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19紋花臂以後會不會後悔,你們紋了花臂的,後悔嗎?我還在考慮!

2021-03-04 08:56:00 字數 2144 閱讀 3852

1樓:清晨第一縷光亮

可以紋乙個能夠洗掉的,這樣後悔了 就洗掉。不過我覺著,還是不要紋的好,個人意見

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紋,紋了以後會後悔的

3樓:全錦

不要紋,我現在都後悔了 當初年輕不懂事,易紋難洗啊,三思而後行。

我今年19女生,上個月紋了花臂紋身,現在還是非常疼,怎麼辦啊,而且還很受到別人異樣的眼光

4樓:哥已經有目標

不懂你們紋身的人,感覺你們就是閒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紋身雖copy然我不排斥

bai 但也不會亂紋 圖好看du 瘋了 你看你大點了zhi還好不好看 一輩子的dao

事情(洗 也很麻煩的) 花臂就是個性 注定回頭率 紋之前就應該想到了 適應就好了(有些確實還是挺個性)

紋身師沒讓你怎麼保護嗎 過敏沒有這些自己也能看出來吧 實在不行上醫院吧

我紋了花臂第二天也不喜歡了,現在每天還要被別人說自己後悔死了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沒辦法啊

當初是你自己選的

路也得自己成熟

你認為自己沒錯就行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世上沒有後悔藥,自己選擇的路,跪著也要走完。

8樓:割肉豬

還能怎麼辦就這麼著唄。什麼破最佳答案,你去吃屎後悔了 難道自己認為沒錯就行了,是沒錯啊你自己吃屎和別人沒關係沒損害到誰的利益但是 你別後悔啊。所以只有就這麼著唄 去紋身本來就上了**當了去洗紋身更得上當

你們紋了花臂的,後悔嗎?我還在考慮!

9樓:豬笑人生

國外當成藝術 個性 國內是流氓 混混 這就是世界觀 價值觀 人生觀的差別 想紋就紋吧 老了再紋就不好看了

10樓:yh薄暮

不後悔因為是自己的選擇

11樓:sean的邵

別紋,建議你先貼乙個感受一段時間,你就想明白了。紋身可能不安全,而且找工作好像都不能有紋身。

12樓:曾經滄海難為唐

我紋了有一兩年了,沒覺得後悔。但是不方便肯定是有的。看個人吧!

13樓:x徐冬梅

後悔、不要紋了、如果想紋、紋的小一點、如果後悔還可以打掉、

我想洗紋身,剛紋完乙個多月,當時一時衝動紋了,現在特別後悔,我紋的是花臂,大約多少錢能洗乾淨,會不

14樓:熱心網友

洗紋身不麻煩就是恢復期耽擱時間,洗一次要隔2-3個月才能洗下一次,價錢不好說主要是看你去洗的地方怎麼收費,不想留難看的大疤就叫洗紋身師傅能量調小點多洗幾次就是耽擱時間,我深有體會

15樓:宋澤晨曦

我也是花臂,bai

彩色的,洗不幹du淨的,朋友zhi是紋身師,我想洗朋友說黑白dao的還好洗內點,但是都會看的容出來,彩色完全洗不掉,顏色能變淡,還是能看的出來紋的是什麼,整體來講有點像紋身掉色,特別難看,費用也很昂貴,黑白洗好基本2萬左右,彩色基本3~4萬,所以,個人建議,不要洗,因為我看到朋友給別人洗彩色紋身的最終恢復圖還不如不洗,特別難看,而且他是重彩日式紋身,花了將近5萬塊,還是沒能洗掉。

16樓:

只要不是彩色的就能洗掉,兩千塊錢左右.

紋這個花臂 會不會影響以後找工作?

17樓:酒自斟

那得看是什麼工作了!最好還是不要紋那麼顯眼!夏天怎麼辦呢?一般單位我想都會有所顧忌!如果要紋,還是在大臂上紋個小圖案最為穩妥!

你們紋了花臂或者大面積的紋身後悔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不後悔,以後你都會後悔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大面積紋身只是滿足了個人的意願,但大面積紋身會有很多弊端,用針尖在人體上刺、紋,對人體**細胞、神經細胞,是一種破壞**,不利於健康的行為。並且對仕途也很不利很多仕途是不允許有紋身的。

我要紋身男18紋個花臂,我現在後悔紋身了。兩個手臂都花花綠綠的。哎。以前1819歲紋的雙花臂。我紋了根本沒有信仰,沒有紀

建議你拿張水印紋身貼紙先試試上街有什麼效果。畢竟紋身是一輩子的,洗了也會有疤痕。而且中國大多數人普遍還不是很接受紋身,你若不喜歡還來得及 用鴿血紋吧 至少以後後悔了不用洗 何必折騰自己哦!父母給的真皮才是最好的 我現在後悔紋身了。兩個手臂都花花綠綠的。哎。以前18 19歲紋的雙花臂。我紋了根本沒有信...

三十歲的女人離婚後,會不會後悔,乙個三十歲的離婚女人,還會為愛情義無反顧嗎?

絕對不會,30歲的年齡多年輕啊,重新找乙個很容易的。像有些離婚的女明星,離婚年紀比30歲大多了,還不是盡找小鮮肉的,還有,實際生活中,30歲離婚女人找到真愛的,那是多了去了。沒事,沒事,不用後悔。但一定要注意以下九條事項 女人離婚,只是代表一切都要重新開始罷了,但絕不是一切都沒了希望,恰恰相反,離婚...

美國如果衰落50年以後,會不會變成現在的英國這樣

不敢說肯定,但是大機率會成為英國這樣的。因為美國如果希望領導管理的好的話,其實還是不會變成英國那樣的。畢竟英國成為現在的這種樣子,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為領導的不會管理。而如果美國落後50年的話,它的經濟將會下降很多。這樣也會對美國的其他方面的發展造成一定的影響。但是其實美國的領導方針和國家的發展方向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