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車的朋友進來看看這種情況改往左轉還是右轉

2022-05-05 02:39:34 字數 2032 閱讀 8192

1樓:匿名使用者

向右減速、避讓、停車。

千萬不能向左!更不能擠過去。

2樓:匿名使用者

減速,停車,避讓他。

他牛就讓他,不要開慪氣車。

安全第一,開心駕駛。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鳴笛並同時減慢速度,等他通過,不要在兩車之間擠過去,如果情況危機,看看自己右後方有沒有車輛,如果沒有可以打轉向燈右轉靠邊開,但注意給行人和非機動車讓出位置。

4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 緊急處理的話 保持直線行駛制動停車。如果對方還是撞到你 對方全責。如果你往右則避讓也可以,但是要保證右側無人員車輛障礙,負責擬避讓自己撞到東西了只能活該認倒霉。

行車直行,左轉,右轉的優先順序順序是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左轉讓對向的直行,右轉讓對方向左轉和左側直行的車輛,轉彎讓直行。

左轉車道直行算違章嗎?

1、車輛在左轉車道直行是屬違章的,車輛在通過路口時應嚴格遵守交通訊號燈和交通標線,如果在左轉車道上直行過路口,將按照不按導向車道行駛進行處罰。

2、按照交規規定,此類行為屬於不按規定車道行駛,需要根據道路性質而定。如果在高速公路、城市快速路上不按照規定車道通行,駕駛人記3分,處20元以上200元以下罰款。

6樓:肥墩哥

除開有特別訊號燈的路口,一般情況下:

1、右轉不看訊號燈燈,因為你不會和任意方向的行車路線有衝突;

2、直行優於左轉,直行燈亮起時,可行駛至左轉彎等待區,等待直行車通過後左轉。

交通規則,是左轉讓右轉,還是右轉讓左轉?

7樓:未付沙發

肯定是左轉彎車讓直行和右轉彎車」調整為右轉車讓左轉車。

8樓:匿名使用者

右轉讓左轉呀,另外看紅綠燈呀

9樓:ask車之家

「右轉讓左轉」 「左側讓右側」,這些讓行規則,您分得清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左轉彎讓右方道路抄左轉彎。bai(根據讓右原則,讓右方道路來du

車)。對向行駛,右轉彎讓zhi左轉彎。(因dao為右轉彎擁堵不會堵塞路口,並且一般紅燈也可右轉的,但是左轉彎擁堵容易堵死路口,並且左轉需要讓直行車,有訊號燈的還需要看訊號燈)。

頭腦風暴,圖中的人影是左轉還是右轉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第一眼看到的就是逆時針轉耶!因為的人用左腦看,有的人用右腦看,所以看到的不同。盯著影子看一會兒,應該可以吧!

12樓:尋

倒過來看就看出是逆時針轉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圖本身就會隨時左右旋轉···

14樓:

我怎麼看不出他在轉-0-

15樓:馳風狹客

逆時針,想一下,好比你是那個人

16樓:依然微笑

是順時針啊,好像原來也看過這個**

17樓:蘇北顏子

閉上眼,心裡想著往哪個方向轉,然後睜開眼睛看,你試試。

開車轉彎是左轉彎讓右轉彎?還是右轉彎讓左轉彎?

開車總是走錯車道,如何判斷前方路口是直行道還是左轉還是右轉道呢?比如我需要直行沒有到路口之前如何看 20

18樓:匿名使用者

在路口前會在路邊有藍色的牌子預告前面有幾道,每道分別往哪兒拐。

19樓:li畫地為牢

我也贊同,你別開車了,馬路殺手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樣,還是別開車了

21樓:

走中間的車到,一般都是直行

電腦高手進來看看,這是什麼情況?

初步判斷你中毒了,然後這個vbs指令碼被新增做自啟動了,然後你的這個vbs已經被刪除了,所以會提示找不到檔案,先用防毒軟體查殺下病毒 主要是怕還有其他病毒,如果你確定只有這個,手動刪除也行。然後用msconfig命令修改自啟動項,或者用魔方 360等軟體優化開機啟動項,去掉這個檔案的開機啟動。重新啟...

口吃的朋友進來看看!說話太快,總愛口吃。進來看詳細

不要在意,忽略它,蔑視它。勇敢地在大家面前說話,多練習。口吃一般是小時候模仿別的孩子得的,家長又沒有當回事及時糾正,沒有和孩子多說話扳過來。現在矯正也不晚。找些自己喜歡的文章或散文但不能是詩,每天抽空讀一小時,有節奏的慢慢讀,有條件最好在河邊,樹林裡,山邊大聲讀。堅持六個月可以矯正好。發生口吃時都是...

好心的朋友請進來看看,急好心的朋友請進來看看

可能是摔抄傷導致的輕微腦 過了乙個晚上,如果有顱內出血的話,ct是可以檢查的出來的,這個請放心,檢查應該沒有出錯。腦 一般摔傷後數天內有頭暈,頭痛,嘔吐的表現,需要注意臥床休息,對症 密切觀察,休息1 2周就能恢復。估計跟摔跤的事沒聯絡,可能是發燒傷風之類的吧 非常輕微的腦 一般叫神經反映,ct檢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