷 飢飽失時,暴飲暴食 服食對胃有刺激性的食物和藥品或是情緒激動 過度疲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