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做三十分鐘的無氧運動要補充多少蛋白質 具體應該吃什麼

2022-05-02 12:15:02 字數 1633 閱讀 8188

1樓:柳鑑使瘓媒排

無氧運動產生乳酸,適合吃鹼性食物比如水果蔬菜

2樓:新澤侯爺

三十分鐘還是無氧運動嗎?

先做無氧運動一小時,然後休息半小時並補充蛋白粉,最後跑步20分鐘。我想增肌,這樣做對不對?

3樓:豬·志鑫

訓練時間過長,記得訓練的時候補充支鏈氨基酸防止肌肉流失,一般訓練的話如果的大肌群,盡量壓縮在乙個小時以內或者50分鐘以內,訓練最重要的是質量而不是時間,乙個人訓練乙個多小時,乙個人訓練40分鐘,不一定訓練時間長的人做的功就多~有任何訓練問題可以加tayrkbuji~

4樓:

時間太長了,你這用了110分鐘了,

訓練最多1小時,且要一小時內把訓練的動作全部練完,你可以5分鐘熱身跑步,55分鐘訓練,練完洗個澡然後補充乳清蛋白粉,也叫增肌粉,

而你用的蛋白粉含蛋白質太多,不適合初期的瘦子,

做完無氧運動後 應該先吃水果 還是先補充蛋白質? 練完多長時間可以吃這些 請按時間排個順序 10

5樓:清水伯爵

建議先補充一些醣類和無機鹽,防止血糖過低,至於吃水果和蛋白質的先後順序,沒有什麼關係,但是建議多吃水果,少吃一些蛋白質,因為無氧運動會產生大量的乳酸,水果對乳酸的排洩有很大作用,而蛋白質在這方面沒有什麼作用,而且蛋白質的代謝產物對乳酸的排洩不利,所以蛋白質的攝入量只要保持你的日常所需就行。希望這些可以幫到你。

6樓:匿名使用者

食物補充,一般安排在運動前60-30分鐘,或者運動後30分鐘以後。運動中休息時可以適量補充液體飲料。運動完就可以洗澡了,而且要盡快,因為汗液中的有機物被微生物分解會有汗臭味。

無氧運動後需要補充運動蛋白質粉嗎

7樓:匿名使用者

無氧運動後需要補充乳清蛋白粉。是因為乳清蛋白質粉是採用先進工藝從牛奶分離提取出來的珍貴蛋白質,以其純度高、吸收率高、氨基酸組成最合理等諸多優勢被推為「蛋白之王」。

乳清蛋白不但容易消化,而且還具有高生物價、高效化率、高蛋白質功效比和高利用率,是蛋白質中的精品。含有人體所需的所有必需氨基酸,其氨基酸組成模式與骨骼肌中的氨基酸組成模式幾乎完全一致,極其容易被人體所吸收。

乳清蛋白,為肌肉生長提供優質原料,採用卵磷脂包裹工藝,溶解度更佳富含增肌所需氨基酸:必需氨基酸、支鏈氨基酸、谷氨醯胺。

以上就是乳清蛋白的功效與產品特點,主要是維持和修復機體促進細胞的增長,而促進機體的**,提高免疫力補充蛋白質,以及促進肌肉的增長,產生一些蛋白質可以從事一些力量的訓練,增加肌肉的增長。

8樓:憤怒噠小牙籤

無氧運動後需要補充運動蛋白質粉,因為無氧運動後肌肉細胞大量撕裂-重組-變粗,期間需要大量蛋白質。一般在鍛鍊前後30分鐘吃蛋白粉是最佳的!因為鍛鍊完後的半小時,是蛋白質需求量最高的時候,一定要及時的補充能量!

如果是有氧運動後則無需補充運動蛋白粉,因為有氧運動不會對肌肉組織造成什麼影響的,而且有氧運動後喝蛋白粉身體消耗不掉的話又會積累成脂肪的,所以沒必要喝。

如果覺得我說的有用,採納即是美德。

9樓:寒冬下盛開的花

聰明的人永遠不吃蛋白粉。

每天有氧運動十分鐘,大汗淋漓,有什麼好處?

有氧運動的好處。1 緩解壓力 運動可消除緊張的壓力,有氧運動可以調節心情,化解不良情緒,具有宣洩功能,可以釋心理的壓抑,忘卻煩惱,同時也可以帶來身心上的愉悅。2 降壓 研究指出,10周運動後,可使收縮壓降低10mmhg,舒縮壓降低5mmhg。新的研究顯示,每天散步4次,每次20 30分鐘,降壓效果最...

每天慢跑十分鐘的好處是什麼?

跑步是一項非常好的鍛鍊身體的運動,每天都跑一跑步不僅可以控制體型,抵抗疾病,還能讓心情變得更加順暢。而且經常跑步的人往往氣色會變得更好,這樣看起來也會更加有活力,這也就是為什麼經常鍛鍊的人,會讓別人覺得他更年輕。而且,有時候因為工作和生活中的一些事情讓自己覺得有壓力的話,用跑步來釋放這種壓力也是一種...

每天搓小腿三十分鐘能瘦腿嗎?有沒有效果

堅持下去會有效果,不能堅持下去就自然沒有效果了。不能的,不知道你是 聽來的,每天搓30分鐘,累人不說時間久了腿上的 也會受到傷害 想瘦腿最快的方法就是做運動,學學跳舞不錯 每天抬腿30分鐘真的能瘦腿嗎?理論上是可以的。其實抬腿很累的。你可以躺在床上。把腿從屁股開始到腳跟貼到牆上。不錯的方法嘍。還有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