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24小學沒畢業如何發財為什麼有很多沒讀過書的人都發財了求解答謝謝

2022-05-04 09:25:04 字數 2708 閱讀 5557

1樓:姒奇

是有很多沒讀過書的人也發財了,在所有發財的的人中沒讀過書發財的大概幾萬個人中有一兩個,這個比例是不少了。

而沒讀書發財了的這些人中純靠自己努力發財的大概佔一層,其餘的不是富二代就是傍了大款或大權親戚。

這一層純靠自己努力發財的人中,又只有一層的人是憑獨到眼光發現了機遇,並抓住機遇學了門專長付出常人數倍的勤勞發財的,其餘九層人走的是坑蒙拐騙偷搶霸貪路子取的非法不義之財,那不是正道。

最後這一層靠自己眼光抓住機遇努力以專長發財的人中,三層是腳蹋實地、穩紮穩打,經過漫長時間的發展和積累沒有風險成功發財的,其餘是過學習特殊專業後把全付身家孤注一擲賭運氣拼成功後發財的。

總之書沒讀還想發財,路是有的,但還是得靠「學習」,這是重點、是中心,還要結合自身現有的各種條件和資源優勢,選一條最穩妥的路堅持勤勞和勤學才可能取得成功。

2樓:陳小先生喲

你好,把乙份工作或者乙個目標努力做到極致都會很有很大的回報,成功並不是說有多少人成功自己就會成功,加油

3樓:時尚生活風向標

1.你可以選擇小吃啊,去學習培訓,再到**量地方多的開店,就會掙大錢,敢想敢做才是真男兒

2.因為現在只有創業才能掙到錢,出去務工賺的少

4樓:深海來自北方的虎

人的命天注定,三分命七分拼,天道酬勤,抓住一行幹到底,會有堅持不懈的驚喜回報

5樓:人前顯貴人後罪

這個是大趨勢,現在想發財,估計挺難了……要順應時代潮流。

6樓:叫我路虎

只要家庭背景好,沒學問也一樣能發財

7樓:三十六

怎麼說呢,這樣的東西也要有一定的機遇吧,做好自己就好

會什麼我的腦袋不好用,沒有思考的一面,我成績不好意思小學沒畢業,有的人腦袋好用沒讀過書謝謝大家。

8樓:匯課寶

讀書使人明智,你還是 應該努力學習,並且習得一技之長,自己也能闖出一片天地,加油,陌生人。

9樓:

這個沒有辦法,這個有天生的因素,有人天生確實比較聰明,有人天生比較愚笨,但是沒有關係,多讀寫書,書可以給人帶來智慧型,努力學習,最後笨鳥先飛,相信這個道理!

10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在這個科技發展迅速的社會,人們出行的方式發生了迅速變化,汽車出行成為了普遍,所以從事這一行業是非常不錯的。

11樓:在千島湖登山的左慈

管我叫家庭煮夫太貼切了[呲牙][呲牙],包子,花卷,餛飩,給別人做的排骨,剩下兩個花卷做成了餅[捂臉],忙了一下午比去店裡還累[奸笑]

為什麼明星有些沒有讀過書英語都那麼厲害啊求解釋謝謝

12樓:華海

為了能夠

使自己抄更加適應

娛樂圈的生襲活,為了能使自己更加國際化,學英語是必須的啊。本身進娛樂圈就已經很不容易了,如果再不努力的話,這麼多年來苦幹都白費了。學歷不高沒有關係呀,學英語又不是很難的。

當然了,如果自己乙個人耗,死記硬背學單詞背口語,那肯定是很難的,但是對於那些明星來說,只要請乙個外教或者出國待上一段時間,基本上平時的口語就很容易對付了。就像外國人說漢語很難,你土生土長的中國人會覺得難嗎?

我得了更年期宗合正,心裡煩著呢,大家說怎麼度過更年期啊,心裡就沒有高興的感覺,求解答謝謝,

13樓:知道可可西里

藥物與鍛鍊結合。多出去活動活動轉移注意力。有條件去旅旅遊

14樓:匿名使用者

找點自己感興趣的事情分散下注意力!

會考沒過沒有高中畢業證 但現在在讀大學以後找工作什麼的會不會有什麼影響啊,求解答。謝謝了

15樓:青島速錄培訓

應該不會的吧,我們找工作的時候都只看大學畢業證,什麼高中畢業證基本上用不到。還有就是現在找工作除了學歷一般都是看技能,乙個公司要不要你都得看你有多大本事。我是學速錄的,學歷不高,但現在就業很好。

可以推薦你去連邦速錄看看,挺好的一門技能。

16樓:o望穿天空

找工作只看最高學歷~所以對你而言,高中畢業證已經沒用了~

17樓:驕子

沒有影響的 一般看你的第一學歷

探探一直沒登過為什麼多了很多聊天記錄,還有匹配的人,聊的很多很多,這是為什麼?求解答

18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是你的號碼被洩露,現在很多都是手機號碼註冊登入了。

19樓:

現在有很多號碼都是重複使用的,我以前也出現過這種情況

我是一名小學美術在編教師,我想考全日制研究生,考上的話教師編就沒有了,我該怎麼選擇呢?求解答謝謝!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很好選擇的。您研究生畢業後應聘的選擇更多,想在編可以說很容易就能考上,不必為眼前的編而糾結。去考吧,前面有很多選擇在等待您,除非您胸無大志,以眼前的編為滿足。

如果是這樣,那更不用糾結,不去考就是了,穩穩當當。

21樓:匿名使用者

研究生畢業還可以再考老師啊,如果那時你還想當老師的話

小學沒畢業什麼概念,小學沒畢業和沒畢業有什麼區別嗎

在未來的高速發展下,汽車專業將依舊如火如荼,完全不會因從事這行而找不到工作。跟沒讀過書差不多是乙個概念 就是去不了大企業的命。你要麼就學個技能,像手機維修這種,至少以後可以自己開店。要麼就呆一輩子工廠然後被機械人替代掉。有什麼問題可以直接私信我!小學沒畢業和沒畢業有什麼區別嗎 小學沒畢業是最高學歷小...

為什麼很多成年男性都有「釣魚」的興趣?特別是沒上班的時候基本都選擇釣魚

1 實在沒啥好打發時間的事情做,整天宅在家裡玩手機玩遊戲把人都宅內傻了2 釣魚是一項很好容的運動,陶冶情操 少部分人陶冶不了 呼吸新鮮空氣 放鬆心情 結交新朋友 為了釣好魚多動腦 3 釣不到出去散心了,釣到了加個菜,多好,要是技術好釣的多還能去賣錢。4 比打牌強 當年我去河邊游泳,看到一家三口出來玩...

為什麼口琴有很多調,如何正確使用

十孔口琴 又叫布魯斯口琴或者藍調口琴 是首調樂器12個調各乙隻 雖然十孔口琴也能像固定調樂器那樣轉調來演奏 但由於音色和孔位的問題並不好用 複音口琴是首調樂器所以12個大調各乙隻 旋律小調的12只與自然小調的12只是用來多持時符合樂理的吹分解和弦配琴用的 半音階口琴是固定調樂器以c調琴為主 還有少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