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從萬公尺高空直線落入水中會不會死

2022-02-25 16:04:47 字數 1591 閱讀 5711

1樓:boy視界

人體如果從1萬公尺的高空,以自由落體形式落入海水中,會怎麼樣?

2樓:來自幕阜山大步流星的藍鯨

不能確定,你只是說了直線下降,而沒有闡明是自由落體還是其他,如果有借一些外力或航天工具,從而做先加速,後減速運動,掉入水中,應該沒問題吧!

3樓:青春迷了誰

h=0.5att

a=g-f阻\m

入水速度約為440m/s

t=s/v 假設你高2m 重70kg

t=0.005s

mv=ft

f=616000n 相當於乙個6噸的東西砸你手上 接下來把你身體碾成肉醬

4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死掉,沒有人能承受這個衝擊力

假如乙個人從一萬公尺的高空掉下來,平落在水面上,會不會被摔死?

5樓:善馳說天下

如果從一萬公尺高空掉下來,還能生還嗎?從這個高度墜落該做些什麼

6樓:桓軼昂賦

你好!肯定被拍死了

一萬公尺高度

落在地面上和水面上是一樣的

如果對你有幫助,望採納。

7樓:匿名使用者

肚皮會被拍爛,有過醉酒的人從游泳池跳台上調到泳池裡,當場玩完。

8樓:匿名使用者

必死無疑,在這麼高的高空落下,在沒有進行減速的情況下,水面和水泥地板沒什麼區別。應為在人與水面接觸的那瞬間,人所收到的衝力是人根本無法承受的。

不要以為柔軟的東西沒有殺傷力哦。事實上在工業上可以使用加壓的水槍切割鋼板。你想啊,人能比鋼板更硬嗎?

9樓:黑鷹下的霓虹燈

會.不要說1萬公尺.就是50公尺跳下來,也是死翹翹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被拍死了

一萬公尺高度 落在地面上和水面上是一樣的

11樓:還我河山

他在空中就已經斷氣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或許還有一口氣,或許都找不找一根頭髮。

13樓:睢鳩波濤

與水面接觸的部分會受到嚴重的衝擊

應該不會死

要死也是淹死

人從100公尺高處跳到水中會死嗎?

從1500公尺高空掉入水中會死嗎

14樓:

必死無疑!很簡單的公式!假設一百公尺

v=44.7m/2=161km/h相當於2個70碼還多肚皮向下直接拍死,

直插入水,a=-10m/s,下沉到45公尺深處,一般人直接被水壓壓死.受過特殊訓練的,浮出水面,由於沒有經過增壓和減壓過程身體直接承受這麼大壓力差,不死也和終身殘廢不遠了!那如果再乖與15那還有生還的可能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保護措施99%會死。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垂直的雙手朝下 大概沒事

人從兩萬米高空墜入深海,會跌死麼

這個不好說 1 可能遇上海草多的地方會存活 2 遇到都是石頭 那就看他的命 你就算把高度除100也和你幾十米高拍在水泥地上一樣的結果,中途如果有阻攔減速有幸存的可能,至於兩萬米你真心別想太多,十米高臺跳水水深都要去到五米,兩百米跳水無阻攔減速直接到底先不說你落水姿勢如何,單說進水後需要的水深深度就要...

三名醫生萬公尺高空救活發病乘客,大家如何看待醫生的社會意義?

我認為這個醫生對於社會上的意義來說更多的是榜樣的作用,因為這種行為是我們中國目前的價值觀所提倡的,對於社會上一些人來說具有很好的榜樣,作為他們學習的動力。我們社會當中太需要這種人了,能夠為了其他人的生命而犧牲自己,這其實也是一種非常正能量的表現。在社會當中如果有更多的這樣的人,那麼社會當中將會變得更...

7000萬公尺相當於繞地球多少圈,5000萬公尺相當於繞地球幾圈

7000萬公尺 70000千公尺 地球赤道的周長是40000千公尺 所以70000除以40000等於1.75 還不到2,所以7000萬公尺相當於繞地球1.75圈望採納 在赤道上一圈大概是40000千公尺,所以是1750圈 5000萬公尺相當於繞地球幾圈 5000萬公尺 50000千公尺,地球周長是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