號上午10點21分生男寶寶五行缺啥?請給起個好名字。謝謝

2021-04-28 15:14:00 字數 3031 閱讀 4393

1樓:匿名使用者

生辰八字:庚子年 辛巳月 辛酉日 癸巳時

五行缺木缺土,八字過硬,八字喜木。

孩子姓什麼

2樓:總持閣

乾造:庚子鼠年,辛抄巳蛇月,辛酉雞日,癸巳蛇時。命主屬辛陰金。

金6木無水2火2土2。妙逢年幹月德貴人,月幹,日乾天德貴人臨吉。一生貴人扶持!

命局年幹劫財通根地支巳中,月幹比肩,日主坐祿,身強。故喜火(官),木(財)。用夏火煉金。

取名宜用木,火字。建議名:煒材,權炳。

順頌祺瑞!長命富貴!

2023年5月18號上午10點21分生男寶寶五行缺啥?爸爸姓陳,媽媽姓苗,請給起個好名字!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公曆:2023年5月抄18日10點21分

農曆:2023年四月廿六巳襲時bai

八字:庚子 辛巳 辛酉 癸巳

五行du:金zhi水 金火

dao 金金 水火

納音:壁上土 白臘金 石榴木 常流水

五行統計:0木2火0土4金2水

此命:五行金旺,五行缺木、缺土,日主天乾為金;八字偏強,八字喜木。建議起名字用五行屬木的字。

4樓:暗影天使

苗辰化 陳立苗 望喜

5樓:220六

起名可不是八字中缺什麼就補什麼,這是外行話。而是八字命局中需要什麼對寶寶八字有幫助回。也不是八字什麼答也不缺,就可以任意起名字。

起名字是根據八字命局的結構,提取用神或抑制忌神,從而起到扶助命運的作用。

【選名需知】名字是由八字、數理、姓氏、性別、音形義、長輩避開用字(包括同音律)以及朋友們的一些個體條件等等因素共同左右,按照八字起名,請您綜合各方面來考慮,在符合以上條件的基礎之上,名字都是符合這個年代用的字。

我空間日製有更多的相關知識。

2023年5月18日12時59分出生的男孩五行缺什麼?

6樓:火丁起名

2023年公曆5月18日中午12:59分出生的男寶寶本命屬鼠,壁上土命,八字是:庚子年,辛巳月,辛酉日,甲午時,八字中包含的五行有:

金4個,水1個,木1個,火2個,土0個,寶寶八字五行缺土。

2023年5月22號陰曆4月30日18時16分生產一名女嬰屬什麼命,五行缺什麼?

7樓:春風徐來拂楊柳

需要推薦給你算八字很準的師傅嗎,可以讓她給你看一下全盤

2023年農曆5月26日18點出生男寶寶,五行缺什麼?怎麼起名字?要詳細一點,非常感謝您 5

8樓:匿名使用者

公曆:2023年來7月9日18點

農曆:2023年五月廿源

六酉時八字:戊戌 己未 壬寅 己酉

五行:土土 土土 水木 土金

納音:平地木 天上火 金箔金 大驛土五行統計:1木0火5土1金1水

此命:五行土旺,五行缺火,日主天乾為水;八字偏弱,八字喜水。建議起名字用五行屬水的字。

9樓:春天的故事

生日(陽曆)復:2023年7月制9日 18:00-18:59時 生肖為狗

男命(八字):戊戌年 己未月 壬寅日 己酉時干支五行 土土 土土 水木 土金五行個數:1個金,1個木,1個水,0個火,5個土。

幫扶日主的五行:金水,克洩耗日主的五行:木火土。您八字中的五行土偏旺,根據八字中和的原則,五行偏旺者,亦制之洩之

五行是否所缺:此命五行缺火,八字偏弱,八字喜【火】,火 就是此命的【喜神】,起名應以五行為 火 的字來起名對寶寶成長,學業,事業更有利發展。

2023年10月18日上午8點零5分生的男孩五行缺什麼?起名字注意什麼? 20

10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時間:2023年10月18日8時5分

農曆:2023年九月二十日辰時

己亥  甲戌  戊子  丙辰

八字五行個數(本氣):

0金,1木,2水,1火,4土

八字五行個數(含餘氣):

1金,3木,3水,2火,4土

八字五行得分:

土:50 火:10   同類得分:60金:04 木:14 水:25 異類得分:43相差:17 綜合旺衰得分:17 八字偏旺

11樓:匿名使用者

迷信,名字就是個稱呼而已,

你倆的姓氏合在一起,

比如,你姓王,你媳婦姓姜,

叫王姜一男,就挺好噠

12樓:說書人揚羽

請問娃娃貴姓啊?至少還得有合口好稱呼才好啊不是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五行純屬子虛烏有!起名字方便溝通即可!

2023年6月5日18:29分生男寶寶五行缺什麼?對於名字有什麼建議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6月5日18:29分生男寶寶

生辰八字:己亥 己巳 癸酉 辛酉

五行缺木,八字過硬,八字喜木,取名字要五行屬木的字比較好。

15樓:陽光的

戊戌 戊午 己巳 癸酉

土土 土火 土火 水金

五行缺木 八字偏旺 喜木貴姓

2023年農曆五月十八日上午11點15分出生男孩五行缺什麼 10

16樓:匿名使用者

戊戌。戊午。甲午。庚午

土土。土火。木火。金火

五行缺水

四柱純陽。午午午三邢。小心婚姻

2023年5月18號12時46分出生,男孩,性張,五行缺什麼,八字怎麼起名,謝謝。

17樓:q號

戊戌 丁巳 庚戌 壬午

土土 火火 金土 水火

五行缺木 喜金

號早晨6點38分生的寶寶的五行缺什麼

起名可不是八字中缺什麼就補什麼,這是外行話。而是八字命局中需要什麼對寶寶八字有幫助。也不是八字什麼也不缺,就可以任意起名字。起名字是根據八字命局的結構,提取用神或抑制忌神,從而起到扶助命運的作用。八字源於唐代李虛中五星術,以年月日之天干地支推人命運,年為主 月日為輔。六字交錯組合,共出四萬三千二百個...

陽曆21點53分,生下女兒,請問女兒五行 。五行缺什麼。起什麼名好

生日 陽曆 2020年4月17日 21 00 21 59時 生肖為鼠 女命 八字 庚子年 庚辰月 庚寅日 丁亥時五行個數 3個金,1個木,2個水,1個火,1個土。幫扶日主的五行 土金,克洩耗日主的五行 水木火。您八字中沒有五行偏旺的情況。五行是否所缺 八字中五行諸全,五行不缺。生辰八字 庚子年 庚辰...

農曆初一上午10點59分出生的男寶寶五行缺什麼

己亥 壬申 己亥 己巳 土水 水金 土水 土火 五行缺木 喜火 巳亥相沖 小心婚姻 2019年8月30日,農曆8月初一上午10點59分出生的男寶寶五行缺什麼?命運如何?姓陳。請指教 5 己亥 壬申 己亥 己巳 土水 水金 土水 土火 五行缺木 喜火 巳亥相沖 小心婚姻 陳炳榮 三才 金土火 吉 有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