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男友相戀6年了,感情還是挺好的,今年打算結婚了,可我現在卻非常不開心,想聽聽大家的建議

2022-05-04 08:25:03 字數 1555 閱讀 3681

1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男友對你怎麼樣了,我老公家也是這樣的,我結婚的錢全是我們兩個人自己掏的,現在連小孩都不想帶,現在我媽媽帶大一點了,現在就想帶了,但我老公對我很好,當和他爸媽有衝突的時候,我老公向著我.如果我老公不向著我的話,那我就不會對他們全家客氣的.現在你還需試探一下你男友了,如果他向著他爸媽,那你就別指望以後結婚會向著你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這位朋友你好:首先我想說,異地戀情換成婚姻就看你倆愛情的含金量了!結婚是人生的大事,比工作重要。

工作還有退休,婚姻則會一直到老。如果你沒辦法放棄,說明你們的愛含金量有待提高!

2.買吧,現在房子越來越貴,但是不要為了買房影響了以後的分房,考慮好打聽好!

3.男友是否獨生?若獨生早晚財產都是他的,吝嗇或許是對你們的考驗;若非獨生,那必有原因。

4.如果你是事業型女性,對社會充滿了渴望,自己確實能有超出常人的能力,那我不建議你結婚;

但是如果 你只是「看見一座山,就想知道山後面是什麼」。既然你猶豫了,為什麼會一路走到現在呢?

3樓:踏雪

俗話說的好

會挑的挑高郎

不會挑的挑高房

將跟你一起過日子的是他

所以你們感情好才是關鍵

看樣子你結婚後不用跟公婆住一起

那麼他們對你的影響其實不是很大

只要你確信跟他會有乙個美好的未來

那就堅定地嫁吧

祝你好運!

4樓:芷翽

你自己買房子,你要放棄工作,你要在另乙個你不熟悉的城市從頭開始,他的父母還不支援你們。如果你真的很愛他,他也對你好,哪怕你一直找不到工作也有能力養你,同時不那麼在意父母對你的負面態度,你可以考慮,要不就算了吧。

結婚是大事,好好跟男友談談你的想法,別人的意見在好也不能完全符合你們倆的情況,畢竟要過日子的是你們。結不結婚說清楚了在做決定以後都不會後悔

5樓:匿名使用者

看男友人怎麼樣了 如果男友人好 就值得你去愛 值得你為他放棄一些東西 如果人一般 你就要好好考慮了

6樓:于氏知識共享

當然要結,你愛的是他,不是錢,只要你倆有真感情,其他一切都是身外物.祝你幸福

7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慣她,如果你條件比他好,他應該和你商量,甚至可以去你那兒發展。

8樓:匿名使用者

你確定你喜歡自己的男友,自食其力很難,但你不是有碩士文憑嗎?為甚麼靠男友父母是天經地義的?不留口實的未來的美好生活不好嗎?

9樓:尋夢於紅塵

這婚當然要結了,幹嗎不結婚呢?難道你們不相愛嗎?難道你們的感情不好嗎?

也許他的父母有難言之隱,這也是正常的事,也許是父母是讓你們自己打拼,這也很好啊。不要為錢毀了你們的感情。

10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的愛乙個人,除了他以外你會什麼都不在乎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既然是碩士那就用你的知識自己來從各個方面來分析下,你的所得與所失吧

我們相戀了6年 我說了分手,相戀6年的男友,想分手卻說不出口,怎麼辦?

問題結尾部分的那一串?號真的好讓人心酸,好讓人感動,感覺你是一邊流淚一邊無奈的訴說著內心的酸楚。情感是一種看不見 也摸不著的內心活動,有時讓人歡喜有時讓人憂,有時讓人吃苦有時讓人幸福,但有的人往往身在福中不知福,讓原本的幸福從手中不經意滑落,可能是年少無知也可能是無心傷害,總之這就是愛的體驗。也許你...

我和男友出現了感情危機,我和男友出現了感情危機

同居是感情生變最大的可能。建議你還是分開住,但保持感情。如果他真的愛你,你會低三下四地來求你搬回去。如果你想跟他結婚的話,最好不要再同居了,保持點距離會更好。平等 互信 互動,如果愛情缺了這三樣,就沒有快樂了。良藥苦口,能不能下得了決心在你自己。祝福你。我和我男友也是差不多到了5月就出現矛盾,後來越...

我和男友相戀5年了,可是5年中,他經常揹著我跟別人好,最後被我發現又回來認錯,我該怎麼辦

其實做為女生很理解你的心情,放不下捨不得,男人怎麼會懂 只會利用我們的愛情,不斷犯錯 如果真的捨不得 就給自己最後一次機會 記得最後一次了 我們要給自己留最後的一點尊嚴啊 先不要結婚,一年或者你覺得多久合適 看看再說 不過按我的性格,早分了,即使我再愛你 可是不能成為他傷害你的藉口啊 人活著重要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