騰達的路由器怎麼設定限速,TEI402的,我不懂怎麼給自己和

2022-05-02 12:32:02 字數 1214 閱讀 6151

1樓:匿名使用者

是利用ipqos功能來限制的先登入到路由器的管理介面,選擇qos功能,輸入ip位址段,再設定好平均分配頻寬就可以了。舉例來說:你申請的寬頻是4m的,有4臺電腦共用,ip位址分別是192.

168.100.1~192.

168.100.4,如果平均每台電腦分配1m頻寬,那麼可以這樣設定:

在qos設定ip位址段為192.168.1.

100.1~192.168.

100.4,設定的頻寬是1024kbps(平均值)另乙個例子:同樣是4m的寬頻,有4臺電腦共用,ip位址也一樣,如果你想設定你的那台電腦(假設是192.

168.100.1)的頻寬是2m,那麼可以這樣設定:

在qos設定ip位址段是192.168.100.

1~192.168.100.

1,頻寬設定為2048kbps;192.168.100.

2~192.168.100.

4,頻寬設定為2048kbps/3=682kbps

2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到他們公司 的網上去看看,什麼都有。也很詳細

騰達tenda tei402路由器怎麼設定限速,起始ip和終止ip怎麼填? 還有靜態ip要怎麼設定,在**設定?

3樓:慢節奏微笑

看背面寫的**192.168.0.1進去之後快速設定使用者名稱admin密碼一樣

然後輸入自己賬戶和密碼繼續設定,之後重啟路由器就ok

我用的是騰達tei402路由器 為什麼列表沒限速功能?

4樓:秦vs雨

騰達官網上標明這款路由器是支援限速功能的,你是不是沒找到,它叫做「qos」。如果沒有那就沒辦法了,只能給騰達打**了,說句實在的,我對騰達挺失望的,前兩天剛買一路由器,企業型的,購買之前詢問是都具備某些功能,當時說具備,結果買回來去沒有某些功能,後來打**,他們垃圾客服居然說是哪個客服說的,叫什麼名字,我當時差點暈死,以後再也不買騰達的垃圾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家用型的帶限速的不多,你去騰達的官網看看有沒有帶限速的韌體~~~公升級包!!!!

4m寬頻3臺電腦,用的騰達tei402路由器,怎麼設定限速?

6樓:樂你好看

可以在路由器軟體裡設定最大上行速率和最大下行速率

路由器怎麼限速?路由器限速多少合適

普通路由器是不可以限速的。你要麼禁止她上,除非你用商業路由器。才可以限速。首先1m頻寬不夠,我2m和別人一起用玩遊戲也卡。在瀏覽器裡面輸入,賬戶名和密碼預設是admin,找到網速管理,選擇對方ip,然後就可以限速了。有不懂的可以提問。路由器限速多少合適 路由器怎麼限速 限速多少才合適 有時候使用路由...

怎樣給路由器限速,路由器如何限速?

tp路由器分配流量可以登陸路由器進行設定,在 ip頻寬控制 這個功能就能達到目的。如果你的路由器沒有這個功能,可以到官網進行路由器更新公升級軟體,就能有這個功能了。路由器的具體設定,可以到這裡看看,學習個兩三招,你的問題很快能得到解決。tp路由器官方 的常見問題例舉和動畫教程。有耐心的話看看我寫的 ...

路由器連線騰達n3無線路由器怎麼設定

把網線插在wan口,路由設定裡上網方式選動態ip就可以了。注意你的路由閘道器不能和鄰居的重了,否則兩者衝突也會導致不能上網。您好!希望以下方法能夠幫到您。您好!路由器需根據上網的環境,選擇正確的上網方式進行設定,才可以正常上網的,路由器的具體設定方法如下 騰達n3無線路由器怎麼設定 5 您好!希望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