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蘇州工傷陪償標準,生9級工傷賠償不解除勞動關係應該賠償多少

2022-05-02 08:33:50 字數 3826 閱讀 9570

1樓:律師助理小趙

九個月工資,如果你社保是按最低繳納的話就是兩三萬

工傷評上了9級傷殘,如果不解除勞動合同,可以得到什麼賠償?

2樓:蜘蛛

依據《工傷保險條例》第三十七條 職工因工緻殘被鑑定為九級傷殘的,享受以下待遇:   (一)從工傷保險**按傷殘等級支付一次性傷殘補助金,標準為:九級傷殘為9個月的本人工資; (二)勞動、聘用合同期滿終止,或者職工本人提出解除勞動、聘用合同的,由工傷保險**支付一次性工傷醫療補助金,由用人單位支付一次性傷殘就業補助金。

依據《河北省工傷保險條例實施辦法》,九級傷殘的,一次性工傷醫療補助金:標準為解除或者終止勞動關係時統籌地區上年度職工月平均工資的14個月工資。一次性傷殘就業補助金標準為解除或者終止勞動關係時統籌地區上年度職工月平均工資的6個月工資。

另外:構成工傷的,單位在住院期間應支付伙食補助費,其標準為用人單位因公出差伙食補助標準的70%。住院以及遵醫囑護理期間,單位應負責護理,單位未護理的,應按本單位職工平均工資標準一人標準支付護理費用。

停工留薪期內,原工資福利待遇不變,和受傷前一樣享受工資待遇。總體而言,九級傷殘,最終的賠償金額大致在10萬元左右。如對解答滿意,請採納。

3樓:簡簡單單

工傷評上了9級傷殘,如果不解除勞動合同,可以先報銷醫療費用和獲得一次性傷殘補助金9個月工資的,勞動、聘用合同期滿終止,或者職工本人提出解除勞動、聘用合同的,由工傷保險**支付一次性工傷醫療補助金,由用人單位支付一次性傷殘就業補助金。法律依據如下:

《工傷保險條例》第三十七條 職工因工緻殘被鑑定為七級至十級傷殘的,享受以下待遇:

(一)從工傷保險**按傷殘等級支付一次性傷殘補助金,標準為:七級傷殘為13個月的本人工資,八級傷殘為11個月的本人工資,九級傷殘為9個月的本人工資,十級傷殘為7個月的本人工資;

(二)勞動、聘用合同期滿終止,或者職工本人提出解除勞動、聘用合同的,由工傷保險**支付一次性工傷醫療補助金,由用人單位支付一次性傷殘就業補助金。一次性工傷醫療補助金和一次性傷殘就業補助金的具體標準由省、自治區、直轄市人民**規定。

4樓:

沒有解出勞動合同也是十萬左右嗎?

事業單位不解除勞動關係工傷認定九級能賠付多少錢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如果您的經濟比較困難的話,本律師可以儘量幫助您申請法律援助;第二,用人單位應當為員工購買社保,若用人單位沒有為員工購買社保或者沒有足額為員工購買社保,導致員工發生工傷的話,則相應的賠償由用人單位承擔或者補足差額。**費、醫療費、藥費、住院費、交通費等依據發票計算,停職留薪期間,原工資待遇不變(加班費除外),傷殘補助金:9個月工資,一次性工傷醫療補助金:

2個月工資,一次性傷殘就業補助金:8個月工資,以上合計約19個月工資的賠償金。第三,本律師執業至今,辦過該類案件數百起,非常熟悉這類案件的關鍵問題以及辦理流程,幫助當事人挽回大量的經濟損失。

如有需要,可致電本律師,屆時本律師將詳細為您解答相關法律問題。

6樓:

九級傷殘:

1、一次性傷殘補助金是九個月的本人工資。

2、解除勞動合同時,還有傷殘就業補助金和醫療補助金共計8個月的本省上年企業在職職工平均工資。

3、還有誤工費(停工留薪期工資)、住院期間的護理費、伙食補助費等等賠償專案。

九級工傷賠償清單:

1.一次性傷殘補助金:九個月的本人工資。

2.一次性工傷就業補助金:4個月的本省上年企業在職職工平均工資。(解除勞動合同,公司支付)

3.一次性工傷醫療補助金: 4個月的本省上年企業在職職工平均工資。(解除勞動合同,社保傷殘**支付)

4.停工留薪期工資:醫療時間和上班一樣的標準

5.住院期間護理費:住院天數乘當地標準

6.住院期間伙食補助費:住院天數乘當地標準

7.交通費:按實際

8.鑑定費:按實際

一般賠償是6-11萬左右。

國家有標準,解除勞動合同九級工傷賠償多少?

7樓:匿名使用者

8到12萬,有太多不確定因素,自己根據賠償專案估算。

九級傷殘的賠償專案如下:

一次性傷殘補助金九級9個月,能證明受傷前12個月工資的按照12個月工資的平均數計算;不能證明的按照受傷前12個月公司繳納的工傷保險繳費基數的平均數計算。兩者相差很大,所以建議主動提交工資收入證明。

一次性就業補助金九級10個月,標準是統籌當地上年度職工月平均工資,打12333可以查詢。(各省、直轄市、自治區可以自行調整,以當地政策為準)

一次性醫療補助金九級6個月,標準和2一樣。(各省、直轄市、自治區可以自行調整,以當地政策為準)

其他,如護理費、**期間的工資、交通補助等自己和公司協商。

根據《工傷保險條例》第五章工傷保險待遇

第三十七條 職工因工緻殘被鑑定為七級至十級傷殘的,享受以下待遇:

(一)從工傷保險**按傷殘等級支付一次性傷殘補助金,標準為:七級傷殘為13個月的本人工資,八級傷殘為11個月的本人工資,九級傷殘為9個月的本人工資,十級傷殘為7個月的本人工資;

(二)勞動、聘用合同期滿終止,或者職工本人提出解除勞動、聘用合同的,由工傷保險**支付一次性工傷醫療補助金,由用人單位支付一次性傷殘就業補助金。一次性工傷醫療補助金和一次性傷殘就業補助金的具體標準由省、自治區、直轄市人民**規定。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您存在以下情形之一,用人單位可以解除勞動合同,並且無需支付勞動補償金:

1、在試用期間被證明不符合錄用條件的,2、嚴重違反用人單位的規章制度的,3、嚴重失職,營私舞弊,給用人單位造成嚴重損害的,4、勞動者同時與其他用人單位建立勞動關係,對完成本單位工作任務造成嚴重影響,或者經過用人單位提出,拒不改正的,5、因勞動合同法第26條第1款第1項規定的情形致使勞動合同無效的,6、被依法追究刑事責任的。

如果有下列情形之一,用人單位提前30日以書面形式通知勞動者本人或額外支付勞動者一個月工資後,可以解除勞動合同:1、勞動者患病或非因公負傷,在規定醫療期滿後不能從事原工作,也不能從事由用人單位另外安排的工作的,2、勞動者不能勝任工作,經過培訓或調整工作崗位,仍不能勝任工作的,3、勞動合同訂立時所依據的客觀情況發生重大變化,致使勞動合同無法履行,經用人單位與勞動者協商,未能就變更勞動合同內容達成協議的。

如果是用人單位存在暴力脅迫或非法限制人身自由的手段強迫勞動者勞動的;用人單位與勞動者協商解除勞動合同的;經濟性裁員的;用人單位被依法宣告破產的、用人單位被吊銷營業執照、責令關閉、撤銷或用人單位決定提前解散的;上述用人單位提前三十日書面通知勞動者或額外支付勞動者一個月工資的情形的,用人單位都應當向勞動者支付經濟補償

9樓:霸氣航行天下

每個城市的標準都不一樣。你應該打當地的12333免費諮詢。

不解除勞動關係的十級工傷賠償標準

10樓:法源厚德

針對你提出的問題,本律師做如下解答:

一次性傷殘補助金7個月個人工資。

等勞動關係自然終止或解除時可以再要求支付一次性傷殘就業補助金、一次性工傷醫療補助金,這個標準每個省不一樣。

11樓:wh風語

看看中華人民共和國勞動法就行了。

9級工傷單位解除勞動合同賠償金多少錢

12樓:楓林晚

九級工傷發給本人繳費月均工資的9個月,按照工作年限每一年發給一個月工資,最長不能超過12個月,沒有其他待遇了。如果本人提出解除合同,或者合同到期不再簽訂合同,可以領取一次性就業補助和一次性醫療補助。

13樓:玄韶

解除勞動合同補償金是跟合同年限有關係,跟工傷沒有關係的

工傷十級傷殘賠償標準2019,工傷十級傷殘賠償標準

十級工傷待遇主要包括 醫療費 一次性傷殘補助金 7個月本人工資 一次性傷殘就業補助金 根據勞動者所在省的工傷條例確定,解除勞動關係時領取 一次性工傷醫療補助金 根據勞動者所在省的工傷條例確定,解除勞動關係時領取 停工留薪期工資 根據勞動能力鑑定結論通知書確定 伙食補助費 護理費 交通費等。如果用人單...

十級工傷怎麼賠。十級工傷賠償標準

還是去司法鑑定所做個鑑定吧 也就幾百元,這個是幾級傷殘不是隨便哪個說了就算的,必須要有資質的鑑定所做個鑑定,這樣的鑑定結果才是法律所承認的。工傷事故具體賠償專案 傷殘 一 醫療費 醫療費賠償金額 診療金額 藥品金額 住院服務金額 上述金額的計算依據是工傷保險診療專案目錄 工傷保險藥品目錄 工傷保險住...

東莞市工傷賠償標準,東莞市七級工傷賠償標準是多少錢

十級傷殘一次性傷殘補助金是本人七個月工資。詳情請查閱 工傷保險條例 一次性傷殘補助金六個月本人工資。東莞市七級工傷賠償標準是多少錢 勞動者遭遇了工傷的情況,經過傷情鑑定確定為七級工傷的範疇,之後勞動者就可以拿到七級工傷的理賠。七級工傷賠償大約是多少錢呢?一 醫療費醫療費實報實銷,包括住院期間 訓練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