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幾個戀愛模擬遊戲,求幾個PC上的戀愛模擬遊戲 謝謝 要中文的

2021-04-15 20:52:05 字數 4588 閱讀 1610

1樓:匿名使用者

上面那些都挺經典了,但很多

2樓:大天使

明星志願系列(

心跳回憶系列

秋之回憶系列

美少女夢工廠系列

美少男夢工廠系列

戀愛物語系列

模擬人生系列

3樓:文修de國度

心跳回憶系列

秋之回憶系列

同級生系列

多半都是文字加場景劇情的遊戲

4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推薦乙個遊戲:心動女生,裡面兩個女主,趙小野和寇雅,都好好看的呀

求幾個pc上的戀愛模擬遊戲 謝謝 要中文的

5樓:

美少女夢工場,貌似這名字。乙個父親養幾個女孩子的。女孩子可以和好幾個王子約會,還有魅力值什麼的

模擬戀愛的手機遊戲有哪些?

6樓:回雁三清風

模擬戀愛手機遊戲遊《初戀物語》,《

蛋糕物語》,《愛養成》,《戀愛試用期》,《戀愛測試儀》,《海克力士戀愛記》,《戀愛養成日記》,《模擬男友》,《江湖之杯莫停》,《龍權天下》。

《戀愛試用期》故事劇情源自是大腿工作室的點點滴滴,很多人想加入他們,因為他們有趣,有歡樂,當然也有狗妹子,真是令人嚮往呢。

《戀愛日記》帶給你真人真事純美愛情,第一人稱視角,真實,戀愛手遊, 男主角就是玩家,自由選擇職業和公司,努力工作、生活,和4位**女主角開展一段暖暖的愛情。

情感值主導推進遊戲劇情,感情值儲滿即可觸發新的劇情,劇情事件中可存在以劇情道具觸發的劇情,如果你想要成功,那是對的,比如先定乙個小小的目標,先掙他個10億,從初出茅驢的懵懂學徒到資深店長,再到開蛋糕店,旅館一步一步走向人生巔峰,迎娶白富美。

7樓:匿名使用者

模擬戀愛的手機遊戲有:戀與製作人,多角戀情

,我的專屬男友,妖戀奇譚,元氣偶像季。

戀與製作人

其實遊戲的內容並不無可取代,玩法也都有跡可循,只是疊紙能將這些內容豐富完善。手機上的戀愛遊戲不少,但是很多都是系統簡單,玩法單一的戀愛養成;每個人物只有一張簡單的2d圖,個性和背景故事描述也不鮮明。

比如日本小遊戲《秘密關係》,有男女版可以選擇,但是比較低配啦。《戀與》中朋友圈的玩法也不新穎,比如《夢幻花園》就有這樣的系統,玩家可以跟小鎮上朋友及父母在朋友圈互動,這遊戲的主玩法是三消,所以朋友圈玩法也是比較低配的。

多角戀情

是一款類似於戀與製作人玩法的乙女向模擬戀愛手遊,這款手機遊戲畫風清新唯美,劇情豐富多彩,遊戲中你可以體驗被各種男人寵愛的幸福感,遊戲中擁有大量的選項和路線,玩法簡單有趣,劇情跌宕起伏,多角戀情通關等你來體驗,感興趣的朋友可以試試喲!

我的專屬男友

我的專屬男友是一款超好玩的模擬戀愛類乙女遊戲,遊戲中他可以陪你聊天,傾聽你內心的秘密,他可以幫你解悶,自己喜歡的遊戲角色進行聊天、溝通,值得一玩!

妖戀奇譚

妖戀奇譚是一款經典的乙女向遊戲,這款手機遊戲完美融合了冒險、戀愛、養成、放置等多種元素,在這裡你可以與妖怪一同生活、奮戰、建設家園,妖荒界的建設物語。

元氣偶像季

元氣偶像季是一款超好玩的青春偶像勵志類乙女向遊戲,遊戲中玩家將扮演元氣滿滿的少女,在這裡你可以和帥哥俊男一起互動,逆天顏值讓你舔屏,遊戲玩法豐富有趣,唯美二次元畫風讓你身臨其境。

8樓:匿名使用者

模擬戀愛的手機遊戲有:有起小點戀愛,青春戀愛,半世紀之旅,戀與製作人,戀愛之城:巴黎,歌之王子殿下等等,這些都可以讓人體驗到學生時代的青澀戀愛。

9樓:天使№魔

夢王國與沉睡的100王子,半世紀之旅,戀與製作人,戀愛之城:巴黎,歌之王子殿下:閃耀之星,約會大作戰,崩壞,艦r、c,前線少女。

10樓:守護摯心

戀與製作人是一款深受廣大玩家喜愛的戀愛養成類手機遊戲,這是一款面向年輕女性使用者的超現實戀愛手遊,遊戲畫面溫馨唯美,劇情豐富多彩,遊戲中還有觸控、溫馨小屋、約會、在你身邊等戀愛互動系統,保證給你帶來無限樂趣。

戀與宮廷是一款二次元風格的戀愛養成遊戲,這款手機遊戲完美融合了古代宮廷元素,遊戲中擁有華服搭配,風格各異,媲美眾人豔驚八方!還可以實時語音文字,自主頭像,拉幫結派玩的更爽,想來一場宮廷愛戀嗎?

11樓:包裡的百無聊賴

模擬戀愛的手機遊戲有起小點戀愛、青春戀愛、戀愛測量儀、海克力士戀愛記、戀愛口令vr和戀愛距離等。

比較推薦戀愛青春這款遊戲,它是一款日系小清新**向戀愛養成遊戲,可以讓人體驗到學生時代的青澀戀愛,找回當初的甜蜜回憶。

12樓:夫諸爭渡

相對於夢王國與沉睡的100王子和戀與製作人這種靠肝與抽卡獲得愛情的遊戲而言,早安我的少女、被囚禁的掌心更像是一款純粹的戀愛遊戲,角色代入感非常強。

13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手遊遊戲有哪些,看看裡面的其中一款遊戲

14樓:匿名使用者

手遊盒子_各大熱門遊戲集合_充值更有福利折扣手遊盒子網頁鏈結

有哪些真實感很強的戀愛模擬遊戲

15樓:露兒馬多里卡尼

1.《愛神餐館2》故事背景由首都費拿魯,移往了海港城鎮比利芙。一代中的男主角主角迪魯?

貝加莫特,回到闊別了 8 年的家鄉,迪魯將在此地經營愛神餐館 2 號店,努力研究菜式,認識不同的夥伴。但是黑暗料理界的魔掌正向著這個海港城鎮比利芙伸延而來,迪魯將一場保衛家園的冒險。

◆不同的日程表安排 將培育出不同的新好男孩

《愛神餐館 2》是透過經營學院的實習專案的指定餐館,和各個女生增進感情的乙個遊戲。玩家扮演男主角『迪魯.貝加莫特』,目標是在一年後的畢業典禮可以愛情事業兩得意。透過安排男主角每星期的日程表,有外出、經營、探索、研究等 4 項活動,玩家可以培養出一位傑出的新好男孩,進而擄獲女孩們的芳心。

2.《秋之回憶3——從今以後》本作的男主角,即將從高中畢業,目前在咖啡店打工。剛被女朋友甩掉,雖然想裝作不在意,卻還是經常找藉口接近前女友。

值得一提的是,這次製作小組大發慈悲,賞給他一張正常臉孔,雖然和同類遊戲一樣,經常側臉或背面出現,頭髮也長到蓋住臉孔,不過,相信以收集 100%cg 圖為目標的玩家,絕對有機會一賭他的廬山面目

3.《情歸故里》這部很感人尤其是泠的那段很感人《情歸故里》的故事發生在一座名為「姬神島」的偏僻小島上。在島上出生的主人公,在很小的時候就因母親過世而與父親一起離開了小島。

多年之後,身為師范系學生的主人公為了完成實習,再次踏上了久違的故鄉的土地。雖然時隔已久,但這裡的時光彷彿已經停滯,島上的風景與記憶中的昔日一般無二。將主人公從感傷中拉回現實的,是幼時玩伴篠原渚的呼喚聲——當年的小丫頭,如今已出落成亭亭玉立的美少女,而主人公所寄宿的「篠原旅社」正是她的家。

在姬神島小學的實習生活既繁忙又充實,主人公不但要應付以篠原綠為首的一班人小鬼大的淘氣包,還要不辭辛苦地奔波於島上各地,培養自己和諸位美少女之間的感情。話說回來,這幾位美少女也不是什麼省油的燈,叛逆任性的晶、精力過剩的光,無論哪一位都夠主人公喝一壺的,不過既然身為一名男人,有時候也必須拿出男子漢的廣闊心胸來,用自己的真情與關愛打動她們的心靈。姬神島的風景一切如舊,重返故鄉的主人公,他的情感是否也能找到自己的歸宿呢?

4.《美少女夢工廠 4》在遊戲中玩家要對女兒進行各式各樣的教育,《美少女夢工場 4》中有理論、武術、魔法、禮儀、藝術、舞蹈六門課程。除了學習之外,遊戲中還可以安排女孩出外打工,全部共 14 種的職業,依據年齡限制以及女兒能力,也有會一些不能選擇的職業。

會遇到伴她共度一生的白馬王子。遊戲中的女兒除了因為玩家的指令成長外,也會隨著遊戲時間的進行、社會情勢的變化而受到一定程度的影響。

5.《青澀寶貝1》.《青澀寶貝2》這兩部都不錯

《青澀寶貝1》的遊戲故事相當有意思,事情發生在高中最後一年的春假裡,男主角突然收到一封沒有署名的來信,信上寫道

"好想再見到你",小時候男主角因為父親工作的關係,不斷在日本各地反覆轉學,結識了12位漂亮的女主角。遊戲得目的便是要

在12位女孩中找出誰是發信的人,於是,一段尋覓真愛的路程就此開始……

《青澀寶貝2》在遊戲開始的時候乙個讓人暈倒的畫面出現了--葬禮!!遊戲設計師們居然讓前作的男主角遇上了交通意外!!在葬禮上前作的女主角們首次見面,並互相透露曾經愛過同乙個男孩子。

她們的內心也因此受到沉重的打擊而冰封起來。

這件事發生的幾年後,這幾位女主角都來到了那個男孩居住過的虹尺鎮,故事就從這個時候開始了。玩家在二代中會扮演乙個來自天河大學的攝影社學生,為了尋找在三個月後的大學祭中展出的作品的女主角而在鎮上尋找心目中最美的女神,你該如何地去透過這個角色去溫暖融化女主角們冰封的內心呢

希望你能找到你喜歡的一部!

16樓:皮卡丘

說到真實感的話推薦你玩心動女生,很有意思,還能跟美女合租***,清純**你想要樣子的都有。

17樓:習慣伱叻

強烈推薦超級舞者

我認識n個朋友都是從超舞走到了現實

**推薦

18樓:m木葉

不知道怎麼樣

19樓:中心旋轉

你男的女的?中國好像不缺人吧

求戀愛遊戲,求幾個戀愛模擬遊戲

心跳回憶 比較老比較經典 秋之回憶系列 天使小夜曲 氛圍比較好戀愛物語2 畫面不錯 個人比較喜歡 櫻花大戰系列 精品啊 也有戰鬥 但這款遊戲的感覺 相信你一輩子忘不了 最好從1234一直玩過來 強烈向樓主推薦 明星志願2 雖然不以戀愛為主 但畫面真的蠻不錯還有 美少女夢工廠系列 蘭島物語 新出來的 ...

求GBA戀愛遊戲,介紹幾個GBA戀愛遊戲。

耽美夢想中文版。妹妹公主中文版。純情房東俏房客 祝福之鐘聲中文版。人形電腦天使心中文版。牧場物語 礦鎮的朋友女孩篇中文版。阿滋漫畫大王中文版。純情房東俏房客。人形電腦天使心。女的話就玩牧場物語女孩版吧。介紹幾個gba戀愛遊戲。人形電腦天使心。人魚之心 只是 類的 gba上有什麼戀愛遊戲?漢化的你都玩...

求幾款模擬經營類的單機遊戲,求幾個建設類模擬經營類單機遊戲

建議樓主自行研發一款遊戲,想啥樣就啥樣 模擬經營類遊戲出名點的就模擬人生和模擬城市了 模擬人生要出第3部了 但是估計暑假玩不到 模擬城市 過山車大亨 主題醫院 都骨灰了 那就等 孢子 吧!ceo 創業王 自由度高到可以 光是可以創造出來的物品分類就有近千種 極有挑戰性 lz 不妨試試 可以試一下 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