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剛大修了的濰柴發動機怎麼第一趟下坡就冒藍煙

2022-05-02 12:15:02 字數 2875 閱讀 1760

1樓:三森徳井

活塞環竄氣就會下排氣漏機油,不是嚴重燒機油是看不見冒藍煙(在正常水溫是看不見的,低溫可能有一點藍煙)。

2樓:專業懟哥

校了油幫浦以後就會冒藍煙

為什麼我剛剛大修完的發動機每天早上打到車都會冒藍煙.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只要不是熱車以後冒藍煙就沒有事,大修的車要磨合一段時間。

希望可以幫到您,望採納。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一般還是環裝對口了燒機油了。希望可以幫到您

剛大修的濰柴發動機有勁,冒藍煙,怎麼回事? 10

5樓:

應該是活塞環與缸壁的磨合階段,請注意磨合期事項。

6樓:匿名使用者

藍煙是燒機油,有勁就對了,沒勁兒你還修什麼修

大哥,我的發動機剛大修過,怎麼一直冒藍煙呢?

7樓:

柴油機吧,,油門給到幾乎最大的時候就冒藍煙說明柴油沒有充分燃燒,沒有問題的,正常。運轉不平穩是轉速不平穩還是機子鬥啊?運轉不平穩也是正常現象,大修就相當新機子,需要磨合。

機子鬥更是正常-----------只要不太厲害。太厲害了就要檢查發動機緊固是否良好了。

8樓:匿名使用者

發動機冒藍煙是燒機油的現象,可以檢查下機油量是否加多了,如果機油量正常,那有可能是活塞環與缸壁密封不良,活塞環處竄油;另外還可以看看缸墊有沒有滲油進燃燒室

剛大修完的發動機冒藍煙怎麼回事,火早跟冒藍煙有關係嗎

9樓:匿名使用者

剛做完大修冒藍煙正常的是發動機燒機油,大修的時候難免要用機油潤滑安裝部件所以機油進去燃燒室很正常。但是2,3天還冒藍煙那就有問題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火早造成燃燒不充分但不會冒藍煙。這種情況很大可能是出在發動機裝配安裝問題上。由於操作不當造成燃燒機油。

11樓:匿名使用者

沒問題。那是以前燒機油,存在排氣系統裡的煙。

12樓:匿名使用者

剛大修那就應該讓他著一段時間

濰柴336電噴發動機剛大修好,待速就冒藍煙,也不燒機油,待速幾分鐘之後就不冒了,求解

13樓:安飲香區超

在大修發動機安裝活塞時,我們會放很多機油在缸套和活塞上。當剛啟動時,缸套裡的機油會跟著排氣門排到排氣管,機油在排氣管裡受熱就會冒藍煙,這情況有時候要幾個小時才正常或更長。只要尾氣不刺眼、不刺鼻,動力足,水溫正常。

你就放心磨合幾個小時再說。謝謝使用,如果對你有幫助,請採納。謝謝!

請問我剛大修濰柴歐二300馬力發動機,油嘴,油幫浦都檢察了。發動機還是冷車熱車 冒藍煙請問這是什麼引起的 30

14樓:匿名使用者

剛剛大修完的車都會多多少少的燒機油,屬正常,但要注意時常檢查機油的量,少太多機油就有問題了,大修完的車一般都會保3000公里,有問題可以去找修車師傅……望採納

15樓:瑞瑞媽咪愛爸比

很正常,因為汽車大修後有乙個磨合期,在這期間都會有輕微的燒機油,過了就沒事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把修車的和校幫浦的師傅請在一起就能查出了

剛大修好的濰柴發動機從機油尺噴機油,換的四配套,增壓機,冒藍煙這是怎麼回事 5

17樓:莉莉

1,大修技術規範沒有掌握好,比如活塞環口位置不合適;活塞環正反面裝反;安裝過程中活塞環折斷;配件質量不好;缸筒壓入時變形失圓,漏氣;……。若屬於如上情況,建議重新拆檢組裝。

2,選用的機油粘度不合適,偏稀,漏氣,竄機油。建議選用保養手冊推薦標號的機油。

3,如果以上方面沒有問題,則屬於磨合期漏氣。磨合期結束,就不漏氣,不噴機油了。磨合時間大約需要幾個鐘頭。

為什麼剛大修的柴油發動機會冒藍煙呢?

18樓:吧念來過倒比逗

1檢查油底殼油麵是否過量。因為曲軸高速轉動會使機油飛濺到汽缸壁上,並竄入燃燒室。值得注意的是,檢查油麵過高時,切不可在發動機停止工作後就立即抽出油尺檢視,因為此刻飛濺到曲軸箱壁上的潤滑油尚未流回,須停機10min後再抽出油尺。

2檢查缸套、活塞和活塞環的狀況。如果磨損嚴重,間隙過大,造成機油上竄至燃燒室外燃燒,同時伴有發動機曲軸箱廢氣增多,應及時更換磨損的活塞。活塞環失去作用,機油大量上竄至燃燒室燃燒,出現排放藍煙,應拆下活塞環、清除積炭、正確裝配各活塞環,必要時更換活塞環。

對於新車或剛大修過的汽車,一般不會因活塞與汽缸的間隙過大而引起潤滑油上竄。往往是活塞環內、外切口(或切角)裝反而引起潤滑油上竄,應該注意檢視。

3氣門和導管間隙過大,機油被大量吸入燃燒室燃燒,應更換磨損了的氣門和氣門導管。對於渦輪增壓發動機,若出現燒機油、排煙呈藍色,但發動機的動力未下降,且在壓縮空氣出口處或進氣軟管上可看到粘附有機油油汙,可基本判定是渦輪增壓器漏油。機油隨氣流進入燃燒室燃燒,此時應更換增壓器,還應檢查潤滑油是否已汙染,必要時更換。

4檢查空氣濾清器是否堵塞。空氣濾清器堵塞會使汽缸進氣過程中阻力增加,進氣不暢。汽缸內有一定負壓,也會將潤滑油吸入燃燒室。因此,出現冒藍煙時,也應檢查與清潔濾清器。

1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是大修過後,氣缸和缸體之間還有一定的縫隙,出現了燒機油的現象,估計過一陣應該會好些

20樓:匿名使用者

燒機油唄,大修的不好呀,活賽環和缸壁有間隙

濰柴發動機氣門調節的順序,濰柴380發動機氣門間隙調整方法分兩次調法,是怎麼樣的順序,求解各位高手

1缸上指點4 5 8 9 11 12 6上指點12 3 6 7 10 冷車間隙進0.3排0.6 一缸調整進排2缸進3缸排4缸進5缸排。六缸調剩下的氣門。回答親您好!兩次調節法,這是應用最多的一種氣門調節法,也是被大家所多數認同的一種方法。在兩次調氣門種有的有經驗的維修工程師可以根據經驗直接找到要調的...

發動機怎麼調氣門,濰柴發動機的氣門怎麼調?

逐缸調整法 根據汽缸點火次序,確定某缸活塞在壓縮上止點位置後,可對此缸進 排氣門間隙進行調整 調妥之後搖轉曲軸,按此法逐步調整其它各缸氣門間隙。採用兩次調整法 搖轉曲軸使第一缸活塞處於壓縮上止點,飛輪記號與檢查孔刻線對正,這時可調1 2 4 5 和8 9氣門 指發動機氣門由前向後排列順序 然後搖轉曲...

濰柴發動機大修必須換小瓦和連桿羅絲嗎

建議一起更換的好,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如有不明請繼續追問,祝你用車愉快。是的,這個要一起更換的,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祝您用車愉快 你好,是的,這些都是一次性的,為了安全,最好換新的,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更換發動機曲軸和連桿,大小瓦,修好後能夠用多久 汽車大修時,合汽車的曲軸大小瓦 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