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的女生一看到我就偷笑,為什麼有的女生一看到我就偷笑?

2021-03-10 20:52:16 字數 917 閱讀 9956

1樓:步寄雲儀闌

女人的笑是很微妙的東西,有的時候她不好意思的時候會笑,有些時候她覺得很有意思的時候也會笑,還有女生勾引男人的時候也在笑!!那個合適你

2樓:匿名使用者

因該是她們當中乙個看上你了,當她們見到你時,女生就會去逗她,所以就笑了,這應該不是嘲笑吧。

3樓:

傻的,看到bai你笑並不代表人du家嘲笑你啊,就像我zhi,每次見到心儀的dao

男生,儘管我們內之間什麼交流容都沒有,只要一看到他我都會笑的很傻。而且我身邊的姐妹也有有這樣的狀況出現,只要有點『姿色』的男生,她們都會無緣無故在某男生面前笑的很誇張,我想是為了引起注意吧~!!!

4樓:匿名使用者

假設一:如果bai那個女孩子du很漂亮:

1.自古以來美女都有zhi清高的習慣,dao就是在她的版眼裡,所有人的權長相都是可笑的,都是很難看的。(除非她遇到比她更漂亮的女孩子)

2.或者你不經意間的行為動作很粗俗,很搞笑假設二:如果那個女孩子很醜:

1.突然看到了什麼好笑的東西

2.突然很想笑

不過看你的語氣,這個女孩子應該不難看,(因為你好像不生氣,只有不解,如果你生氣的話,那麼那個女孩子應該不漂亮,而且你也不會上網問這個問題了。)所以就沒有第二種假設了。

5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內心作怪,根本沒人笑你

6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我感覺也是.可能是你自己太過自戀了吧/

也許是有人太你笑對你有好感吧.

不過.你想得可真多啊.

7樓:

就是有這麼些個花痴,沒辦法!隨她們吧!

8樓:匿名使用者

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

為什麼我一看到陽光就眼睛難受啊,為什麼一看到陽光眼睛疼啊?

你好 一般人在太陽底下或是碰到強光照射時,眼睛會有怕光及不舒適感,正常反應會將眼睛眯小或使用其他物品幫忙隔離陽光的照射,以減輕眼睛不適的現象,但有些人在普通的光度下也會覺得不適,我們就可稱這些人的眼睛有畏光的情形。首先我們應先了解有那些眼睛或身體的疾病會造成眼睛畏光的情形,再針對引起原因對症下藥的 ...

初中的女生為何一看到我就著低頭走過

作為初中生還是把學習放第一位吧。處於青春期的你們可能受電視和 的影響對感情充滿好奇。你的八卦。關於她的她會尷尬無奈。對於其他人的她會覺得你。可能是她害羞了吧,再說了,你那樣確實很讓人不好說,再說如果是我的話,我也會避開一點,因為她可能是跟我一樣,有點排斥別人的表白,或許是因為不喜歡你把。不是你的問題...

為什麼我家狗狗一看到我就叫啊,為什麼我家狗狗一看到我就叫啊

喜歡你,沒道理 啊,是不是剛拿回來的小狗啊。我家小狗剛拿到家的時候,它想媽媽,天天噢噢的叫,整夜整夜的叫。那時我想有夢都難。因為根本睡不著。過些日子就好了。養狗跟養孩子乙個道理,需要耐心。想想我們小時候哇哇哇哭的時候吧。可能好久沒見了,它有點想你,你應該摸一下它的頭,和他玩一下 做夢都。太杯具了 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