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裡一看到比較感動,傷感的情節就有淚奔的衝動,這樣正常嗎

2022-05-03 23:20:06 字數 905 閱讀 1582

1樓:啊吧啊吧啊我是吧啊吧啊吧2b啊吧啊

看到傷感容易哭的原因有以下幾點:首先是性格原因引起的,例如有些人很敏感,自尊心很低,內心的感情會很豐富,容易被感動。在這個時候,很容易同情別人和憐憫別人,因為有些事情會變得感動和流淚。

其次可能是【抑鬱症】引起的,容易被善意所感動,容易陷入孤獨和孤獨的情緒,從而容易流淚。

2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這是你感性的緣故,內心比較柔軟,多愁善感,就容易這樣

3樓:手機使用者

當然正常,這是感情正常的宣洩,說明你是個很重感情的人

4樓:來自森林的布穀鳥

很正常,這是屬於情感的正常發洩,我也是這樣。

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正常這是感情正常的宣洩

6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正常,說明你是個很重感情的人

7樓:黃色上帝

正常的,希望你能夠好,堅持讀書哦

8樓:來自鼓浪嶼熱忱的北極狐

很正常呀,我有時也會這樣,那說明你是乙個性情中人。

9樓:水之慕

正常,大多數人都是這樣的,包括我也是啊,算起性情中人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世界沒有絕對的正常不正常,在你的世界裡好,對人也沒傷害那麼ok.

11樓:可人可愛雙子

這只是比較感性罷了沒事

12樓:

說明你這人比較感性,較情緒化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應該很多人都會,因為人都是感性的。

我一看到貓頭鷹,就害怕

害怕貓頭鷹也是正常的。本來就不是什麼好鳥。武大郎養夜貓子 什麼人玩什麼鳥。那你也太膽小了,不管是什麼動物你只要不忍他,他都不會主動來攻擊你的,hn,hugjbvhhgjvbbvcchvjhcg5800795589顧慮的 求教 征途遊戲誰會用掛自動採小石頭和野果 有,我每天都看到很多個小號,不用採集,...

我一看到女孩就害怕,怎麼辦

之前都沒接觸女孩兒嗎?應該是害羞吧,好純情啊。這沒事的,現在的女孩都喜歡你這樣的男生,說不定你會很受歡迎的 心理問題,請諮詢心理醫生,讓醫生幫助你處理一下!很高興為您解決問題,如感覺有道理,請採納一下,謝謝 和女生接觸太少,看到女生害怕很正常,除了多接觸,沒別的辦法,很多人都是這麼過來的 有些失去是...

我每次看電視一看到感動的段就會流淚這是怎麼了?一點感動也會

怎麼不正常 你淚點低 容易被感動 善良 正常的,而且你還很善良 為什麼我看電視看到傷心一點的變段只要電視上有感動的,我都會情不自禁的流淚呢!淚點比較低 比較感性 都一樣,我也是的,同情心比較重 我就是這樣人,多情善感之人 我也是,有時看到一些悲慘的文字我都會流淚 因為你感情深,重情義 我也是啊,看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