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物件感情挺好的,但是我媽總是覺得他有這樣那樣的缺點,並且說讓我少和她聯絡,我該怎麼辦

2022-05-02 23:37:03 字數 4215 閱讀 8000

1樓:小行星阿文

我覺得你的煩惱和憋屈來自於你的母親,因為她否定了她,我覺得你可以問問你母親,她眼中的缺點是什麼?如果她說了是什麼缺點,你可以反問你母親如果你的女友沒了這個缺點或改好這個缺點是不是就能接受?如果你母親同意那麼就看你們兩個努力了,其實你把你媽媽的那個問題解決了,那麼你們就沒什麼了啊!

你覺得呢?

2樓:匿名使用者

多關心關心你媽媽,她太愛你了,用行動告訴她,不管怎樣,你都愛她,不離開她。

3樓:張帥楠

親,當然要根據自己的想法去做,要知道你不可能讓所有人都滿意,盡量做好自己就好了,愛情你們兩個人的事情,幹嘛還要去考慮第三個人。

4樓:桃花島搞衛生的

你和你媽說,其實你不愛女孩子。其實你喜歡男孩子,和她在一起只是為了掩人耳目。看她怎麼辦!

我物件只有乙個人的時候對我挺好的,但是在他媽媽面前,和彼此朋友面前,感覺到總是沒那麼好,大家說說他 10

5樓:劫色無罪

有點虛榮,過於好面子。在親戚朋友面前想表現一下即便他這樣對你,你依然對他死心塌地的。

只要他是真心對你好,那在他親友面前倒也不妨給他這個面子

6樓:我可能真是好人

你難道想讓他在街上和你papa嗎,,,,,你物件只是正常表現,不是那種無底線的人,尤其像現在的年輕人,還是像所謂i的大學生那樣,在公交車,地鐵,公園,到處無下限,,,,,,

大男子主義是作家們和電視裡造出來的概念,忽悠人的,,,,世上沒有大主義和小主義之分,也沒有女主義和男主義之分,,,,

話說的有點重,望採納,,,,,,

7樓:匿名使用者

在其他人面前有約束、不敢釋放自己的真實情感!但私下對你好這才是真的好!如果只在人前面對你好那是裝!

8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的矜持啊 笨蛋

你兩是準備最近結婚的話當我沒說

9樓:wanysys白羊

可能是害羞哦。

希望能幫到你。

10樓:是你你辛苦看

很正常!人多的時候!你們就很難談的很好!

11樓:手機使用者

怕家長,在朋友面前耍酷

我和物件感情挺好,但是迫於他母親反對我和他提出分手了,不是我不想和他爭取,我知道他媽是什麼樣的人,

12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他媽媽有先見之明,這點小阻撓就分了

13樓:走天釐

老人看問題角度不同,感情好只是你認為,談戀愛任何人都可以,結婚就不一定了,估計你離她的兒媳標準還有差距

14樓:玉菱

分吧,你不是找你男朋友乙個人是乙個家庭,中國都這樣

15樓:褨羨my蕸

也許你在他媽眼裡不優秀,拿出你的真誠和智慧型,是可以挽回的

16樓:張和平

許多媽媽都會跟兒子的女朋友吃醋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真的愛他 就試著去理解他媽媽 ,或者有什麼誤會 可以談一次話!! 當然如果他真的愛你,那麼這些都不是問題!!

18樓:匿名使用者

老人有時看問題的角度不一樣

我是不是得心理疾病了?在戀愛過程中,我總是有很多顧慮,焦慮。比如說,我和物件感情挺好的,在一起也快

19樓:巴黎圍牆巍峨

你這是 焦慮症,又稱

copy為焦慮性神經症,是神經症這一大類疾病中最常見的一種,以焦慮情緒體驗為主要特徵。可分為慢性焦慮(廣泛性焦慮)和急性焦慮發作(驚恐障礙)兩種形式。主要表現為:

無明確客觀物件的緊張擔心,坐立不安,還有植物神經症狀(心悸、手抖、出汗、尿頻等)。

注意區分正常的焦慮情緒,如焦慮嚴重程度與客觀事實或處境明顯不符,或持續時間過長,則可能為病理性的焦慮。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來什麼時間準備結婚,這是源解決問題的關鍵,你對

bai他的愛,甚至超過du愛自己,在zhi乎乙個人

擔心顧慮都dao會有的,時間一長焦慮,會抑鬱的,失眠健忘,疑心過重,不相信他,甚至對自己的不相信,病根就是還沒有結婚,怕失去這份真摯的愛,對他的安全,生命,存在勝過你自己。只要你把心態調整好,你總是想不會發生,你要相信他對你的愛,早日結婚就好了,(是婚姻恐懼症)

21樓:愛鳥吧

估計是你想的太多了,兩個人的感情要順其自然,愉悅,相互關心體貼是最重版要的,你也許太在意

權她,但你應該多關心他,相信他的能力和人品,平時他不在你身邊得時候你可以做一些娛樂性的活動,找朋友聊聊,公園散散步等,別把自己悶在家裡胡思亂想。給自己思想放鬆一下。祝你好運!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抄

去廟裡求個平安符什麼的,其實我不太信這個,但是求個安心好了。

而且他是乙個有自理能力的人,你為什麼不擔心你的父母而去擔心他呢?是因為你的心思全都放到他身上了,所以你要有自己的事情,有時候想太多真的不是一件好事,只會徒增自己的壓力。

把精力放到充實自己的事情上吧,

23樓:麼麼噠呵呵呵

是你太依賴他了還是他大依賴你了?別想太多了,調整好心態。祝福你們

2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放鬆思想,多想寫快樂的事,保持樂觀的態度,再有就是多找朋友聊天,多運動健身,慢慢會好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想開點,沒有事的,要從好的方面想,什麼事情都不會發生!每天要開心快樂

26樓:天脊化肥在吉林

小心點總是好的,太小心了反影響自己心情。做一平凡人最好

27樓:沉默是傷痛

你可能有輕微的焦慮症,去看看心理醫師吧

28樓:我倔強的我

.女生都是這樣愛多想

29樓:百靈鳥

快結婚吧,每天在你身邊可放心了。

30樓:是不懂,還是欺騙

你 太在乎他了,怕他受一點傷害。

31樓:匿名使用者

太愛他了過份當心了,放鬆心情多多交流沒話找話和他說

和男友感情挺好,可是每次我問到他家裡對我的看法他總是說媽媽還是不同意談外地的女友,連國慶出去玩他爸

32樓:

他的家人對你興趣不大。如果你很愛他,你可能要付出更大的努力了,就要包 容他的不成熟,因為他總會成熟的。如果不很愛,那可要重新考慮你們的事了。

33樓:_氣不死的周瑜

行動上都沒誠意,還是不要繼續下去了,他要真的愛你,你能感覺出來的

34樓:匿名使用者

我媽媽說「媽寶的孩子不能要」

35樓:夕陽紅了秀

聽我的、分手吧、另覓幸福!

我有男朋友感情挺好的 而且我父母也知道 可是總讓我相物件怎麼辦啊 不敢和他說 怕他生氣

36樓:匿名使用者

一,可能家人不怎麼喜歡!二,爸媽的心都想你找到更好的!其實都很正常!

如果你真的愛你男朋友!希望和他過一輩子的!你就別去!

這樣會讓人覺得你不堅定!愛情可沒有後備的!不管明天是否在一起!

所以找些應付的藉口的!別去驚動愛情

37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別說了,免得吃醋。至於你父母,最好找個合適機會好好談談,不然後面有的麻煩。

38樓:魄魂樹

你瞞著他反而會讓他更生氣,畢竟是你們兩個人的事,要不和你男朋友說說,或者跟你爸媽溝通溝通

39樓:

你父母是不是不滿意你現在的那個物件?和你父母好好談談,或者和你男朋友好好說說,讓他明白你對他的心意,相信你能做到的

40樓:

讓你男友去找你父母攤牌 你女兒我要定了 要不然時間長了男的就感覺你在玩他

41樓:是我何濤

找個合適的機會把他帶家裡讓你爸媽看看

我和物件已經處了6年了,感情很好,但是我的家庭條件有限,買不

從對方的父母考慮,她們當然想讓自己的女兒快點結婚了,但又想讓女兒的日子過得好些,又對你不放心。其實現在雖然買房對你來說可能不太現實,但你應該有講話地努力提高自己,使那怕暫時收入低點問題都不大,但一定要使自己的工作能力越來越強,那麼在不久的將來,你的收入會提高很多的。把你的計畫和你女友及她父母說說,並...

和相親物件認識十多天了,她說對我沒感情但是可以做朋友是什麼意思

可能是想從做朋友開始,要不然就是拒絕 她說先做朋友!我覺得靠譜!爽直人說話極少時候會欲言又止,ta不希望自己的感情拖泥帶水,敢愛敢恨真性情,做事乾淨利落 說完了 她,該說你了!這次相親承載了太多的期望,對結婚的渴望轉而變做壓力讓你倍感迷離!想要加快步伐,但卻被現實.可能是現在對你沒感覺 交朋友來互相...

我有男顏,也算情人但是不是老頭,我們感情挺好的,平時都沒有提及錢的事,我也沒有問他要過錢。我就

錢不關鍵 不說戀人說情人?婚外戀?不以結婚為目的的戀情,都不容易決定以後的路要如何去走呀。破壞他人家庭或浪費他人青春,這個不道德。知己知彼,三思而後行。婚外戀的節奏,只有極少數會有好結果。婚外情不是什麼好事,當乙個有家的人面對愛情和家庭的選擇時,十有 的都會只偏向已有的家庭。所以及早醒悟,於已於他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