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修改器為什麼改完資料一會又變回去了

2022-05-04 06:03:40 字數 1378 閱讀 2710

1樓:

ce修改器改完資料一會又變回去了是修改錯誤造成的,修改方法為:

1、開啟遊戲,讓遊戲處於執行狀態中,這裡以植物大戰殭屍為例,開啟ce,點選左上角的電腦圖示,掃瞄程序,選擇遊戲程序。

2、這裡掃瞄陽光值,遊戲中的顯示陽光值為50,這裡也輸入50,點選首次掃瞄。

3、掃瞄出來很多的記憶體位址值為50的,有些還顯示為紅色,但不能確定那個是陽光值的記憶體位址。

4、操作遊戲,改變陽光值,輸入改變後的值,點選next scan再次掃瞄。

5、最終這掃出乙個記憶體位址值為0,可能就是我們需要找的記憶體位址。

6、可以繼續操作遊戲,再次改變陽光值,看看顯示的記憶體位址會不會跟隨改變,明顯這就我們要找的陽光值的記憶體位址。

7、雙擊修改這個值就能改變遊戲中的陽光值,這也是ce通過記憶體位址值來修改遊戲的基本方法。

2樓:空白之影流

你少找了一些數值,有些數值是聯動的,用ctrl鍵多選,然後一起改就行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是什麼訪問了這個位址,然後替換!

4樓:

您好 能告訴我一下 您修改後有沒有打上鎖定的勾?就是修改那裡值修改完前面的勾。如果沒勾請勾一下試試☑

5樓:匿名使用者

嘻嘻,你找我算著對人了,其實我也遇到過,你在遊戲選單裡的最後一項點ctrl+tab就行了。千萬不要崇拜我喲!

我用ce修改器改了遊戲的某些引數後,回到遊戲後,這引數就自動恢復到原來的資料,這是為什麼和解決方法?

6樓:沒方向盤的船

現在的網路遊戲,其遊戲資料都是儲存在雲盤主伺服器上。用ce修改器修改遊戲某些引數,只能在離線電腦上,只要聯網就會被主伺服器重新重新整理。將改變的引數或者叫作弊的引數修改到原來主伺服器儲存的資料。

一般網路遊戲都是不允許用ce修改器修改遊戲引數,僅能對離線的遊戲進行修改。

7樓:匿名使用者

ce只能修改本地的資料.

用ce修改器搜尋單機遊戲的值,有4、5個,為什麼我改了原值後,一秒鐘他就又變回了原數?

8樓:匿名使用者

把這幾個位址全鎖定

還有這個不是真正的位址,建議查詢 指標

我的世界龍珠mod用ce修改器修改數值後一會又變成原來的 10

9樓:流利山葉

ce修改器不是萬能的,需要修改的不只是乙個引數,龍珠mod裡面有指令,可以把一些值加滿

10樓:初桖綠

全部屬性加滿:/jrmca set all max

為什麼三星手機一會連上wifi一會又斷開了

根據您的描述,建議您 1.重新開關手機及無線裝置。2.長按住網路名稱 選擇忘記,開啟手機wlan,搜尋訊號連線嘗試3.更換靜態ip嘗試。4.是否離無線路由器距離過遠,影響接收訊號。5.如果條件允許,更換其他路由器或者無線連線嘗試是否都是出現此現象6.備份手機資料 簿 簡訊息 多 檔案等 恢復出廠設定...

前男友為什麼發了朋友圈,一會又刪了

這一秒高貴冷豔的自己討厭了上一秒逗比屌絲的自己 既然是前男友了,還管他去死,既然分手了,就斬斷這一絲羈絆,不然將來兩個人都不好過 有可能覺得發了沒意思吧 只想讓特定的人看到,只要他看到就沒有存在的意義了 要看他發的是什麼。是因為你的嗎?那要看他發的是什麼,或者他想重發設定許可權,為什麼前男友頻繁發刪...

為什麼洗完臉很白,過一會又變黑了呢

教你幾招 美白的方法 夏季,除了要防曬,更需要美白,下面介紹幾種秘方不妨試一試 冬瓜子仁15g 橘皮6g 桃花12g,混合研成細末,飯後用公尺湯調服,一日三次,連服數月,面部會變得白嫩而光滑。冬桑葉煎濃汁裝瓶收貯備用,每天早晨用一酒杯汁液倒人洗臉水中洗臉,常洗可使面部光潔柔軟。把曬乾的玫瑰花浸泡在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