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萬公尺海底真的存在海洋巨獸,日漁船曾捕到什麼巨獸

2022-05-02 09:15:03 字數 1446 閱讀 6081

1樓:江城十一郎

人類對於世界來說是非常渺小,而對於人類除了浩瀚星空還有就是我們人類眼皮底下無法探索完全的海洋了。我們大部分網友都知道地球人類有75億,而這麼多人全部住在30%的大陸上,而剩下70%的海洋海域遼闊,那麼廣闊的海洋地下究竟藏著什麼東西呢?成為很多科學家最感興趣的話題。

其實如果海洋底下10000公尺如果真的存在巨獸的話,他們消化系統肯定跟海洋表面的生物消化與系統肯定是不一樣的,他們消化速率非常慢,應該可以吃一頓可以保持十幾年,這是生物進化必然要形成的特徵,這些生物和恐龍應該是同乙個時代的生物,而深海巨獸自身存在海洋底部,沒有經歷地面生物大滅絕,從而存活了下來。所以很多神話故事的形象都是有原型的,而且古代的航海家也有很多海洋巨型生物的經歷,可能就是他們剛好碰上巨型海怪了。

2樓:公尺朵天蠍

人類對宇宙的奧秘,是一時半會探索不完的,除了那浩瀚縹緲的外太空以外,還有的就是那片深不可測的海洋了。我們的地球百分之三十是陸地,百分之七十是海洋,這麼大的海洋面積,裡面到底隱藏著什麼東西,這引起了科學家的興趣。

不過在2023年4月份時,有一艘日本的漁船下海捕魚時,發現了從未見過的巨大怪獸,根據描述,它的形狀像蛇頸龍,但是又不是蛇頸龍,當時由於這只怪獸的體積過於龐大,於是船長並沒有將這條怪物帶回來研究,而是將它丟棄了,主要是因為擔心會影響船隻的前行。

這一次的事件引發了科學家們對怪獸的研究興趣,這一次發現海洋中的巨型怪物,讓那些原本不相信有海洋巨獸的人也開始慢慢相信海洋真的有巨獸的存在,而那些原本就堅信一定有海洋巨獸的專家們,更是下定決心要將畢生的精力放在海洋的研究上。

現在人類的科技已經很發達了,我們最深的下潛深度可以達到10916公尺,這是由美國的「的里雅斯特號」所創下的記錄,當時在海底大約停留了20分鐘, 不過由於當時的水下探測技術還不夠發達,即使是下到這麼深的海底,當時的科學家們還是一無所獲。

在海洋10000公尺以下的氣壓是非常大的,大到我們無法想象的地步,一頭大象扔到海浬 ,都會瞬間被氣壓壓成血泥,在海底黑暗吞噬了所有的光芒,即使使用強光燈也只能看到十幾公尺,視野十分有限。但是我們換個方位來想,如果海洋裡真的有怪物,那體積一定非常龐大,因為只有龐大的體積才能承受這麼大的氣壓。

3樓:青熒火

其實海底中存在的神秘也是我們一直在探尋的,我們曾經聽說過,湖裡面的水怪,其實都是很多魚在游動而已。日本漁船曾經也捕到過巨大的鯨魚,他們把這種鯨魚稱作為巨獸。

4樓:寧寧天下之歌

目前這是沒有科學依據的,因為日漁船曾經捕獲的巨獸,是乙個大型的怪魚,但是並沒有將它帶回來,遭到了人們的質疑,深海之中壓強比較大,很難存在巨型怪物魚類。

5樓:花花就是我

1萬公尺海底其實存在的海洋巨獸是非常多的,日本的漁船曾經捕撈的巨獸,其實是一種罕見的鯨魚種類

6樓:鹿凵小童鞋

通過科學研究發現確實是存在著海洋巨獸,日本漁船曾經撲到了巨型海王烏賊。

一萬公尺海底,離岩漿層還有多少公尺

這個沒辦法確定。軟流層一般認為是岩漿的主要發源地。軟流層的分布具有明顯的區域性差異,總的規律是大洋之下位置較高 一般在60km以下 大陸之下位置較深 深度在120km以下 軟流層頂底介面不十分確定。與岩石圈之間無明顯介面,具有逐漸過渡的特點。地球內部呈同心球式圈層結構。由外至內,大致可分為,地殼,地...

跑1萬公尺,50分鐘,算個什麼檔次

二級運動員標準是33分多,如果你想用這個成績參加業餘的運動會,我認為是拿不到名次的 如果平時長跑較少,50分鐘的成績還是可以的,平時多鍛鍊,加強耐力,跑進40分的話就比較不錯了。可以算個身體不錯的愛好者,專業長跑運動員平均千公尺在三分鐘左右,也就是說萬公尺在30分鐘左右。看你的成績不是專業選手。10...

7000萬公尺相當於繞地球多少圈,5000萬公尺相當於繞地球幾圈

7000萬公尺 70000千公尺 地球赤道的周長是40000千公尺 所以70000除以40000等於1.75 還不到2,所以7000萬公尺相當於繞地球1.75圈望採納 在赤道上一圈大概是40000千公尺,所以是1750圈 5000萬公尺相當於繞地球幾圈 5000萬公尺 50000千公尺,地球周長是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