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算算今年的運勢我是陰曆)晚7 9點出生的請大師幫我算算

2021-10-16 09:08:30 字數 1525 閱讀 8901

1樓:匿名使用者

『為您算的運程』:此月運勢變化不定,諸事發展看似順遂,卻受到突如其來的變化影響,節外生枝。

『宜佩帶的飾物』:紫銅葫蘆手鐲(或作為護符隨身攜帶)

『適合喬遷居住的樓層及朝向』:2、21、南北朝向、東南朝向

『適宜相伴的配偶星座及屬相』:巨蟹座、天蠍座、雙魚座、屬鼠、屬龍等

『八字喜用神』:「火水」為此命的「喜(用)神」

『周易算卦』:水火既濟(既濟卦)盛極將衰

『催財的擺設』:東方崇恩聖帝

『黃道吉日』(結婚/訂婚/註冊/領證/搬家/提車/裝修/喬遷/開業/動土/出行/生子/擺酒):8月22日

『吉祥的紋身、十字繡圖案』:仙女散花敦煌圖案

『本月幸運色』:墨藍 blue black

『本月幸運數字』:「73」

『本月幸運石(水晶)』:紫水晶、碧璽、月光石、瑪瑙;

『本月幸運花』:白楊——勇氣

『事業上有效好發展的職業』:人力資源經理、事業發展顧問、營銷人員、技術培訓人員

『求桃花姻緣方法』:用爐灶燒一次開水,因為滾開的水會幫你擺脫「乏人問津」的窘境,並同時提公升社交運、異性緣。

2樓:周幽菱

事業上會比較順利。表哥最近運氣一直不好,做生意失敗,看到他痛苦的表情,我很為他擔憂,想想有什麼可以幫助到他,我想應該是要轉運,在國外的生意失敗了,一起投資的朋友也捲款跑了,客戶都追上門了無奈先回國籌集資金再回去。我看在眼裡很心急,這不光是錢的問題,也要提大表哥轉轉運。

一朋友的朋友推薦下,在**網上找到了助你發財的店鋪,範飛和苑英掌櫃知會了我的來意,推薦了幾樣東西,還是開過光的。我也讓大表哥帶回去,總之都是圖個吉利,後面的日子,靠你自己了。

3樓:最最貓咪

我認為運勢是要的,但是不能決定一切哦。

如果你自己肯努力,相信會有收穫的啦,加油加油,是你在主宰你自己,而不是算命……

請大師幫忙算一下 女農曆2023年12月14日上午9出生屬什麼命?缺什麼?怎麼補足?佩戴什麼水晶?

4樓:周易解惑

八字: 丙辰   辛丑   己丑   己巳  (午未空)此命五行屬土,比較旺。命中缺水。

為人誠實實在,處事講誠信是你的優點。

有時太過於固執,做事情不善於變通,性格有比較擰的一面。

人生方面個人能力雖好,只是不得際遇,有志難伸,比較憋屈。自己也感到有點壓抑。

最近財運並不好,多意外破財之事發生。錢財方面破費比較大。

一生行運最忌正東方

2023年陰曆6月初1晚上7-9點出生的女人婚姻和命運,請大師幫我算一下 10

5樓:匿名使用者

今年在感情上是【紅鸞星】引動之象,未婚的戀愛中的83年生人在今年感情是十分甜蜜的,未婚者可以考慮成婚,今年是事業姻緣吉象之年。

6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提供出生地區才行的。

7樓:瑤笑倩然

命運這東西,信則有不信則無。

請大師給我算算我今年的運勢,請大師給我算算我今年的運勢

整體運勢 屬雞的人在09年相當不錯,遇到三合吉星,與太歲醜,形成 巳 酉醜 之三合金局,而 酉 為金局之 帝旺 利本年工作事業的開展,有貴人多助,福星高照,諸事大吉。在事業上機遇良好,會有更進一步發展,事業昌盛。佩帶風水轉運輪能夠催旺財運,利市大發。剛參加工作的公務員 人員,在工作上將容易有晉公升機...

我想算算我的財運我今年,我想算一下我今年和明年的財運

你好我想算算我今年的財運 緣主,男士還是女士,具體出生時間。你好,我想算算我的財運,今年是吧?我想算一下我今年和明年的財運 我是67年的看看正財與側財運勢如何 今年年前能賺一筆,明年年時會小虧,不過會很快賺回來 我77年,7月1我想看下今年和明午的財運 我66年,11.初八,能不能看看我現在有沒有人...

那位大師幫我算算,我這幾年的運勢很差。我是

您出生於公曆1972年10月30日星期一農曆壬子年 鼠 九月廿四酉時,今年36歲,五行骨重為4.1兩,命書如下 僅供參考 此命推來自不同,為人能幹異凡庸 中年還有逍遙福 不比前時運來通。說明 此命性直氣高,有口無心,祖業未交,離別他境,萬事可成,六親骨肉不得力,自成家計。學習經營四方聞名,初限奔波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