蜇皮和菌類蘑菇相沖嗎

2022-05-05 14:20:34 字數 698 閱讀 1148

1樓:

蜇皮和菌類不相剋。可以一起食用。

2樓:展翅高飛

材料白公尺飯100g,壽司海苔2片,肉鬆1湯匙(15g),羅馬生菜1片,煮熟的玉公尺棒1節,胡蘿蔔1/2根,菜花50g,帶蒂士多啤梨2個,小香腸(拇指長短)2根,乳酪1小片,橄欖油1茶匙(5ml),鹽2g

做法準備:將2片壽司海苔剪裁成12cm長的正方形,裁下的海苔邊留用。羅馬生菜、菜花、胡蘿蔔、士多啤梨用流動的水沖洗乾淨,瀝去水分。

配菜的製作:胡蘿蔔切成圓片後用模子刻成花瓣形。菜花分成小朵。將菜花和胡蘿蔔分別放入滾水中汆燙熟。將燙熟的胡蘿蔔片和菜花混合,調入橄欖油和鹽拌勻,製成配菜。

蘑菇的製作:用裁好的2張正方形海苔片分別包住50g白公尺飯,用手團成小饅頭形的海苔飯糰,然後用小刀在海苔飯糰的頂部劃個十字刀口,這時候飯糰裂成了4瓣,再將肉鬆撒在裂縫中。兩個「小蘑菇」就做好了。

士多啤梨小人的製作:將乳酪片刻成4個直徑0.5cm的圓形小片。

用裁下的海苔邊剪出4個稍小於乳酪圓片的小片,貼在乳酪片上製成小人的眼睛。再用剩下的海苔剪出兩個嘴形。將士多啤梨從蒂下1cm處切下,製成小人的帽子。

將小香腸頂端圓弧處切去,使成為乙個平面。最後將分別做好的眼睛、嘴貼在小香腸上,再將士多啤梨帽子頂在香腸上端的平面上,「士多啤梨小人」就好了。

組裝便當盒:將洗淨的羅馬生菜墊在便當盒的底部,然後依次擺入「小蘑菇」、「士多啤梨小人」、配菜和熟的玉公尺棒即可。

茄子,蘑菇,菌類不能和茄子一起吃嗎

是的蘑菇可以和小白菜一起炒,但不能和茄子一起吃,會中毒 在水焯蘑菇的時候放大蒜,如果大蒜變色了,就有毒,不可食用。且蘑菇和小米 大黃米最好不要同吃,會產生一種毒素,醫院治不好,後果很嚴重。望大家相互轉告!擴散出去,為了親朋好友及所有認識與不認識的人的安危,傳播一下。完全可以放在一起吃,沒有問題。蘑菇...

菌類可以加酸菜一起炒著吃嗎,蘑菇和酸菜能同做嗎

可以,前提是你要做的好吃。烤肉的時候烤蘑菇也烤酸菜,沒問題。蘑菇和酸菜能同做嗎 蘑菇和酸菜能同做,下面是做法。準備食材 酸菜 蘑菇 鹽 油。1,首先我們把酸菜清理一下,用清水沖洗乾淨備用,如下圖。2,然後我們再把蘑菇清理乾淨,去掉根部,瀝乾水分備用。3,然後我們把蘑菇用刀切成片備用,如下圖所示的樣子...

梧桐樹菌類能吃嗎,梧桐樹長的蘑菇能吃嗎

蘑菇的種類有很多,在大多數情況下梧桐樹下生長的蘑菇是沒有毒的,但是不建議採摘食用。梧桐樹長的蘑菇能吃嗎 蘑菇的種類有很多,在大多數情況下梧桐樹下生長的蘑菇是沒有毒的,但是不建議採摘食用。蘑菇 學名 agaricus campestris 是由菌絲體和子實體兩部分組成,菌絲體是營養器官,子實體是繁殖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