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姓林,女兒是晚12 36出生的,現取名林飛羽,求高人解

2022-05-04 07:56:40 字數 3348 閱讀 7209

1樓:

出生年月日時: (公曆) 2023年 2月 5日 12點36分 此命五行木旺;日主天乾為火;必須有土助,但忌金太多。

(2木 2火 1土 1金 2水,4:4 )←僅供參考。

(取名時可根據以上情況進行相應糾偏補缺)

火旺得水, 方成相濟

火能生土, 土多火晦; 強火得土, 方止其焰火能剋金, 金多火熄; 金弱遇火, 必見銷熔火賴木生, 木多火熾; 木能生火, 火多木焚.

(農曆) 壬辰年(龍)年 正月 十四 午時八字: 壬辰 壬寅 丙申 甲午

五行: 水土 水木 火金 木火

納音: 長流水 金薄金 山下火 砂石金

此命五行不缺 甚佳!林飛羽 這個名字頗具詩意和新意 鄙人覺得不錯!

2樓:

懿美:懿,美好。適用於女孩取名字。出自《爾雅》「懿,美也」。

介紹你兩種取名方法。拆字表義法是以漢字結構分析為基礎,對與節日相關的「字」進行拆分,把乙個字拆分成兩個部件,分別組合為新字入名。這種方法所起的名字雖然乍一看似乎難解其中味,但實際上卻是十分巧妙的構思。

這要求原「字」的結構必須能夠拆分,並且不能過度拆分造成「面目全非」,達到「巧妙呼應」的效果。

音翻義法,是將音同之字借用,以翻出新的意義。換句話通俗的話,即是「舊瓶換新酒」,思維飛躍的空間顯得較廣,能夠多方面發揮想象力。與換「字」代義法相比,侷限性也是有的,只能在同音或者音近的字中挑選,要根據需要選擇情況而定,但也不失為一種思考的角度和途徑。

3樓:善易名號軒

八字;壬辰 壬寅 丁酉 庚子

解析;五行較全,丁火稍弱。

例如名字;林炫麗 關於飛羽有流言蜚語之嫌。僅供參考、

求高人算算我女兒的八字和五行缺什麼,我好起名字 我女兒是 2023年2月5日 18點05分出生的 謝謝 20

4樓:鄧博士為你取名

俊慧:抄秀美聰明。適用於女孩取bai名字。出自清代du

俞正燮《癸巳類稿•韓文靖公事zhi輯dao》:「愛妓王屋山,俊慧非常。」

運用典故是我國的文化傳統之一,另一方面,名字取自經典詩句或典故,富於文化氣息,也是提高名字的文化素質和審美素質的重要途徑。寶寶起名時,典故化名存在兩種傾向。第一種是用其本意,第二種是借「典」發揮,賦於新意或者是舊詞新用,藉詞反用。

各位**高手: 我女兒是2023年,8月5日,下午16:21分出生的(陽曆)姓林或者黃,請幫忙取個名字,謝謝!

5樓:起名通

林寶寶的出生真太陽時:2012-8-5 16:16生辰八字:壬辰年 丁未月 戊戌日 庚申時

八字五行得分情況:

火16.5; 土29; (同類得分:45.5)木5.2; 金22; 水15; (異類得分:42.2)相差:3.3 綜合旺衰得分:3.3

八字比較平衡。

候選名:

林芳竹這個是最專業的吉名,符合生辰八字起名喜忌,五行、五格都是滿分。在適宜入名的漢字中,滿足五行平衡、五格滿分的吉名組合成百上千,可以全部推算出來根據自己心願挑選最滿意的。但我不了解你的個人喜好,只能盡力按一般人都喜歡的原則選了幾個供你參考、開啟思路,希望能夠對你有所幫助。

我女兒2023年12月25號02點36分出生,請問她的生辰八字是什麼?姓王,取什麼名字?

6樓:匿名使用者

公曆:2023年12月25日(星期二)2點農曆:壬辰年十一月十三日丑時

春節:1月23日

節前:辛卯年

節後:壬辰年

八字:壬辰 壬子 庚申 丁丑

五行:水土 水水 金金 火土

方位:北中 北北 西西 南中

虧缺:木

生肖:龍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寶寶五行水旺,缺木,八字偏弱,八字喜神為土,宜用五行為土的字,其次五行為金的字,水火木最好不用,

我兒子是2023年5月21日公曆20點05分出生求高人起名,要求八字 喜神 五行 三才五格 筆畫 詳細解釋!本人姓張

8樓:匿名使用者

姓名:張清雲,五行順序是「火水水」,喜神水水五行相生,喜神水克忌神火也為吉,因此姓名補益八字。

姓名筆劃是「11.12.12」,數理總評92分,得分很高,沒有不吉利的數理。

本命屬水,五行不缺,八字偏弱,八字喜金水。金水就是喜神。

三才133(大吉)五格大吉(天格12(兇)推薦名字:張云順 張云鈞 張云欽(火水金)。筆畫和上面的一樣。

生辰八字起名2023年11月16日11:05出生 男 父親姓蔡,親姓林。

9樓:起名通

蔡寶寶的出生真太陽時:2012-11-16 11:20生辰八字:壬辰年 辛亥月 辛巳日 甲午時

八字五行得分情況:

土5; 金23; (同類得分:28)

木19.2; 火18.02; 水21.66; (異類得分:58.88)

相差:-30.88 綜合旺衰得分:-30.88八字過弱。

候選名:

蔡亞軒蔡坤永

寶寶起名需要考慮真太陽時,經過出生地矯正得出的八字才最精準。根據你提供的現有材料,在適宜入名的漢字中,測算出寶寶五行、五格滿分的吉名總數為4252,你選擇的餘地是很大的。我幫你選的可以做參考、開啟思路,希望你能起到稱心如意的好名字。

10樓:

蔡俊偉:卓異壯美。適用於男孩取名字。出自漢代陳琳《為袁紹檄豫州》:「故九江太守邊讓,英才俊偉,天下知名。」

再介紹另一種取名方法,取名時把乙個字分解成兩個獨體字,連同姓氏構成名字,乍一看似乎不解其中味,不明其中意,其實只要將拆開的這兩個獨體字還原為一,便可豁然開朗,顯出廬山真面目。如林白水,「白水」是由「泉」字分解而來,林白水的語義取的是「林泉」之意。

想給女兒取名,我姓林,老公姓莊。出生日:2023年1月2日(農曆2023年12月初9)想用八字算命來給她取名。

11樓:匿名使用者

通過八字查詢五行喜,忌,缺,補。是對寶寶的後天補救法之一,也是重要的環節。再通過名字補救,伴他(她)終生平安。

現在流行的電腦算命,準確率不高,只能愚弄愚弄(娛樂娛樂)。正好說明免費的午餐,貨劣。沒人看明白他要說明什麼,還要請人解。

何況電腦算命誤人,它是死公式。面對複雜的八字是要專業人事分析才行。八字有幹合,支合之分。

如丁(火)壬(水)合木變木了。電腦會說幾個火,幾個水。缺木。

又有人金是忌神主體弱,缺金本是好事,可誤聽電腦補金,起名金金,天天叫金金。好比天天叫他體弱,他(她)能好過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莊華 吧 高貴 端莊

我女兒姓林2023年出生,五行缺金缺火,誰能給我取個好名字

姓名 林娣如 五行分別是 木火金 筆畫分別是 8 10 6 天格 e69da5e6ba90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335333161.人格.地格.總格.外格數分別 9 水 18 金 16 土 24 火 7 金 總評數理得分 90 分 詳細解說如下 天格數理 9 水 又稱...

女兒於晚18點41分出生,爸爸姓楊,媽

姓名 楊 靜 軒 繁體 楊靜軒 拼音 yang jing xuan 筆劃 13 16 10 五行 木 金 土 吉凶 吉 吉 吉 天格 14 火 人格 29 水 地格 26 土 外格 11 木 總格 39 水 先天運勢 天格14所示之先天運,對人生影響不大 破兆 家庭緣薄,孤獨遭難,謀事不達,悲慘不測...

我的女兒是陽曆39分出生,農曆,我的女兒是陽曆2009631239分出生,農曆511日。父親姓王母親姓許,希望高人給起個名字,謝謝。

王栩然 栩 還是 許 的諧音 出處 昔者,莊周夢為胡蝶,栩栩然胡蝶也。莊周 齊物論 比喻生活之愜意美好。本人姓王,女。1993年 陰曆5月19日,陽曆7月8日。想改個名字。求高人賜教 1 王妃 2 王子妃 3 王其美 4 王昭君 4 王菲菲 我是1991年陰曆2月10日陽曆3月25日中午12點左右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