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希望以後你們聊天和以後沒事了別和他聊天意思一樣嗎

2022-05-05 00:45:03 字數 3532 閱讀 8952

1樓:閭歡

粗略的意思是差不多的。但是語氣卻是完全不同的。兩句話都是表示自己在吃醋,前面那一句語氣還算和緩,後面那一句話很冰冷,有點刻薄。

2樓:諾言丶

我覺得其實沒必要這樣吧,反正就是就是我覺得那個借錢也要花錢對吧?其實每個人就是的朋友的關係的界限一定要划行,不要做一些曖昧不清的舉動,其實沒什麼意義對吧?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直接和老婆溝通比較好,聽聽她的處境和想法,也表達你的訴求,你們才會有平衡點接收。

他說不想以後這樣,有事跟他聊,沒事不要一整天聊天,我就說,你意思以後不要理你了,他說我聽不懂

4樓:裡耘月之花

他都說是普通朋友了,普通朋友你這樣天天跟人聊,他沒義務陪你

跟前男聊天他說以後沒事的話 可不可以 別找他聊天.這樣的話會讓他不由自主

5樓:暖洋洋懶楊楊

本來就是啊,就算分手後做朋友也有距離的,除非你忘不了他還喜歡他,那就不要再錯過了,趁一切都還來得急。如果對他沒感覺了就不要找他聊天了

6樓:hklovedd胡楊

都分了你哈i找人家聊天啊 只會讓他看不起你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的,他都這樣說了,以後還是不要去聯絡,畢竟都分手了,他也不願意和你做普通朋友

8樓:快看mh370灰機

你為什麼還要去找前男友聊天?

乙個女生對你說沒意思了以後別跟我聊天。是什麼意思? 100

9樓:百度使用者

生氣了,或厭煩了都有可能。前者是情侶喜歡你希望你能反省多多哄哄她,後者是陌生人表示不來電。

10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對你連好感都沒有了,只想和你做陌生人了。

11樓:乙個影迷

說明你們的關係已經結束了。

12樓:粉蝶·幽

這還真不好說 她可能煩你了 你對她做什麼了?可能要從你們發生的一些事中看看她的想法

1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就是不想和你交往~或者說來往…………

14樓:佳馨錦依

1:對你沒感覺了

2:她有人了

3:她發現你有人了

4:說的氣話

15樓:舊夢難醒灬

如果你表白了那她已經暗示拒絕,

16樓:劉亞楠

喜歡你 和你聊天 叫你引起他的注意

17樓:流年亂沉浮

意思就是你得行動,語言都是蒼白的。

18樓:潘伯樂

就是別再來煩,還用問?

19樓:潶源烗

想要你繼續喜歡她,但不想跟你好

最近和一老外在聊天,今天他跟我說希望以後我不要和別人聊天了,只和他乙個人聊天為什麼

20樓:左思右想幹工作

以我觀之,此人不可取。管他老外還是中國人,大男子主義,自私,獨佔慾望太強。以後還怎麼相處。

對方要是個中國男人這樣跟你聊的話,你肯定不會叼他。不要管對方是誰,有錢沒錢,帥或不帥。都不要改變自己的原則。

2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喜歡你,不想讓你和其他人聊天,因為他會吃醋

22樓:屈西峰

簡短的話語滲透出,他喜歡你,愛你,因為愛是自私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女孩子的話,他肯定喜歡你了,這個人的佔有慾那麼強,做朋友都這樣啦,結了婚你就沒有自由了。

24樓:故人歸夢裡

希望你的魚塘只有他

而他的魚塘有很多她

2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喜歡你,不想你和別人聊,男人是佔有慾很強的動物

表白之後,女生跟沒事一樣,一樣跟我聊天,,什麼意思

26樓:匿名使用者

多半是有戲 最近別說感情那些 多領她出去玩 找好時機找個好地方 在表白 多半能成 當年我就是那麼過來的 祝你成功 如果他不喜歡你會直接拒絕的 沒拒絕你那才是好事

27樓:

欸,有過差不多的遭遇,最後還是給拒絕了

28樓:

給她點時間,她還在考慮

咱倆以後聊天就大大方方的是什麼意思?

29樓:小笨象同學

我覺得這句話的意思就是

以後你們聊天可以直來直往。

不必要說話拐彎的意思。

30樓:匿名使用者

這句話的意思,就是說你們現在不夠光明磊落。以後像朋友一樣光明正大的相處。也許他是想和你做朋友的吧,所以才會這麼說。也許是想做你正大光明的男朋友,不希望活在陰暗裡。

31樓:匿名使用者

是說以前聊天不敢見人嗎,現在可以光明正大地說話了。

32樓:唯獨世態炎涼

聊天就無拘無束,不要有套路,聊天有代溝。

33樓:李迅

意思是你們以前是偷偷摸摸聊天的

34樓:查公尺龍

就是想聊啥就聊啥,不要有心理負擔。

女孩乙個星期不理,沒跟沒事一樣聊,然後有不回了什麼什麼意思

35樓:

應該是不是很喜歡你,如果你打算追她。

喜歡你,才會找你聊天。不喜歡你,就會滿屏只有你自己說的話。

人的傾訴欲是有限的,我們往往只想和喜歡的人說更多的話。而在越來越繁重的生活裡,每個人都變得很忙,交流也變得更為珍貴。

沒有人是不忙的。

但為什麼總有人,他整天像個沒事兒的人一樣,找你說不停的話。一遍一遍問你在幹什麼,吃飯了嗎。還會把一點點小事都和你嘮叨。

喜歡和你說話的人,我想他是喜歡你的。

和喜歡的人聊天,一頁一頁翻下來,總是我說得多,他說得少。

和喜歡自己的人聊天,總是對方說得比較多,而自己的回應很少。

大概只有在和喜歡的人聊天時,人才會變得滔滔不絕。而面對不大有感覺的人,通常惜字如金。

對喜歡的人,迫不及待想要開始一段對話。於是忍不住就要主動找他。也在最後,捨不得自己先結束對話。

開頭是你,結尾也是你。

對不太有感覺的人。不想開頭,只想快點結束。於是一句「我去洗澡了」,就差不多結束了對話。

這是為什麼,乙個人能洗澡洗一晚上的原因。只是他不想再和你繼續聊下去了。所以沒有「我洗好了」。

喜歡你,才會找你聊天。不喜歡你,就會滿屏只有你自己說的話。

他喜不喜歡你,看看聊天記錄吧。

結婚以後你們會每天聊天嗎,結婚了還會每天在qq上聊天嗎

結婚之後的話,因為每天基本都會待在一塊兒,所以一般情況下都是每天都會聊天的。而且聊天的內容幾乎每天都差不多,都是圍繞著生活當中發生的一些事情來聊天。夫妻感情是不同的,有的家庭會像你說的,每天都會聊天啊,談談生活,談談感情,有些家庭呢,會為柴公尺油鹽的生活無言以對。朋友你好!結婚後會每天聊天,因為聊天...

女人們你們希望以後的生活是平淡安逸的生活還是自己努

看性格,後天成長教育,家庭情況來決定的!不過我個人覺得不管是誰都不會希望自己來到人世這樣平平淡淡的過完短暫的一生的,這是我個人的想法!謝謝採納 什麼樣的生活算是幸福生活?以前總覺得幸福的生活一定要有錢,要能買得起自己想要的所有東西,但越長大越發現,平安健康四個字的重量。在知乎上你覺得有什麼細思極恐的...

電腦卡了以後,長按電源鍵強制關機以後就開不了機了,

1 防毒軟體安裝多,並且全部開啟監控,少開監控或不開監控,經常查殺病毒就是了。2 軟體或驅動與系統不相容,重灌或公升級驅動。4 記憶體 顯示卡,另外電壓不穩也可以引起宕機故障的發生 如果記憶體太小,加記憶體條 5 一般常見的cpu或顯示卡等硬體溫度過高最容易引起卡和宕機。6 硬碟有壞道,用軟體修復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