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算命先生比較嗎,有什麼算命先生比較推薦嗎?

2021-04-27 14:38:27 字數 1370 閱讀 7941

1樓:麥可傑克遜兒

我命由我不由天,不要相信那些算命先生的話,那些都是模稜兩可的話,根本是不准的。

2樓:陽光的亮仔

黃梓良大師確實厲害,算的姻緣大師說我那一年有桃花正緣出現,結果還沒過乙個月找到物件了,真的準

3樓:婷馨寶

算命先生還是老地方的那種比較準,在城市裡面的很少看到很厲害的,一般都在一些環境可以的村子小鎮之類的,就是有種大隱隱於市的感覺,這個你應該問一些大爺大媽,這裡估計很少人知道

4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黃梓良大師了,起初是在網上看見別人推薦後來自己算了一次覺得真的還不錯

5樓:一直向前

我覺得人算不如天算,你要想把握命運,自己就好好努力。

誰能推薦乙個算命算的準的算命先生?急需!謝謝!

6樓:匿名使用者

算命很好的先生全國各地都有·,不知你家住**?推薦了你能去嗎?

7樓:

相信我,人的自我的信心是最重要的,5元素八字的,命中註定的,版糊弄人的,它似乎你權已經有多年來豐富的經驗,學術成果,滄桑,感情的經驗,太多少辛酸,奮鬥不息蒙上你的堅強的性格,然後繼續努力,堅持勤奮工作,堅持自信,無論是學術或職業生涯中,或情緒激動,或金融資源,或官方緣人氣將最終使自己滿意,然後堅定的號碼,然後,也許是一片藍天,鮮花和讚美,也許是在用自己的方式向前!從來就沒有救世主,不靠神仙皇帝,要改變他們的命運是要靠自己掙扎啊!沒錯!

最準的算命先生有哪些?

8樓:匿名使用者

正月為寅木,此月生人天生近權貴,通常都可以做領導或有權力,位居他人之上。做事情成多敗少,而且仔細小心,因此大多財運不錯,且婚姻生活美滿幸福,夫唱婦隨,兒女乖巧聽話。屬猴、屬蛇的生在此月則會多有磨難,生活不順,運勢欠佳。

會根據緣友當下之境況,做出調整改善,

催旺事業運勢以及健康運勢等

如果您對八字《合婚 命理 ** 》

傳統命理學或者運勢有哪些看法!

師傅ta(寇摳\wei/  : 6 1 4 8,8 6,7)

(1)拋物線的解析式:由於a(-3,0),b點關於x=-1對稱,所以b(1,0),又

c(0,-2),帶入y=ax^2+bx+c求得y=2/3x^2+4/3x-2.

(2)做輔助線ap,顯然ap等於bp,因為△apb為等腰三角形。所以△pbc得周長等於ap+pc+cb,又cb為常數,故只要ap+pc最小即可。顯然a,c兩點間直線距離最短,所以只要求得ac與對稱軸為x=-1的交線即可。

過ac的直線的方程為

y=-2/3(x+3),當x=-1時,的y=-4/3.

算命先生的話可信嗎,算命先生的話可信嗎

學博大bai精深 就像我們現在說 高科du技是的 人類不可能都zhi掌握 所謂算dao命這東西版 有它一定合理的地方 如果你權百分之百都聽他的 那倒霉就是您了 有的時候兩頭堵 有的時候是按 心理學去推測的 主要是靠說話 把你套住 然後掙你錢 本人覺得不太可信,只能拿來參考,畢竟命運是掌握在自己手中。...

請問,算命先生說的話,可信嗎,請問,算命先生說的話,可信嗎?

算命先生說 感情上不會主動的生肖!一般的不要信 不過有些時候不得不信 就當沒發生過就可以了 順其自然 可信可不信 可以多找幾個算命先生算下 在自己總結下 個人感覺不是很可信 但也確實見過靈驗的 那就要看算命的人了 有些人很神 有些人就是個 中國的算命有很多都是科學無法解釋的,記得小時候別人 掉魂 去...

算命先生的話能信嗎,算命先生說的話可以相信嗎?

如果算命真的那麼準的話,他們早就發大財了,有必要來說這些裝神弄鬼的來賺取錢財嘛!愛情是掌握在你們自己的手中,怎麼可以隨意聽信別人的話語!如果你們真心相愛的話,你們父母的阻攔又怎麼會成為障礙呢!畢竟,愛情是不會懼怕任何事情的 算命先生說的話可以相信嗎?每個算命先生都是民間心理學家,你去的時候被人看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