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陵縣崇皇鎮怎麼走,西安火車站到崇皇鎮怎麼坐公交車?

2022-05-04 09:25:03 字數 2118 閱讀 6946

1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328路,全程約9.2公里

1、從高陵縣步行約400公尺,到達高陵南十字站2、乘坐328路,經過9站, 到達高陵三中站3、步行約250公尺,到達高陵縣崇皇鄉委

西安火車站到崇皇鎮怎麼坐公交車?

2樓:健身**很簡單

公交線路:39路 → 地鐵2號線 → 318路全程 → 高陵201路,全程約34.3公里

1、從西安火車站步行約450公尺,到達火車站西站2、乘坐39路,經過3站, 到達北關站(也可乘坐266路)3、步行約110公尺,到達安遠門站

4、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4站, 到達鳳城五路站5、步行約290公尺,到達鳳城五路站

6、乘坐318路全程,經過9站, 到達長慶東路西口站7、乘坐高陵201路,經過4站, 到達井王村站8、步行約3.2公里,到達崇皇鄉船張小學

3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17路 → 328路,全程約39.0公里1、從西安火車站步行約300公尺,到達火車站2、乘坐17路,經過17站, 到達紅旗廠站3、乘坐328路,經過24站, 到達高陵三中站4、步行約240公尺,到達高陵縣崇皇鄉委

公交線路:遊10路 → 318路全程,全程約35.6公里1、從西安火車站步行約800公尺,到達火車站東站2、乘坐遊10路,經過8站, 到達公交六公司站(也可乘坐遊10路南段、228路、519路、719路)

3、乘坐318路全程,經過22站, 到達高陵三中站4、步行約350公尺,到達高陵縣崇皇鄉委

從高陵縣崇皇到涇陽縣三渠鎮怎麼走

4樓:飛刀vs板磚

駕車路線:全程約27.8公里

起點:崇皇鄉

1.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行駛180公尺,左轉進入西高路2.沿西高路行駛860公尺,左轉

3.行駛1.8公里,右轉進入涇高南路

4.沿涇高南路行駛2.5公里,直行進入涇渭路5.沿涇渭路行駛70公尺,左轉上匝道

6.沿匝道行駛660公尺,直行進入包茂高速

7.沿包茂高速行駛13.7公里,在周肖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8.

沿匝道行駛230公尺,稍向左轉進入高三路9.沿高三路行駛5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正大路10.沿正大路行駛140公尺,朝西安方向,右轉11.

行駛410公尺,右前方轉彎

12.行駛110公尺,朝火車站方向,左前方轉彎13.行駛3.

3公里,左前方轉彎進入s20814.沿s208行駛3.7公里,右前方轉彎15.

行駛6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三渠鎮

西安哪車站有去高陵區崇皇鎮三中附近的班車

5樓:普通d一兵

在方新村北坐318路,高陵三中下。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下乙個車來了,它會教你怎麼坐車。

崇皇鎮附近河流

7樓:windy漂浮星空

崇皇鎮(現稱崇皇街道)位於陝西省西安市高陵區西部,涇河北岸,水利資源豐富,現有機井 396 眼,u型渠108公里 ,涇惠渠八支九支及二幹渠從境內通過。主要河流為涇河。

高陵縣經濟適用房位置在哪

8樓:匿名使用者

在崇皇鎮。三中向西300公尺,也就是原「坡吉村」位址。售樓部在黨政服務中心對面。

9樓:涇河工業園

崇皇街道辦金鹿尚居。原來的崇皇鄉境內。

10樓:商進軍

在高陵縣美爾雅家居城對面

11樓:立龍廣告

東二環路北段,美爾雅家具城對面

西安市高陵縣崇皇鄉戶口是城鎮戶口還是農村戶口

12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是鄉上街道上的,還是村上的,鄉上街道上就是城鎮戶口。村上是農村戶口。

高陵縣崇皇的野力專賣的價位怎麼樣?

13樓:

高陵縣崇皇鎮上的野力專賣**老款價位是8折,部分還有**款,99元的呢? 價位大概在120-280之間吧!價位不一樣?

咸陽機場到高陵縣耿鎮怎麼走,咸陽機場到高陵坐什麼車,一般幾點。

駕車路線 全程約45.3公里 起點 咸陽機場 1.從起點向西南方向出發,行駛310公尺,右轉 2.行駛490公尺,朝西安北 銅川 渭南方向,左轉 3.行駛380公尺,左轉 4.行駛2.4公里,直行進入機場專用高速公路 5.沿機場專用高速公路行駛20公尺,直行進入機場專用高速公路 6.沿機場專用高速公...

西安火車站到後宰門怎麼走,無錫火車站到周莊怎麼走

駕車路線 全程約100.5公里 起點 無錫火車站 1.無錫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西北方向出發,沿興昌北路行駛200米,右轉進入惠勤路 2 沿惠勤路行駛270米,右轉進入錫滬西路 3 沿錫滬西路行駛840米,直行進入錫滬中路 4 沿錫滬中路行駛1.4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江海東路 5 沿江海東路行駛...

長沙火車站到開福區怎麼走,長沙火車站到長沙理工大學怎麼走

建議 1路車1元錢最近又最便宜 1 直達。從長沙火車站出發,乘坐117 長沙火車站 觀沙嶺小區 抵達五一廣場。3.66千公尺 2 直達。從長沙火車站出發,乘坐112 馬王堆醫院 陳家湖 抵達五一綠化廣場。3.96千公尺 3 直達。從火車站出發,乘坐1 火車站 碧沙湖 抵達先鋒廳。4.02千公尺 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