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書法的朋友進來看看這兩個人的字,誰的好一點,原因

2021-03-04 02:40:35 字數 1571 閱讀 9953

1樓:匿名使用者

很明顯第二個好些,筆畫交待得很清楚,基本沒有瑕疵。第乙個的用筆比較生硬,有些筆畫寫得比較馬虎。

2樓:昆明

1好,率真靈動並且有壓抑不住的神和氣。

2,好看是好看,但是在作秀

3樓:小教無憂

感覺不是用的同一種筆,下邊是專業書法筆,感覺下邊寫得好!!!

懂書法的進,看看這幾個字唸什麼。

4樓:華藝時空

自右向左讀:

廟宇聽泉丁酉夏,建平畫佔林題

因拍攝不清晰,篆章看不清楚。

望懂書法的人幫忙看看,給點建議

5樓:匿名使用者

柳公權玄秘塔碑,總體形似,但由於你書寫的筆稍小,所以筆力不顯。建議先寫大一點的字,再收斂調整。愚見而已。

6樓:凌晨四點的魂魄

筆力不夠,看得出來寫的很小心。缺乏大師那種揮毫潑墨的氣勢,要放開一點,試著找那種感覺。

7樓:匿名使用者

寫的不錯!練多久的。

懂書法的朋友幫忙看看這下面的小字寫的是什麼啊?

8樓:看山是山

書法還不錯,就是寫錯字了

9樓:__黎小安丶

癸巳冬吳飛囑書

任之通書

10樓:匿名使用者

**中的落款為:

癸巳冬吳飛 囑書

任?通 書

印章看不清楚,署名是兩個字還是三個字不確認。

希望能幫到你。

非常感謝!懂書法的朋友幫忙看看這兩幅字寫的怎麼樣,可以把哪乙個表起來。那副寫的好呀。別人給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用第三幅,字型藝術性強於前兩幅。

12樓:珊瑚少女的祈願

個人感覺第二幅比較工整,其他幾幅有點花

懂書法的朋友給看看這幅字寫的怎樣?

13樓:發達發達傑

書之妙道,神采為上....,行草,有個性,好書。結字,用筆、章法均好。沒有10年的功力,難書出此等上作。贊!

懂書法的進,兩個字哪個好一點?

14樓:劉嶽莉

個人比較喜歡第二個,字型很鋼勁並且很飄逸哦~

15樓:

第二個,因為第二個有頓筆,筆鋒也比第乙個較好,第乙個寫的有點憋屈,第二個清秀,美麗,大方,頓筆,筆鋒都略有一二

這兩個人誰寫得好一點?

16樓:fish_巫小妖

為啥子看起來像是乙個人寫的_(:з」∠)_,個人覺得,恩第二個好看一點_(:з」∠)_

看看這兩個人般配嗎,看看這兩個人般配嗎?

般配的愛情也僅僅是因為般配。而愛情是因為愛情,而不是般配!那有什麼配不配,只有喜歡或者不喜歡 從兩個笑容來看。很配 挺有夫妻相啊感覺?你看這倆小的時候嘴巴那裡還挺像?太般配了。乙個願騎,乙個願被騎 這兩個人看起來般配嗎?這兩個人抄我看挺般配的。都長 襲得很帥氣,bai 特別是小夥子du的眼睛也挺大的...

幫我看看這兩個人配嗎

4 19 24 12 3 10 白羊金牛座 射手座二 力量的交界 原創的一週 通論 如果無法做到相互諒解和接納的話,那麼原本就存在於這兩人間的厭惡和不認同感,恐怕會讓他們更難相處,甚至造成排拒或分手。幸好,這樣的組合還有一點自覺,所以即使彼此產生摩擦和不快,雙方也會很快地警覺,並迅速解決爭端,讓這段...

幫我看看這兩個人!誰像過日子呢,兩個人過日子是不是都是這樣?

外表可看不出來。人不可貌相嗎。你得看他平常做事怎麼樣 看細節 上面的,玩遊戲泡網咖一看就不好 是不是過日子的,不能用看的 兩個人過日子是不是都是這樣?家庭夫妻關係都這樣的,如上述問題,引起煩感,說明你倆還沒有結婚,在一起不過是同居吧了。將來你結婚了,和老公在一起生活,時間久了也是這樣的。你提的問題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