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看到女孩就害怕,怎麼辦

2021-03-07 20:51:16 字數 1416 閱讀 9489

1樓:獨步

之前都沒接觸女孩兒嗎?應該是害羞吧,好純情啊。這沒事的,現在的女孩都喜歡你這樣的男生,說不定你會很受歡迎的

2樓:敖悠柔丹藝

心理問題,請諮詢心理醫生,讓醫生幫助你處理一下!◎┊★

很高興為您解決問題,如感覺有道理,請採納一下,謝謝^_^。

3樓:匿名使用者

和女生接觸太少,看到女生害怕很正常,除了多接觸,沒別的辦法,很多人都是這麼過來的

4樓:糊塗的貝克街

有些失去是注定的,有些緣分是永遠不會有結果的,愛乙個人不一定要擁有,但擁有乙個人一定要珍惜,不要等到傷害的時候才去乞求原諒,不要等到失去的時候再去挽回,我要是不小心流下一滴眼淚,那是因為我不願忘記你是誰。

5樓:有心人

這是可能的。也是需要努力扭轉的。否則在社會上是很難生存的。

6樓:若畫藍江水

心理學有一種**叫「脫敏」就是頻繁的接觸,當自己不在害怕。

就像你見媽媽不會害怕一樣。

男的是結果導向,你心裡不要想很多結果,就想著鍛鍊一下自己。去跟她說話,即使尷尬點也沒什麼。

畢竟世界上女人還是很多的。

7樓:

哈哈哈哈,大膽追她,如果自己心裡害怕,腦袋裡就把

她想成是你的弟弟.先不要把她當做女人看,漸漸地等你不害怕時,就可以把她當做女人看待了.哈哈哈哈,原來也可以這樣追女人.

還會成功.哈哈哈哈.我就是這樣的人,希望幫到你.

加油朋友.

8樓:菠蘿吹雪

太害羞了吧 和她們玩習慣了應該就好了!

9樓:塞北醅雪

還沒遇到喜歡的女孩子吧

10樓:盡花含菸

額 看到男的啥感覺?特別是帥哥

11樓:山澄鹿涵蕾

別說話,吻她。女孩其實很可愛的,她們不是母老虎!

12樓:馴唯其任

演員 ---配音 張杰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這樣的,可害怕女孩了。

恐女症怎麼辦?我見到女生就緊張,害怕,怕我做的不夠好

14樓:

不要緊張啊,一般女生都是很好的。多嘗試著和人交流,保持微笑 嘗試著看著對方,就當是和男生交流一樣。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有希望,就不會有失望。只是作為一次很普通的見面,就當是偶遇,聊一聊雙方都認識的人和事兒,**雙方都感興趣的問題,機會是在不經意的時候出現的。

16樓:幸運

面對你身邊的人也會這樣?

我一看到貓頭鷹,就害怕

害怕貓頭鷹也是正常的。本來就不是什麼好鳥。武大郎養夜貓子 什麼人玩什麼鳥。那你也太膽小了,不管是什麼動物你只要不忍他,他都不會主動來攻擊你的,hn,hugjbvhhgjvbbvcchvjhcg5800795589顧慮的 求教 征途遊戲誰會用掛自動採小石頭和野果 有,我每天都看到很多個小號,不用採集,...

我一看到自己不會的數學題就放棄了,怎麼辦

面對 不會 的題目,一要克服恐懼心理,說不定並不是真的不會,而是暫時沒想到好方法 二要克服急躁心理,要心平氣和地面對題目,計算要有耐心,並嘗試多種方法 三要克服羞愧心理,人非聖賢,總有不會的題目,要不恥下問。祝你跨越障礙,重拾自信。其實有不會的沒什麼可怕的,只要弄會了就好。在遇到難題時,要試著解出來...

當女孩對男孩說我一看到你就醉了什麼意思

醉了是最近的網路流行語,無奈 無語的意思。就看他自己感覺那女孩說的是真醉了,還是無語了。男生看到乙個陌生女生以後說我有點醉了是什麼意思?20 1,打招呼,有些人很好相處,很好意思的,算是一種打招呼的方法。2,他孤獨了,真的想你了,想想身邊可能沒同齡或者玩得好的異性了,就想起你了。3,一種開始。也許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