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師被歐打派出所一直不處理怎麼辦

2022-04-14 12:55:03 字數 3382 閱讀 6741

1樓:杜律師文案

可以告公安局行政不作為。

2樓:匿名使用者

申請檢察院立案監督,程式上可以這樣走,但是可能然並卵

現在我媽被人歐打派出所不處理該怎麼辦呢?

3樓:童話太子

答: 現在你媽被人毆打派出所不處理可以向法院起訴

4樓:

毆打需要鑑定傷情。但鑑定需要自費。你需要確定事件的過程與證據,看看要不要起訴對方。

被人打過後報警,派出所不處理,應該怎麼辦?

5樓:earth千千

到它的上級部門,縣或區公安局大門口的信訪接待室去反映,如果沒用,找律師諮詢。法院大廳有免費的律師可供諮詢,也可到當地司法所或法律援助中心找免費的律師諮詢。或者到律師事務所找個律師諮詢,諮詢可能要收費。

6樓:古月巧巧

大的太輕了,要是嚴重不可能不管,一般不住院都不管。

7樓:匿名使用者

找新聞**,你誇張了說,到時候一報道你說啥都是

8樓:兔司機

去醫院鑑定傷情,最好搞得嚴重點,絕對管

9樓:楊志律師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如果報案後派出所一直沒有給處理結果的,報案人可以向上級公安機關或者人民檢察院、行政監察機關檢舉、控告,人民檢察院認為公安機關對應當立案偵查的案件而不立案偵查的,或者被害人認為公安機關對應當立案偵查的案件而不立案偵查,向人民檢察院提出的,人民檢察院應當要求公安機關說明不立案的理由。人民檢察院認為公安機關不立案理由不能成立的,應當通知公安機關立案,公安機關接到通知後應當立案。

第二十六條 被侵權人對損害的發生也有過錯的,可以減輕侵權人的責任。

另外根據《最高人民法院關於審理人身損害賠償案件適用法律若干問題的解釋》第十七條,受害人遭受人身損害,因就醫**支出的各項費用以及因誤工減少的收入,包括醫療費、誤工費、護理費、交通費、住宿費、住院伙食補助費、必要的營養費,賠償義務人應當予以賠償。您可以要求對方賠償。

根據《最高人民法院關於審理人身損害賠償案件適用法律若干問題的解釋》,打架傷人賠償怎麼處理原則有:受害人對同一損害的發生或者擴大有故意、過失的,可以減輕或者免除賠償義務人的賠償責任。但侵權人因故意或者重大過失致人損害,受害人只有一般過失的,不減輕賠償義務人的賠償責任。

因此你可以向法院提起訴訟,也可以用民事糾紛的仲裁或者調解,像你這種情況可以提起訴訟,一般法院都會採取調解的形式來解決問題,具體賠多少看你們雙方當事人的過錯程度,來完成責任。

更多3條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感覺你再讓他打的重一點警察就管了!

11樓:一光年一

讓他再把你打嚴重一點就管了

被打傷後派出所沒有處理結果怎麼辦

12樓:法妞問答律師**諮詢

報警。經鑑定構成輕傷以上的應當追究刑事責任,涉嫌故意傷害罪,被害人可以提起附帶民事訴訟,主張民事賠償。

13樓:黃志光律師

您好,您可以去督促派出所給出治安處理結果,然後拿著這結果去法院起訴,要求賠償醫療費、誤工費、住院伙食補助費等,可以去當地法律援助中心申請法律援助,是免費的。不過申請法律援助需要你村委會打貧困證明。具體材料可以問下當地法律援助中心,不難。

希望能幫到你

14樓:

這社會就是這樣,公安局神馬的全是擺設,沒有太大的本事,從上述說法中看出民警就沒有打算用強制手段來解決這問題,我建議你找正在有權利的人來幫你,要不就是找乙個你認識的學法律的朋友幫你,這樣也不用花太多的錢。

15樓:平安一生

你說的情況,那四個人把你打了,你又沒有還手,那麼那四個人構成毆打他人,是違反治安管理處罰法的行為,他們既然不願意賠償你的醫藥費,那麼公安機關(派出所)就應該按照《治安管理處罰法》第四十三條第二款的規定對那四個人給予十日以上十五日以下的行政拘留並處罰款,等公安機關把給予他們的行政處罰決定書影印件給你以後,你拿著這個處罰決定書就可以到人民法院提起民事訴訟,討回你的醫藥費;再說了時間已經乙個多月了,對於這種案件派出所應該在乙個月之內結案的,你難道還沒有收到派出所給你的處罰決定書影印件嗎,真實太不像話了,你再到派出所問一下,他們還是說不能夠辦的話,那麼你就到派出所的上一級公安機關反應或者撥打12345反應,祝你好運!

16樓:儒雅的農民

首先你要有證明人 如果有口供最好了 要是派出所不處理可以向上級上訪 或起訴派出所 不作為

同時可以起訴打你的四個人 找個律師 沒錢可以申請法律援助 不要錢的

打架鬥歐事件讓律師介入,派出所不讓,有法律依據沒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打架一事需派出所可以調解處理。沒有必要律師介入,這個法律有規定的。

律師參與提供法律援助是嫌疑被採取強制措施後律師可以向嫌疑提供法律援助的,《刑事訴訟法》有規定。如果打架一事需要打官司的話,你可以找律師給你**訴訟,但公安機關的調解案件律師不允許參與。

請你參考。

18樓:呆娃丶

打架鬥毆事件需要派出所可以調解處理。沒有必要律師介入,《刑事訴訟法》這個法律有規定,律師參與提供法律援助是嫌疑被採取強制措施後律師可以向嫌疑提供法律援助的。如果打架需要打官司的話,可以找律師**訴訟,公安機關的調解案件律師不允許參與。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請了律師,律師都不清楚嗎?那這個律師有什麼用

我被人歐打住院派出所沒解決上那網說,謝謝?

20樓:

如果你被打派出所不管,你可象。派出所上一級單位告派出所不作為

21樓:隨意

如果派出所有過錯,那麼可以向他們的上級投訴。現在對這些管理很嚴格的,有投訴必須回覆當事人

22樓:活一一一驢

這種情況派出所不解決就往上一級找,不行就請個律師來起訴,由律師為你做,應該怎麼做律師懂,只要有理不怕解決不了。

23樓:周書玉

被打後要報警並就近就醫,保留好醫院的票據,在不影響傷情的情況下,到具有法律效力的鑑定中心做傷情鑑定,如果鑑定達到輕微傷以上了,對方就會涉嫌刑事責任了。

你可以走法律程式起訴對方,申請法院依法審理判決對方承擔民事賠償責任跟刑事責任。

24樓:湛嬪然

可以向它的上級主管部門投訴!

25樓:此號被盜請勿輕信任何評論和留言

這是要根據傷勢鑑定來立案處理的,派出所沒有過錯,符合程式

如果人因為偷車案被抓進去派出所,如果一直沒有證據說明是他偷車,那他大概要多長時間才能把他放出來

那要看他還有沒有別的把柄被抓住了。如果是偷車,偷車屬於盜竊。一,如果是拘傳的話 拘傳,是指公安機關 人民檢察院和人民法院強制犯罪嫌疑人 被告人到案接受訊問的一種強制方法。就是找你來問話 拘傳必須經縣級以上公安機關負責人批准。執行拘傳的時候,要向被拘傳人出示 拘傳證 拘傳持續的時間不得超過12小時,不...

故意報復砸車玻璃被派出所抓獲會怎麼處理

故意報復砸車玻璃,屬於故意損壞他人財物,是需要賠償的。如果是民事糾紛引起的,派出所會先行調解,如果是單純的故意損壞他人財物,則會給予拘留的處罰。處5日以上10日以下的拘留,可以並處500元以下罰款 情節較重的,處10日以上15日以下拘留,可以並處1000元以下罰款。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治安管理處罰法...

是朋友叫我去釣魚我一條都沒有釣到,被派出所逮了,我也有責任嗎

朋友叫當事人 去釣魚,當事人一條都沒釣到,被派出所逮了,當事人需相應法律責任。擅自釣他人魚塘裡的魚,或者在禁止釣魚的河 湖 公園裡釣魚,都是違法,需接受相應法律責任,情節輕微的,批評教育,情節嚴重的,如所釣的魚價值較高,達到立案標準,還可能觸犯刑法,需承擔刑事責任。如偷釣,可以按盜竊處罰。根據刑法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