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語言如何製作能關機的按鈕,易語言如何製作乙個能關機的按鈕?

2022-05-05 16:59:17 字數 1388 閱讀 2328

1樓:嫑名字可以嗎

一、可以關機的方法很多,呼叫系統命令,呼叫系統關機函式,模擬鍵盤操作,甚至強制殺死關鍵程序,都可以產生關機效果。

二、以最簡單的呼叫關機命令為例:

1 **:

.版本 2

.支援庫 shell

.子程式 _按鈕1_被單擊

關閉系統 (#關機, 真)

2 解析:

核心語句就是

關閉系統 (#關機, 真)

該句會呼叫系統關機命令。

於是當按鈕1被點選時,就可以實現關機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版本 2

.支援庫 shell.子程式 _按鈕1被單擊關閉系統 (#關機, 真) 呼叫格式:

〈邏輯型〉 關閉系統 (整數型 關閉方式,[邏輯型 是否強制執行]) - 作業系統介面功能支援庫->雜類

英文名稱:exitwindows

本命令可以執行關機、重啟、登出等windows系統操作。成功返回真,失敗返回假。本命令為初級命令。

引數<1>的名稱為「關閉方式」,型別為「整數型(int)」。本引數可以為以下常量值之一: 1:

#關機; 2: #重啟; 3: #登出; 4:

#休眠 5: #冬眠。 注意在windows95/98/me下冬眠等同於休眠。

引數<2>的名稱為「是否強制執行」,型別為「邏輯型(bool)」,可以被省略。本引數指定是否不等待當前正在執行的所有軟體正常結束而立即執行指定的操作。如果本引數被省略,預設值為假。

3樓:幻想秘境

.版本 2

.支援庫 shell

.子程式 _按鈕1_被單擊

關閉系統 (#關機, 真)

易語言製作乙個可以顯示開或關的開關** 30

4樓:曾志不得了

能詳細點嗎?是顯示按鈕開或關,還是標籤?還有拿來幹什麼!詳細點吧,不然不能理解,否則這樣都行

新建兩個按鈕,乙個標籤

.版本 2

.程式集 視窗程式集1

.子程式 __啟動視窗_建立完畢

按鈕1.標題 = 「開」

按鈕2.標題 = 「關」

.子程式 _按鈕1_被單擊

標籤1.標題 = 「開」

.子程式 _按鈕2_被單擊

標籤1.標題 = 「關」

5樓:鬼魅_小明

.版本 2

.程式集 視窗程式集1

.子程式 __啟動視窗_建立完畢

.子程式 _按鈕1_被單擊

.如果 (標籤1.標題 = 「開」)

標籤1.標題 = 「關」

.否則標籤1.標題 = 「開」

.如果結束

簡單的太陽能灶如何製作,乙個簡單的太陽能灶如何製作

太陽灶製作 太陽灶的灶體是太陽灶最重要的組成部分。它可以用有機的 無機的,金屬的或者非金屬材料製作。目前,我國所擁有的大陽灶,絕大多數是菱苦土灶體 水泥砂漿或鑄鐵灶體。而其它材料的灶體卻由於種種原因沒有得到廣泛應用。在農村批量生產太陽灶,可以採用菱苦土或水泥砂漿製作灶體。步驟是這樣的 1 製作模型。...

如何製作乙個簡單的小遊戲?

想要製作乙個簡單的小遊戲,很容易,需要準備好紙和筆就可以,其次,還要有足夠的人。簡單的小遊戲就是,將紙撕開成為紙條,每一塊紙上都寫上字,依次發完給每個人。然後每個人拿著手中的紙條,看到字想一段話來形容,然後別人猜。作為乙個遊戲程式設計師,很負責的告訴你,製作乙個簡單的小遊戲很方便。在你的程式設計軟體...

怎樣製作好生物標本,如何製作乙個好的花草標本

首先在捕捉的時候要小心,別弄壞了 用書本夾好,放陰涼的地方10天以上,就可以得到完整的標本啦 單方法可在短時間完成,標本能儲存它的顏色。熨乾後的標本即時用膠水粘在硬紙板上即可,用重物壓一下,用幾張報紙把標本放在中間,先採集你需要的植物標本,再用電熨斗直接在報紙上把標本熨幹 如何製作乙個好的花草標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