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三星手機一會連上wifi一會又斷開了

2023-02-24 23:45:02 字數 2692 閱讀 4595

1樓:三星問答服務

根據您的描述,建議您:

1.重新開關手機及無線裝置。

2.長按住網路名稱-選擇忘記,開啟手機wlan,搜尋訊號連線嘗試3.更換靜態ip嘗試。

4.是否離無線路由器距離過遠,影響接收訊號。

5.如果條件允許,更換其他路由器或者無線連線嘗試是否都是出現此現象6.備份手機資料(**簿、簡訊息、多**檔案等),恢復出廠設定7.更新下系統版本後測試是否有改善。

2樓:匿名使用者

1,wifi不穩定。

2,手機出問題。

3,,三星手機大多應該是不會的,,質量問題吧。

3樓:輸贏我做主

網速不好,不是手機的事。

為什麼手機連上wifi過一會就斷開了

4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手機wifi訊號弱或不穩定,建議:

1.檢視其他裝置連線該無線網路訊號是否較好或滿格。

2.檢查連線該無線網路的裝置是否較多。

3.將手機重啟,重新搜尋wifi訊號。

4.若是家用路由器,建議斷開電源一段時間後再次插入嘗試。

5.如果使用網路運營商的無線網路,建議更換其他位置嘗試。

6.更換其他無線網路試一下。

7.備份機器中資料(如:聯絡人、簡訊、多**等),然後恢復出廠設定。

若上述方式操作後問題依然存在,請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就近的服務中心檢查。

5樓:生活達人花花

重啟路由器,將路由器關閉,然後重新啟動。

2.開啟設定,點選無線區域網,進入已連線的網路,忽略此網路,忽略。

3.然後重新進入該網路,輸入密碼,點選加入即可。

4.長按電源鍵和音量鍵,滑動螢幕關機後,重新開機就可以了。

6樓:精誠所至金石瑋開

訊號如果不好一會兒可能短。

7樓:秀兒拳

wifi訊號太薄弱了,有時候就會掉。

îªê²ã´èýðçêö»úá¬éïwifi°éââò»»áóöµôäø

為什麼有wifi訊號一會能上一會斷開吧

8樓:匿名使用者

1、找到路由器,把路由器的電源斷開,過去幾秒鐘之後,然後再重新送電,(注意不是重啟路由器)。

2、之後再把手機wifi開關關一下,之後開啟,等待手機再次連上無線網的時候你會發現,一會連上一會斷的毛病沒有了。

9樓:華森安全

一方面建議儘量減少與wifi路由器之間的距離和物理障礙物,確保良好的wifi訊號。另外如果是普通的微控制器wifi路由器,主要先看看是否有人蹭網,這對wifi路由器的穩定性和網速有很大影響。

為什麼oppor11連上wifi過一會就自己斷開了。

10樓:oppo客服

若手機出現wlan斷線重連的情況, 建議按照以下方法操作:

1、網路**不穩定,建議更換無線網路進行嘗試;

2、wifi路由器連線不良,請檢查無線路由器連線是否良好;

3、排除是否距離無線路由器較遠距離;

4、無線路由器設定或引數故障,重置路由器觀察;

5、備份手機重要資料,恢復出廠設定。

若以上方法均未能解決你的問題,請攜帶購機發票、保修卡和手機前往就近oppo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

11樓:失落的記憶

你好,這樣情況建議你更換wifi網路檢視下,這可能是wifi網路不穩定導致的。

為什麼連上wifi一會就斷開連線了 ?

12樓:愛卡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

您可以嘗試在控制面板—裝置管理器—無線網絡卡驅動,右擊屬性,在電源中將「允許計算機將此裝置關閉以節電」前的勾去掉。

然後將任務管理器--啟動中的安全管理軟體禁用,然後重新開機。

13樓:時光**導航網

貓或無線路由器的問題。

有人總是24小時開著貓或無線路由器,這樣貓或無線路由器的使用壽命會大大縮短,也容易產生聯網不穩定現象。

三星手機wlan一會連線一會斷開一會又自動連上

14樓:三星問答服務

建議進行以下操作:

1.重新開關手機及無線裝置。

2.建議忘記網路重新連線,操作:設定-wlan設定-點住需要刪除的網路名稱不鬆手-忘記/刪除網路。

3.更換靜態ip嘗試。

4.是否離無線路由器距離過遠,影響接收訊號。

5.如果條件允許,更換其他路由器或者無線連線嘗試是否都是出現此現象6.更新下系統版本後測試是否有改善。

7.備份手機資料(**簿、簡訊息、多**檔案等),恢復出廠設定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

小公尺隨身wifi為什麼連上了一會自動又斷開了? 5

15樓:轉身在你背後

手機為了省電或者其他原因 只要是鎖屏之後一會就會關wifi的 你解鎖之後很快就會自己再連線上 我的g11刷了miui就是這樣的 正常。

16樓:小公尺

你好。重新安裝下小公尺隨身wifi的驅動。

三星9128手機連上wifi了卻顯示網際網路不可用 !但是其他

您好 根據描述的情況,建議操作 1,若連線其他無線網路可以正常使用,建議重內建無線路由器嘗試 排除容是否路由器中設定了某些禁用阻止功能 2,檢查其他裝置連線此無線網路是否正常。歡迎您訪問三星數字服務平台 你家wifi的問題吧 那就不是手機問題了,是你家wifi的問題了 三星手機wifi連線時顯示網際...

三星手機wifi為什麼總是自動斷開

你要確定你的無線不穩還是網路不穩,把線直連在電腦上上網,看掉不掉線,如果不掉,那就是路由器和手機的事了,如果路由器品質好的話,就看你手機的設定了,手機的wlan設定按選單鍵有個高階選項,在wifi自動休眠選,在裡面選著永不。我之前和你情況一樣,現在弄好了我手機是安卓4.1的系統。在設定裡點wifi,...

三星手機為什麼會自動重啟

我的?星手機也有這種問題,沒辦法了,手機問題,估計是記憶體不足,程式太多了 您好 www.samsung.com.cn pre booking 重新裝系統 三星官網有教程 程式不相容,解除安裝重新安裝該程式或解除安裝了一些與系統不相容的程式。1 重新啟動 reboot 是重新開啟計算機而且重新裝載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