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說是怎麼做到和前任成為朋友的

2022-05-02 02:57:59 字數 1399 閱讀 9875

1樓:欠你乙個浪漫

我的世界裡是不可能出現這種情況的。

2樓:走出低谷

除非為了孩子,別的不太可能

3樓:來自九洞激揚的薄荷草

不可能成為朋友,我不等你了

4樓:天一地人文章

不可能成為朋友,拉黑

5樓:貓兒耶

1、還有感情有可能復合2、完全不想愛了但是和平分手

6樓:代號

朋友...深愛過,怎麼做的了朋友...

7樓:腦外科醫師兼精神科顧問i肖恩墨菲

因為互相愛過,不能做敵人,因為互相傷過,不能做朋友,只能做,最熟悉的陌生人。

8樓:一直如此便對嗎

得看人。如果戀愛過程中不存在背板、劈腿,只是沒有辦法分開了,那還能是朋友。

9樓:孤歡

捨不得刪,每天看看她的空間,朋友圈,默默關注吧

10樓:丷児彡33心

做朋友是不可能了。這輩子都不可能了。

11樓:延晴霞

至少我做不到,要麼根本沒愛過

12樓:散散哦噢

不愛怎麼成朋友,愛後都只剩下恨了,還能做朋友的也許是太愛了或者根本就沒愛過!

13樓:媽耶乙個小可愛

和平分手,偶爾說話,偶爾點讚

14樓:星星的側柏

朋友嗎?可能她想,我不想,刪了,我不缺朋友

15樓:豬豬

分手能成為朋友的不外乎兩種情況:1、愛得不深。2、還想復合。

16樓:阿鴨哈哈哈

不可能做朋友的,這輩子都不可能

17樓:豆花

不愛了就可以成為朋友了

18樓:能徹底

有一次在演講台上出醜,大家都在笑話我的時候,他給我鼓掌,事後還來安慰我,雖然分手了,還是成為了朋友。

19樓:沉夜孤星

還是朋友,至少有一方還在抱有復合的幻想,想做著朋友,還能名正言順地與ta交流,知道ta的情況,以便時機成熟能夠挽回。

20樓:汐

不愛的時候分手。和平分手,可以做朋友,因為畢竟彼此曾經是最了解自己的人,在一起時你情我願,分手也是你情我願,分手後回歸到朋友角色,誰說不可以。

21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後,我對酒精過敏超級嚴重,在有一次同學聚會中,他替我擋了酒並且後來還喝的特別多,去廁所吐,後來我們就成為了朋友。

卡羅拉怎麼做到成為全球銷量第一的車型?

品牌和技術及 省油,故障率低,保值率高,開著省時省心 開不壞。太皮實耐用了。乙個是出道早,第二是水軍吹起來的。省油,省心,空間夠用,保值,故障率相當底,用油質量不挑剔。銷售做得好並不是車好。我是新手,也不懂車,所以就買了自吸cvt卡羅拉,落地確實好操作。同 裡配置比較低,4s店裡加裝了皮質座椅 10...

和女朋友分手月了,她發的說說是以後的以後,高傲的做自己

說明她想開始新的生活,調整生活狀態,看似高傲,樂觀,其實不然,女孩子嘴上說勇敢,其實內心還是很脆弱,而且流露出一些負面情緒,感覺到她很受傷。個人解讀,有幾層含義。第一,她想要開始新的生活,了斷過去的一些人或事。所謂人情世故對她之前的生活造成了影響,讓她不能保持驕傲,不能隨心做自己。從言語上判斷,她有...

鴨屯怎麼做好吃會做的朋友說說!謝謝

這是直接據手稿本過錄的本子,分冊情況 篇目次序,與手稿本全同。文中避康熙諱,不避雍正 乾隆諱,紙張變黑髮脆,顯係康熙間抄本。很可能是蒲氏生前朱緗家據手稿本過錄的。蘇州有一種烹飪方式叫奧,就像周市奧鴨,鴨屯這樣做非常好吃 先切片,用涼水下鍋,放入鴨屯料酒蔥薑。開鍋煮十分鐘。撈出。鍋中放油,放入孜然炒香...