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陽曆7點35分五行缺啥起什麼名字好。謝謝了。姓是李

2022-05-04 19:25:13 字數 3066 閱讀 2108

1樓:起名通

李寶寶的出生真太陽時:2011-7-10 07:30生辰八字:辛卯年 乙未月 丙寅日 壬辰時

八字五行得分情況:

木33.28; 火17.6; (同類得分:

50.88)土11.6; 金11; 水12; (異類得分:

34.6)相差:16.

28 綜合旺衰得分:16.28八字過硬。

候選名:

李承峻李星瑞

李星銘這幾個都是最專業的吉名,符合生辰八字起名喜忌,五行、五格都是滿分。在適宜入名的漢字中,滿足五行平衡、五格滿分的吉名組合成百上千,可以全部推算出來根據自己心願挑選最滿意的。但我不了解你的個人喜好,只能盡力按一般人都喜歡的原則選了幾個供你參考、開啟思路,希望能夠對你有所幫助。

2樓:

農曆:2023年6月10日 時辰:辰(chen)時

屬相:兔

星座:巨蟹座

四柱:辛卯年, 乙未月, 丙寅日, 壬辰時

八字:辛卯 乙未 丙寅 壬辰

五行:金木,木土,火木,水土

納音:松柏木 沙中金 爐中火 長流水

喜用神:五行什麼都不缺,無喜用神!

--------------------五行用神基本解釋---------------------

五行:金木水火土

五行四方:東方屬木,南方屬火,西方屬金,北方屬水,**屬土。

五行相生: 金生水, 水生木, 木生火, 火生土, 土生金.

五行相剋: 金剋木, 木剋土, 土剋水, 水剋火, 火剋金.

所謂用神, 就是八字中對於日乾來說, 具有補弊救偏或促進助成作用的一種五行. 四柱命局以用神為核心, 用神健全有力與否, 影響人一生的命; 一生補救與否, 影響人一生的運.凡用神之力不足, 四柱中有生助用神者, 或四柱刑沖剋害用神而能化凶神,制凶神者, 就是喜神.

四柱沒有用神, 就得靠行運流年來補. 對於命局五行較為平衡, 用神不太緊缺的四柱, 其一生較為平順, 無大起大落。

李姓,天格8,性別,男

建議人格數理為:1、3、5、7、8、11、13、15、16、18、21、23、24、25、31、32、33、35、37、39、41、45、47、48、52、57、61、63、65、67、68、81

即名的第乙個字康熙筆畫數為:2,4,6,7,20,21,23,25,27,31,36,40,41,43,47,49,51,53,55,56,57,63,64,65,67,70,72,73,75,77,80,81,

陽曆2023年10月16日中午12點30分五行缺什麼,起什麼名字好

3樓:北京王氏成名軒

(公曆) 2023年 10月 16日 12點(農曆) 甲午年 九月 廿三 午時

八字: 甲午 甲戌庚申 壬午

五行: 木火 木土 金金 水火

命局分析: 本命屬馬,沙中金命,俗稱金命, 此命五行木旺;日主天乾為金(2木2火1土2金1水),八字五行什麼都不缺,生辰八字不是缺什麼就一定補什麼,更不是什麼都不缺就不用補了,這個需要結合八字五行的總量和命主五行做用神分析,就是命主需要什麼才補什麼。

人的命運分為命和運兩部分,命是生辰八字決定的,運勢是名字決定的,所以起名字千萬不能草率,最好還是讓專業老師結合生辰八字起名字,正規起名字是收費的,在這裡免費很難起到好名字。

4樓:匿名使用者

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頭.

2023年陽曆11月10,早上7點05分出生的男孩五行屬什麼,缺什麼、、叫什麼名字合適 姓《方》輩分是學字輩

5樓:匿名使用者

食神      比肩      日主      比劫

八字   辛卯      己亥      己巳      戊辰

納音   松柏木     平地木     大林木     大林木

旺衰    病        胎       帝旺       衰

火18;土43    (同類幫或生日元總得分:61)

金6;水26;木8 (異類克洩耗日元總得分:40)

五行旺衰原始得分:21

八字五行旺衰綜合得分:14;日主強,八字硬。

命局分析:八字命局中,日支巳生日元,月幹己幫日元,時乾戊幫日元,因此日主強,命局總評是強。

八字喜用神:日主強,八字硬,實用神為食神和偏財。八字喜金水木,金水木就是此命的「喜神」。

「方學*」五行為「水水*」,八字喜金水木,因此姓名第三字五行應為金或木或水。  以下名字都補益八字、有利本人,您可以從中選擇您喜歡的名字:

方學蒙 方學幹 方學君 方學楠

6樓:fd鳳林雪客

鵬飛王之渙: 九日送別

薊庭蕭瑟故人稀,何處登高且送歸。

今日暫同芳菊酒,明朝應作斷蓬飛

起名字應該考慮周詳, 音形字義體,區域習俗,方言口音家庭排輩重名,父母期望寄託等;名字暢聽別緻、新穎時尚。

字要有內涵和寓意。名如其人,人如其名。

看以簡單實則其學問。有空間+主頁

如結合 八字五行(不是缺什麼 補什麼,得分析用忌神)還有《易經》五行和姓名學三才、五格數理等專業性知識。

同時還會贈送英文名字,現在的小朋友都很時尚到了幼兒園一般都會有自己的英文名字,因為時間有限有意者去我的空間扣扣me更專業起名.或手機 ,

7樓:

俊傑:才智出眾的人。適用於男孩取名字。出自《春秋繁露•爵國》「十人者曰豪,百人者曰傑,千人者曰俊,萬人者曰英」。

按照我的取名理念,好的名字必須包括字形簡美、音韻朗暢、意蘊豐富、文化內涵、詩意優美、巧妙別緻、新穎少見、五行相補、數理吉祥九個方面。

求起名,男孩姓呂,陽曆2023年07月10日11點36分出生,五行缺什麼呢,輩分是智就是呂智什麼? 40

8樓:12345a幫助

此命五行火旺;五行缺木;日主天乾為水 八字喜「金」,

呂智鋒從唐詩中選取文鋒二字 器宇溟渤寬,文鋒鋣利《全唐詩》 洛陽主簿叔知和驛承恩赴選伏辭一首

9樓:夢潔焦

此命五行火旺缺木;日主天乾為水;必須有木助,但忌火太多。

智屬火,如行別按輩起

14點38分生男孩五行缺啥

起名可不是八字中缺什麼就補什麼,這是外行話。而是八字命局中需要什麼對寶寶八字有幫助。也不是八字什麼也不缺,就可以任意起名字。起名字是根據八字命局的結構,提取用神或抑制忌神,從而起到扶助命運的作用。選名需知 名字是由八字 數理 姓氏 性別 音形義 長輩避開用字 包括同音律 以及朋友們的一些個體條件等等...

你好,請問晚11點35分出生的男孩五行缺什麼,謝謝

2019年10月14日晚11點35分出生的男孩生辰八字 己亥 甲戌 乙酉 丙子五行齊全,金木水火土什麼也不缺。八字平衡,八字喜水,取名字要五行屬水的字比較好。五行齊全,八字平衡,屬於非常好的生辰八字。例如可以取名字 雨澤 子鳴 沐暉 2019年10月14日晚上11 35出生的南航男孩五行裡缺金。20...

巳時生男孩五行缺啥

生辰八字 庚子年 戊寅月 壬辰日 乙巳時 五行齊全,金木水火土什麼也不缺。八字過弱,八字喜金,取名字要五行屬金的字比較好。2020年2月19日是農曆正月廿六,男孩八字是 庚子 戊寅 壬辰 乙巳。五行齊全。庚子 戊寅 壬辰 乙巳 金水 土木 水土 木火 五行齊全 2020年2月19日,已時生男孩五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