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家裡狗狗病重但是還等我回來才離世這種事情如果你你們難過嗎

2022-05-04 23:57:13 字數 5118 閱讀 1256

1樓:

因為萬物皆有靈,據說乙個寵物臨死之前是知道自己要不行了,它強忍著痛苦,就是想見你最後一面才離開,跟人去世一樣。它掛念你,捨不得你,但是無論是人還是自己的寵物都會有失去的那一天。狗狗生病死在你身邊也挺好的,而不是他丟失了或者怎麼樣,我理解那種痛苦,和難過,我家狗就是丟失的,會比這個更難受,找不到,也不知道過得好不好,後來就沒有找到。

這個事情過了有快10年了,可是看見雷同的狗還是會想念,並且永遠都不再養狗了,因為太傷心難過,自己調理不過來。

你也要好好的,難過之後,想一想它死了也擺脫了痛苦,因為它生病也難受,死了是新生,它可能投到另乙個地方生活,這樣不是挺好因為萬物皆有靈,據說乙個寵物臨死之前是知道自己要不行了,它強忍著痛苦,就是想見你最後一面才離開,跟人去世一樣。它掛念你,捨不得你,但是無論是人還是自己的寵物都會有失去的那一天。狗狗生病死在你身邊也挺好的,而不是他丟失了或者怎麼樣,我理解那種痛苦,和難過,我家狗就是丟失的,會比這個更難受,找不到,也不知道過得好不好,後來就沒有找到。

這個事情過了有快10年了,可是看見雷同的狗還是會想念,並且永遠都不再養狗了,因為太傷心難過,自己調理不過來。你也要好好的,難過之後,想一想它死了也擺脫了痛苦,因為它生病也難受,死了是新生,它可能投到另乙個地方生活,這樣不是挺好因為萬物皆有靈,據說乙個寵物臨死之前是知道自己要不行了,它強忍著痛苦,就是想見你最後一面才離開,跟人去世一樣。它掛念你,捨不得你,但是無論是人還是自己的寵物都會有失去的那一天。

狗狗生病死在你身邊也挺好的,而不是他丟失了或者怎麼樣,我理解那種痛苦,和難過,我家狗就是丟失的,會比這個更難受,找不到,也不知道過得好不好,後來就沒有找到。這個事情過了有快10年了,可是看見雷同的狗還是會想念,並且永遠都不再養狗了,因為太傷心難過,自己調理不過來。你也要好好的,難過之後,想一想它死了也擺脫了痛苦,因為它生病也難受,死了是新生,它可能投到另乙個地方生活,這樣不是挺好因為萬物皆有靈,據說乙個寵物臨死之前是知道自己要不行了,它強忍著痛苦,就是想見你最後一面才離開,跟人去世一樣。

它掛念你,捨不得你,但是無論是人還是自己的寵物都會有失去的那一天。狗狗生病死在你身邊也挺好的,而不是他丟失了或者怎麼樣,我理解那種痛苦,和難過,我家狗就是丟失的,會比這個更難受,找不到,也不知道過得好不好,後來就沒有找到。這個事情過了有快10年了,可是看見雷同的狗還是會想念,並且永遠都不再養狗了,因為太傷心難過,自己調理不過來。

你也要好好的,難過之後,想一想它死了也擺脫了痛苦,因為它生病也難受,死了是新生,它可能投到另乙個地方生活,這樣不是挺好

2樓:來自遊樂園絕代佳人的雪花

狗狗是人類最忠誠的朋友,它從來不嫌棄主人對它怎麼樣,誠誠懇懇地為你看家護院,但生老病死是所有動物的自然法則,雖然難過,但也得面對現實,好好的把它埋了吧。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會很難過,畢竟自己喂了一場,都有很深的感情,而且狗是人類最親近的朋友,它最通人性。如果朋友走了,不難過是假的。

狗狗去世了,很難受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狗狗和我們一起吃喝玩耍歡笑,早就成為家裡的一員,生命中的一部分了。開始的心痛,傷心欲絕也是正常,畢竟早已習慣有他的世界。但是記住,你一定要堅強,不能一直沉浸在對過去的緬懷中,努力讓自己走出來擁抱外面多姿多彩的世界。

推薦你乙個方法,你可以給自己規定乙個特定的時間,比如說一開始你可以每天空出那麼半小時一小時,然後在這段時間裡什麼都不做,就單單想他,思念你們在一起的點滴,想笑就笑想哭就哭;過了限定的時間,就回到現實,過你該過的生活,去逛街找朋友玩學習工作都好,只是不要再去想他了;然後再一天天的把時限縮短,兩三天一次,一週一次,直到你可以淡然地看待他的離去,想著你們 共同度過的這14年時光可以真心的微笑並感謝上蒼能讓自己擁有這有他陪伴成長成熟的14年。其實我想說,他走了,但你的父母親人朋友他們都還在,把對他的愛,分給周圍的人。生命有限,別讓愛遲來。

希望能夠幫到你,祝你幸福!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捨不得把狗狗自己放家裡,有空就帶出去,捨不得被我牽著沒有自由,我總把它放開讓它盡情的去跑,玩,結果它不是乙個聽話的狗狗,每次就會趁機會去別的地方玩,離開我的視線,怎麼都叫不回來,然後我追不上找不到它,它就過一會又主動回來找我了,不知道它去**瘋了,可就在前幾天,它又自己跑了,跑到了馬路被車撞死了,被司機扔在了路邊的坑里,第二天百找到,他都硬了,看到它的屍體撕心裂肺的,我想是不是我害了它,我自以為是的讓它自由就是愛它,結果要了它的命,好後悔自責,每天半夜醒來都哭,白天根本在家呆不下去,我真的不明白我是外愛它還是害它,它會不會特別恨我,我感覺自己把它寵上天,捨不得它孤單,想讓它做乙個自由快樂的狗子,結果卻讓它送了命,哎,奶牛,是怪你太不聽話還是怪我太不負責,希望你在另乙個世界好好的[流淚]

6樓:誰是誰啊

我的狗狗快十四歲了,心肺病去醫院做了全麻手術之後就不行了,引發肺水腫,一天就沒了,我們陪著他盡力搶救了六個小時都沒救回來,他自己也盡力了,心臟衰竭了,難受!陪著我十四年,我也希望他一直陪著我一直一直的!接受不了睡不了覺,滿腦子都是他!

特別忠誠特別可愛!真的沒有比他更忠誠的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狗狗前天走了!醫院搶救都沒救過來!它是乙隻被遺棄的小比熊,撿回來才三個月大小,帶去**後活蹦亂跳的,沒想到突發疾病!

走得時候在我懷裡慢慢沒有心跳,小便失禁!雖然只陪伴了三個月,可就是撕心裂肺的疼!我和老婆都自責沒有把他救回來,沒有給它提供最好的醫療條件,一想到就會哭,真的心都碎了!

眼前全是它的影子,不知道何時才能走出這種悲傷至極的情緒,自責,思念,心痛!到底該怎麼辦啊,我的天啊!

8樓:匿名使用者

陪伴了我們十年的仔仔也今天走了。媽媽、爸爸、姐姐都會想你的,希望你在天堂快樂、健康沒有病痛。

9樓:匿名使用者

布丁,你怎麼說走就走了呢,讓我好無準備,本幻想你會陪我個10年8年的,怎麼一歲半就走了,你知道嗎,我眼睛裡全部是你的影子,,這個世界上最純潔的感情確是你默默無聞的陪伴,我的世界少了你感覺好孤獨。

10樓:愛逛愛逛吧

我家狗也在昨天去世了只陪伴了我乙個月不到,生前總是生病,帶它**花了千百塊。前幾天還爬樓梯玩耍呢,很難過,接受不了它就這麼離開我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就在昨天,我的狗狗也死了,而且是在生小狗狗的時候死的,她死的時候我不知道,晚上我爺爺給我打**我才知道。我聽到的時候我都不敢相信,她差不多剛剛三歲,我初三把她從我同學家抱回來,我高三還沒畢業她就死了,我現在一直在想她死的時候會不會很想我。當初我來這裡上高中的時候,她就跑到我鋪裡睡了一上午,那她走的時候會不會很捨不得我,一想到這裡我就很難受,感覺心都要碎了。

我以前雖然想過她會有死的一天,可我沒想到會這麼快,這幾年她就想我的乙個小妹妹一樣,小時候會趁我睡覺的時候偷偷把我鞋子咬爛,會因為有好吃的而像個孩子一樣要吃的。而且她什麼都吃,不過她最喜歡紅苕和土豆,以前還抱著乙個生土豆在吃。一想到以前的事,我眼淚就止不住的流,多希望是我做過噩夢,夢醒了,她還在。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狗狗

多月大的狗狗今天早上嘔吐但是很有精神還和了點水

如果是早上空腹的時候吐的,吐的是白沫沫或者帶黃色胃液的東西,並且吐後精神,食慾都正常的話,就是腸胃有點問題,吃點兒童健胃消食片就行,一天三次,一次三片.還有幾種情況也會吐,就是當狗肚子裡有寄生蟲的時候,通常會在它嘔吐物裡發現蟲子之類,這時就得驅蟲了.當狗吃進它自己的毛的時候,也會吐,但它嘔吐物裡有毛...

被家裡的狗狗抓傷了,今天結痂才發現,當時什麼消毒都沒做,就是這個情況,狗狗沒有打過針,需要打狂犬疫

如果被動物 如狗 貓 狼等 咬傷而又不能確定該動物是否為健康無毒動物時,應及時到醫院處理傷口,或先自行用肥皂水對傷口進行反覆徹底清洗乾淨,這樣可將侵入的病毒大部分沖洗掉,然後盡快到衛生防疫部門注射狂犬疫苗。注射疫苗越早效果越好,被保護的可能性越大。了解下相關知識吧,可能會讓你稍微安心一點。狂犬病是很...

多月的狗狗照顧的很好但是今天在地上趴著趴著突然後兩個腿不會動了使不上力氣只能用

天氣太熱,狗狗 不能散熱,只能通過舌頭散熱,估計有點中暑了,給他喂水,儘量在涼快的地方玩耍,在家開著空調也會很快恢復的 教你一招 用完馬上好 小狗突然就趴地上不會動了,一會又好了,怎麼回事?趴在地上是因為它累了。當它精神一點的時候就站起來啦!這應該不屬於疾病範圍,或許是狗的習慣。兩個月的狗狗抽搐 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