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家愛豆跟網紅臉在一起是什麼感受

2022-05-05 13:38:52 字數 1275 閱讀 4330

1樓:天真的娛樂君

首先自己並不排斥網紅臉,網紅臉僅僅是外表上,更重要的應該是心靈,這個女生是不是足夠善良。我還是非常相信我自己愛豆的眼光的。他在節目中曾經說過自己喜歡善良,孝順的女孩子。

而他又是乙個那麼慢熱的乙個人,是不會在不知道女孩品質如何的情況下就和對方在一起的。

2樓:陳長的路上

這個在一起的意思就是談戀愛嘛?

我是覺得好看的外貌到處都是,有趣的靈魂萬一挑一。如果這個網紅臉是乙個有趣的人,而且是可以幫助我的愛豆生活的更好,其實還是可以接受他們可以一起生活的。就比如周董吖!

3樓:銀河之力小哥哥

其實也沒什麼感覺。各有各的美吧,總不能因為你喜歡你的愛豆而否認了網紅。我想網紅也是有一部分值得被喜歡的地方,才能擁有粉絲呢。就像你喜歡你愛豆一樣。各有個的優點。

4樓:小橘的林林醬

我自己不太喜歡網紅臉,我覺得愛豆跟乙個網紅臉在一起會拉低他的檔次,但是網紅臉也不能代表什麼,只要人好就行,如人飲水,冷暖自知,只要他覺得適合我就會一如既往地支援他,選擇跟誰共度餘生,這本來就是他自己的權利,粉絲無權干涉,也不該干涉。

5樓:天天

我覺得沒什麼感覺呀,網紅臉怎麼了,美美的不好嗎?而且人家能是網紅,也是人家的實力,有能力讓自己變成網紅,我覺得網紅臉沒毛病,它不是乙個貶義詞,只要是妝容得體不是浮誇的那種,都可以被接受。

6樓:小喵談考研

我覺得這其實沒什麼不好的,其實只要愛豆喜歡就好,身為粉絲只有祝福,也不能說什麼。

而且就算是個網紅臉,那顏值也挺好的,也不能說明她這個人是怎麼樣的,萬一人家溫柔可愛呢,所以我的愛豆和網紅臉在一起我不會說什麼,祝福就好。

7樓:習得高手

現在非常多的女孩子為了美而去整形,其實整形不是壞事,這樣可以提高自己的自信心,愛豆應該是看中網紅臉的內涵才跟她在一起的,只要他能夠幸福,在一起也是不錯的選擇,我會衷心的祝福他們。

8樓:月如初畫

雖自己也是追星族但是對於自己的愛豆和誰在一起不會特別的關係,對於偶像的感情生活會給他一點自己的私人空間,不會過分關注或者在意,只要他們是彼此喜歡,和誰在一起都無妨。做為他的粉絲會給他最真誠的祝福。

9樓:小熊生活號

我倒不是哪個男愛豆的粉,但是我覺得這種事情和粉絲關係不大。因為這畢竟是人家的私生活,粉絲再難受再崩潰再不情願人家也不會因為粉絲而不去過自己的生活,所以粉絲也應該不要太把生活重心放在追星上,過好自己的日子才最要緊。

和老公一起沒有安全感,我跟老公在一起,感覺沒有安全感。

那你和那個男的在一起 有安全感?為什麼呢?會有這樣子的想法。是不是你老公沒有大男人主義 跟男友在一起為什麼老是沒有安全感呢 首先你要弄明白,沒有安全感是不能讓你過上好的生活還是說是對感情的不忠,如果對感情不忠,那是肯定不能在一起,不是有句話是這麼說的 千金易改本性難移 若是不能讓你過好的生活,那也看...

為什麼男人跟別的女人在一起,還說愛的是自己的老婆

男的在外面只是寂寞了!心裡愛的是她老婆,要不然的話早就離婚了!見人見智 2個都不是好東西 乙個是愛,乙個是欲 老公跟別的女人曖昧聊天,但總說愛自己老婆,這說明什麼?你好 真愛自己老婆的人是沒有時間去和別的女人去聊天的。真愛自己老婆的人是不會只說不做的,愛是需要行動來表示的而不只是說說而已的。個人認為...

為什麼跟哥哥在一起會有安全感與安心呢?可是跟喜歡我的人在一起,卻只有安全感沒有安心,喜歡我的今年

男人在感情的世界裡,是比較不成熟的,尤其想你這樣的情況,之所以沒有安心的感覺,一是他年齡小,二是因為他在和你交往的過程中,表現出來,反饋給你的都是比較不成熟的表現,像個小孩。所以你的感覺是不踏實,不安心。如果你們彼此真心相愛,這個問題很好克服,女人是個學校,你想要什麼樣的男人,就把他教成什麼樣的,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