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慶齋喬先生講 算命合婚有什麼意義嗎

2022-05-04 18:55:02 字數 1448 閱讀 2993

1樓:匿名使用者

說到 男女之 間的 感 情 , 相 信 沒有 誰 可 以 完 全 定 義 的 清 楚 ,為 什 麼 呢? 因 為 不 同 的人有不 同 的感 受、 不 同的 人 有不同 的 認 識,感情 就 是 感性 之 下 的 感觀、 感 受、 產物 、事情 ,和 理 智 是相 反 的。 既 然和 理 智 是相反 的 , 所 以 ,感 情這 東 西 ,最 讓 人 捉摸 不定 。

也正 因為這樣,很 多 人在感情 中 進 退 踟 躕, 有些人 因為感情 成 功 而 覺得幸 福 、有 些 人 因 為 感 情失 敗 而 痛苦。以 至於 ,有一 些人 一直 困 在某 一段 感 情 中走 不出 來 ,嚴重 的 甚 至會自暴 自棄 。 這個 時候 , 如果來 算命看男女 雙 方 八字 的 合 婚 , 就 能 從命 理 上 解讀 清 楚了 。

通 過 命 理 上 的 分析 、 理 解 , 有時候 會 讓 你 覺 得 釋 然 很 多 , 知道這是命運 的安 排, 勉強不 了 。 這是男 女八字 進行 合 婚 的很 重 要 的一 個 意 義, 就 是 讓 你 理 性 、 客 ** 待 某一 段 感 情 的 結 果。有人 說,感情會 讓 人迷 失自己的 。

這個 話 是絕 對有 道 理 的, 因 為在一 段感 情 裡 面 , 你 因喜 歡或 太 過 的 投 入, 往往是感性 多於 理 性 、 往往 是主 觀 多 於客 觀的 。 因此 ,在 相 處、交 往、生 活的 過程中, 難 免 因 為這 些 而 影響 了對感 情 的 一 些 理 解、 判 斷 ,有時 會導致 情 侶 、 夫 妻 間 矛 盾的增多,甚至 最 後 帶來 很 多的 遺憾。 而 合 婚的另外 一 個 作 用 , 就 是通 過對情侶 或 夫 妻雙 方八字 的分 析,比 如性格 的 分 析、大 運 的分 析 等 等 ,而 可以很 清楚地 認 識 對 方 是 一 個 什 麼 樣 性格 的人 、 是 乙個 什 麼樣 處 事風格 的 人 等, 可 以 讓 彼 此 更好 的認識 對 方、認清對 方 , 對於相處和 日後的 生 活 , 是有 著 很大的幫 助 的 。

合婚其 實有很多的作用 , 比如 通 過 分析 情 侶、 夫妻男 女 雙 方 的 八字 , 進 行 比較 解 決、 綜合、 交叉 解 決, 可以更 客 觀、 更 全 面 地 分 析 出 兩個人 八字的 優點、 不足 ,比如 男命 更 擅 長什麼 、女 命 更擅長什麼 、男 命 的大 運走 勢怎麼樣、女 命 的 大 運走勢 怎 麼 樣 , 比 如 是男 命更 適合 理 財 ,還 是女 命 更 適合 理 財 等等,通 過這 些分析 ,可 以讓 情侶或夫 妻間 正確認 識 到 自己的 優 點 和不足 ,然後 可 以 在生 活中, 更 好地 同時讓對方 和 自 己發 揮 好自 己的 優 點, 同 時 ,避 免 或 減少一 些自 己 或對 方 的 不 足 與 優點, 這 個作 用 也 是很 大 的 。

2樓:匿名使用者

合婚是一項系統工程,不僅要看屬相生剋,還要從生辰八字為主線排出大運流年,從五行、納音、神煞、六親、十神、喜用神、夫妻星、夫妻宮、子女宮、父母宮等來綜合分析婚姻中的禍福吉凶。

有什麼算命先生比較嗎,有什麼算命先生比較推薦嗎?

我命由我不由天,不要相信那些算命先生的話,那些都是模稜兩可的話,根本是不准的。黃梓良大師確實厲害,算的姻緣大師說我那一年有桃花正緣出現,結果還沒過乙個月找到物件了,真的準 算命先生還是老地方的那種比較準,在城市裡面的很少看到很厲害的,一般都在一些環境可以的村子小鎮之類的,就是有種大隱隱於市的感覺,這...

算命說財重是什麼意思,算命先生說命裡有兩重財是什麼意思?

命理上講究陰陽五行的平衡,不是說財越多越好。無論八字中有幾重財,首要的條件 必須身旺能勝財,否則會因財惹事生禍,或者身體不佳,或妻室不利,或者因女人而耗財等等。謝謝採納 算命先生說命裡有兩重財是什麼意思?就是說你八字裡帶著或藏著兩個財,這代表不了什麼的,很多人都有,而且算命的這麼說也說明他水平很有限...

算命先生不敢算哪些人,是有什麼規矩嗎

對任何人都會一樣的,每個人的八字都不會 是十全十美的,每個人都有優點,把優點告訴對方,不好的注意化解。幾乎誰都可以算這沒有什麼可避諱的但在古代對權重之人不可算因那些人掌握著生殺之大權呢 算命先生不敢算哪些人?1 兇驁者 兇驁的人,心狠手辣,不受世俗與律法管束,其人放蕩 且為所欲為。這類人運勢大好之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